close

能量有約EP58 靈媒也會壞?貪念  人性的最大魔考 

 

本集精華
 

(故事取自背光的所在 滴水穿石)

平凡樂觀的早餐店老闆娘

因為一次意外

有了神通

開始為神明辦事

 

高敏體質的演藝歌手

為了方便

包養這位神準的

辦事人員

 

人心自此

就從

一次次的30 50萬

開始墮落

多少都不夠

 

金錢是人最大魔考

靈媒也不例外

你也認識這樣的人嗎

 

請記得

要不疏遠

要不離開

 

你的有限金錢

永遠無法滿足她

墜入深淵的

無邊慾望


逐字稿
嗨我是米卡
歡迎收聽能量紐約
那上一集呢
我邀請我的高敏妹妹Cathy
一起來跟我聊
有關於心魔的事情
那這一集呢
一樣由我單獨上陣哦

那我們要來聊什麽呢
很簡單我就來聊一個故事
那這個故事呢是有關於
靈媒的故事
那它是出自於我之前有推薦給你們
就李雲喬他有寫過兩本書
逐光陰陽間
那我今天要講的這個故事
是寫在他的另外一本書
叫做背光的所在
那這本書里面
我要講其中一個故事叫做滴水穿石
那為什麽
會想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本書呢
因為大家總覺得說
好像靈媒不會變對不對

事實上不是的
因為我有說過
他也是人
他也有自己的貪嗔癡
所以不要把
靈媒說的話每一句都把很當真
這樣你會很辛苦
這個故事的主人翁叫做佳明
這個佳明有一天他就在
運動場上他就接到一個電話
那電話那個來電就跟他講說哎
你趕快過來
有件事情需要你處理
那雖然他跑步跑了一半
那他也就歇息了一下所以就沖過去
他就是給他的那個地址
一個新的飯店
好像是新蓋的但是還沒有營業
整個完全都是新的
那他一進去上了樓之後呢就看到
是一個感覺好像是攝影棚的感覺哦
那他就找到了
就是來叫他過去的那個朋友
但那個朋友呢
他自己也是會處理這些陰間事
他就有跟他講說哎

有一個明星哦
那他里面的代號就叫王小姐
他說他是
演藝圈很紅的一個明星哦
那今天來這個飯店拍MV
那拍到一半呢突然整個人怪怪的
他在床上然後呢他就
這些導演跟這些攝影師啊
親眼就看到
這個王小姐哦這個藝人
這怎麽感覺好像被壓了
就是口吐白沫然後眼睛上吊
然後四肢僵硬一直抖
那剛好他這個朋友會處理一點
那就有幫他就是灌氣
然後就是幫他稍微處理一下
但是他因為他自己一個人
能力可能還不夠
那所以他就扣這個佳明來
那這個佳明呢
來了他就跟他們大概了解一下狀況啊
那他就跟他講說好那我知道了
那我先把這個王小姐先送回家去
那這個地方呢就是他這個朋友在留守
然後再繼續的看能處理什麽這樣子
那在這個
他們兩個坐車回去的路途中哦
他從這個王小姐助理口中得知呢
原來王小姐他從小呢就是敏感體質哈
就是我講的就是高敏族群
那他只要到一個比較陌生的地方

還是說那個氣場
能量不是讓他不舒服哦
他整個人他就會有嚴重的嘔吐
乾嘔啊眩暈啊或是呃全身就是會
莫名其妙的疼痛
那因為呢以前他也是新人他不敢講
但是現在他越來越紅了
他又簽了一個很大的經紀公司
所以呢這個王小姐他的
敏感體質的這個問題呢就
被他們經紀公司非常的重視
那所以
他們就開始去找哈
就是有沒有可以為這個王小姐所用的一個
除障師
就是讓他就是
幫他處理這個能量這一方面的一個
除障師

在這個過程中
他就覺得奇怪你們之前
是不是有找過一個叫做王太太的
這個王小姐媽媽
那時候已經跟著他們過去就他們家了
那他就有點楞住說哎
你怎麽知道王太太

他就有點不太知道怎麽講
那他就說沒關系
現在我們就是先給佳明處理

這個佳明這個主角
當然就把他處理好了
但是
就感覺奇怪他們這個這對母女
怎麽講到這個
王太太
有幫他們在
處理這一方面事情的時候
整個感覺好像表情都不對了
所以呢他就回去
Google一下他們的訊息這樣子就說
對啊這個王太太
他的確之前曾經就是服務過
這一對王小姐這一對母女啊
但是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啊
那導致呢
就是王小姐好像講到這個
王太太就是感覺好像
都不太想提這樣子
後來呢他們輾轉哦又透過別人
然後就知道呢這個王太太

