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59 不能回家?!回去就會被卡?壞掉的LM有多誇張ft.高敏妹妹Cathy

 

本集精華

 

人傻錢多的高敏妹