那這個王太太呢
其實他有出過幾本銷量還不錯的書
那里面大概的故事就有介紹一下這個王太太
因為這個佳明他就很好奇嘛
好奇怪怎麽現在跟王小姐他們母女
感覺好像就是都不太熟
那他就先去Google一下這個王太太啊
這個王太太他以前是賣早餐的
做人非常勤勤懇懇
而且對人家也非常謙和有禮
那因為他自己會通一點點
所以呢
有時候就是會有人會來問他一些問題
後來因為他就是人很好嘛
然後收的錢費用又很少
導致他就越來越有名
後來有一天他就突然發現
覺得好像早餐店這個部分
就是他好像有點負荷不過來了
所以他就把這個早餐店頂掉
然後呢再重新呢再弄了一個咖啡店

那這個咖啡店
他當然重點就是這個王太太
那他就有請一個服務生
那這這個王太太
他就走專門的路線
就開始就是哎你有什麽事情
你就來掛號然後來問事
就收費這樣子
那這位朋友跟佳明講哦
他之前有去給王太太那時候算過
那時候他還是
在做早餐店的時候他覺得他人很好
那怎麽感覺好像
他換到咖啡廳的時候呢
感覺就很輕慢
然後呢
就是看都不看這個來問事的客人一眼

那他就覺得說之前
在那個早餐店里面
都會感覺到那樣很溫馨的氛圍
但是現在到這個咖啡店的時候
他就覺得好像哦呦陰森森的
就覺得不舒服
後來呢這一對王小姐這個母女啊
他又來找佳明然後就請他吃飯
他就跟他講說非常感謝你那一天
在這王小姐不舒服的時候你來幫他
那我們來請你在某一間餐廳吃飯
那他就過去赴約了
那去的時候
王小姐的媽媽
她是一個很厲害的媽媽
她就是說謝謝你幫我女兒
那你有沒有就是
想說就是要來幫我女兒
然後專門來照顧她這樣子
那佳明就問什麽叫做照顧她
後來呢她才知道原來這些大明星啊
如果她自己呢有一些就是敏感體質
或是有些對命理很相信的話
她們都會去包養
哈哈哈
包養是比較難聽啊
但是就是
他就會有幾個
固定在合作的一個老師哦
希望可以幫他除晦啊
然後做這一方面的事情
那他因為
上次佳明在做的那個方式呢
王小姐媽媽
看著就很喜歡哦
所以問她說那你有沒有在做

那她就講了一句
錢的部分你不用擔心
所以就拿出了
n疊就是大概一兩百萬的現金
都放在桌子上
然後就跟她講說
這個部分我可以這樣子
這個佳明
他看都沒看一眼
他就直接問這個王小姐
王小姐媽媽就問他說
那你們以前不是有跟一個叫王太太
合作的嗎
怎麽現在就沒有了這樣
那他們兩個母女呢臉色也變了
那這個王小姐呢她是演藝人
然後她就先發聲了
她就是比較
軟的一個聲音啊就說
哎呀佳明我跟你講
以前呢我們對這個王太太也是很好
就是只要請他辦事的話
不管多少我們都會給他
可是他就是胃口越來越大了
之前呢我感冒
因為那個地氣關系我不舒服
他竟然就說要收50萬
那你知道嗎
我只是感冒然後這樣的一個癥狀
然後他要收我50萬
還說如果沒有這50萬
他就沒有辦法處理
那你覺得神明會要這麽多錢嗎
他還硬說是神明要這麽多錢的
你覺得合理嗎

那佳明他就不說話了
他就是回了這一對母女說
那不好意思因為我自己有本業
我沒有辦法就是
陪著就是這個王小姐去巡迴
去照顧他
就請他另請高明
後來就是佳明出來
就跟著他本來的那個朋友就走出來了
佳明他就在旁邊
就是聽他朋友講哈

好好的一個生力軍又被他們搞垮了
好那這個生力軍是誰
就是本來那個王太太
這個王太太本來很簡單
他就是在早餐店里面
幫人家這樣子解惑做著早餐
後來呢
稍微有點名氣的他就改到咖啡廳
那越來越有名氣
就被這個王小姐這一對母女包走了
但是
人過不了貪心這一關你知道嗎
本來王太太還是很OK的
但是
每次幫這一對母女在處理的時候
10萬20萬30萬40萬50萬
然後一直砸
砸到了這個靈媒
這個王太太啊他這個整個心
就越來越貪心
他一直說這個50萬我可能不夠
我可能沒辦法做
這個神明沒有辦法讓我做

那他就說其實你說吸毒的人可惡
但是販毒的人更可惡
到底是誰有問題
所以
這個就是故事的一個結束吧
也留給我們很大的一個深省

那為什麽我想要來分享這個故事
那是因為
很多人他都會覺得說
靈媒講的話是不是都是100%正確
那我有說過
靈媒這個管道
因為他自己本身的一個就是生活背景
跟教育方式
還有他自己的一個經驗
就是一個待人處世的一個經驗
所以每一個人就是每一個管道
他可以去翻譯出來的訊息都不一樣
但是
你要怎麽去知道
這個靈媒他是不是壞掉了
你有聽到我前面那個故事

很大的一個點就是什麽貪心對
你會他會覺得說奇怪你給我5萬
10萬我覺得都不夠
你要給我更多
我才有辦法去處理這麽嚴重的事情
所以如果你要去評判
就是一個靈媒他是不是壞掉了
有下列幾個方式哦
你可以去看看
如果你有認識這樣的人
因為通常這樣的人我們都會比較尊敬
對不對畢竟他能
感知到我們所不知道的事情
但是也請你要有這個辨別這個
正確事物的一個理智
去知道說他是不是對的

或者
他這個人是不是歪掉了
因為
你要知道靈媒歪掉他就是現世報
是來的很快的
你看那個網絡上一些
就是在專門在靠這種宗教啊
還有這一種就是莫名其妙療法對不對
來賺錢的這些老師們
他們如果一報通常都是很可怕的
而且都是可能就是要被通緝的
因為人可能就突然就不見了
他會有幾個狀態
第一個當然就是我們前面的故事
講的就是他會貪心
他會覺得說
3萬5萬我都不夠哎
30萬50萬我都還很勉強哎
那300萬
500萬我可能還有可以處理的起來哦
所以
你會發覺他每一次開給你的價錢啊
越來越高
越來越高
那他用的原因就是你很嚴重
你很嚴重你非常嚴重哦
所以你需要這麽多的錢
我才可以處理哦
這是第一個

第二個你會發覺呢就是這個傳訊管道
他可能講話他的分別心就很重
那什麽是分別心
就是你跟我
分開來這個叫做分別心
所以他會覺得說
我覺得你這樣子我沒有辦法
我覺得你這樣子超級嚴重
我沒有辦法處理
所以你要貴一點哦
OK好這個就是分別心
他沒有辦法去比較同理的去
理解你現在的狀態啊
他只會覺得說你就是很嚴重
要給我很多的錢

再來呢第三個
他會有所謂的嫉妒
那你會嚇到說靈媒也會嫉妒哦
會哦
而且他們會去比較
如果他連的不是神是魔的話
那你就去理解他的
嫉妒心他是很強的
而且他常常會用一種比較尖酸刻薄
或者就是夾槍帶棍的方式來點醒你
講話口氣會是很兇的

例如之前Cathy的朋友
他就有一個朋友
就去問一個宮廟大師姐哦
那他去的時候他就直接就問說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他話都還沒講完哦
這個大師姐他就抓狂了
他就說你要叫我大師姐
我是神明代言人
你講話那麽沒有禮貌
再叫我一次大師姐我才要幫你翻譯

你知道嗎
那個同事整個傻眼
你這種樣子可以當神明代言人哦
所以他當下也不問了他就離開了啊
錢都不給他就離開了啊
就是說你這個人真是有毛病哎

你仗著你好像就是在幫神明這樣翻譯
說話
你講話呢這麽樣的不留情面
完全絲毫沒有任何同理心
你翻譯的東西他不會去信你知道嗎
所以他當下他就甩頭就走了

第四個
你就會很明顯的感受到
這個管道
這靈媒管道它有很深刻的
驕慢心
驕慢心我講過
就是驕傲
然後輕慢
就是我
之前就是我可以很好很好的回答你
就像我前面講的那個故事啊
這個王太太他之前在早餐店的時候呢
他非常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的
然後在解答每一個
需要他去回答的一個個案
對不對
後來呢他越來越準了
他從這個早餐店然後
退下來然後去找到了一個咖啡廳
然後在咖啡廳里面
他受到更多人的擁護跟愛戴
所以他驕慢心就起來了
有時候人就是
最大的陷阱就是獲得成功你知道嗎
因為當你在成功的時候
你不會去覺得自己有問題的

那他這個驕慢心就是會讓他覺得
我這樣的優越感是正常的哈
我會通到你不知道的事情
那你還不對我尊重一點

其實這有一點點
就是講到我們前面講的那一集哦
就是靈性優越感哦
但是
我這一集又是把它更混合在一起講的
就說當一個管道
好一個靈媒的管道
你剛開始覺得它很OK
可是後來我為什麽會覺得它不OK
它一定會有其原因的

那我再統整一下
第一個就是它收費越來越誇張嘛
那第二個
你會很感覺到它的嘴巴里面
那種說話的這種分別心跟嫉妒心很重
然後第三個就是他的驕慢心很強
他會覺得說
哎拜托
我什麽都可以叫過來了
你這個東西我會不知道
拜托你也不看看我是什麽角色
所以你會很明顯的去從這
枝微末節里面去理解說哎

為什麽現在他講話啊
感覺好像自己通靈
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大家好像就是看到他好像
看到菩薩拜媽祖這樣子
可是剛開始你可能不覺得怎麽樣
可是他如果越來越走偏
他這種行為越來越誇張
甚至越來越大的時候
你自己就要去注意了

第四個呢就是他的情緒反應會很大
就像我前面講那個Cathy
同事去問的那個師姐有沒有
他就突然抓狂有沒有
你要叫我大師姐
大師姐你知不知道
所以呢
他的情緒反應會很大
你如果有去找到一個就是管道
就是靈媒這個管道啊
這4個它全部都有或是有中了一兩個
請你就是要拿出自己一點點的理智
然後去分析要去評判
奇怪這個靈媒
到底是不是你真的可以去信賴的
或者呢
你真的可以去參考它里面的訊息

因為他們有的收費
有的你收少少就算了
可是他如果每次都是幾萬幾十萬的收
他如果講話的內容充滿嫉妒
充滿分別心然後充滿傲慢感
然後充滿這種嬌慢心
它的身啊心都壞掉了
你覺得它通的靈會準嗎
然後所以
還是要請你有一點點的一個辨別心
去理解說哪一個是對的
然後哪一個是錯的哦

那如果呢你覺得它已經壞掉了
就請你盡早回頭
你還記得那個前面那個故事
那個王太太嗎
王小姐呢這個母女哦
是因為這個王太太很準
才去包養她的
當她自己專門的一個除障師

可是
這個王太太也因為這對母女了
一次10萬20萬30萬這樣不斷的砸下去
讓他的心整個變了
他本來可能在咖啡廳那時候
就已經有點歪掉了
對不對但是現在呢他更歪
導致於
他現在沒有30萬50萬他都看不上眼了
他的心被喂
養的哈越來越
越來越貪心啊
所以這也是還蠻可悲的事情
然後就說你是一個很好的管道
但是你因為外在這個錢呢
這個錢真的是魔考
這個是所有人的魔考
你不要覺得
錢好像是一般人魔考
沒有
錢對於那一種有關於宗教啊
然後然後靈性那些人
那個更是更大的魔考
你看那個
不管是宮廟或是教會哈
你只要講到錢
你就可以去知道說
這個錢真的是可以去測出一個人真
實的一個性格

那這一集主要就是要來分享
你如果你旁邊有一個就是
靈媒的一個管道
那你要怎麽樣去理解
它是不是壞了或者呢它本來好了
它本來都很好啊它本來就是很
勤勉
然後很謙和很溫柔在解答我的問題
怎麽最近呢你好像在找他的時候
他的語氣都充滿了不耐煩
充滿了驕慢心
然後動不動呢
然後就回頭來罵你說你好不夠尊重他
錢給的不夠多
整個人散發出那很不甘願的感覺
就是說你錢給下來太少了
我這樣子我沒有辦法做這種感覺
你自己就請你要有一個這樣子
一個警醒說
那這個人可能有變了
我就是不要再回頭找他了

那下一集呢我會再找一下
Cathy哈
因為你也知道Cathy他是高敏族群
他從小到大交手了不少靈媒哦
那我會請他來跟我們一起分享
在他遇到一個現實版的靈媒
那他怎麽去
知道呢這個人是不是壞掉了
或者呢他本來好好的怎麽突然壞了
那下一集呢
也歡迎你繼續來收聽
我們的能量有約嘍
感謝你今天的收聽
如果對於今天的內容有
任何意見或想法的
歡迎到留言板上面留言給我哦
歡迎幫我點五星
幫我留言
祝福您有個愉快的一天
我們下次再會喲拜拜

版權由MICA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複製取用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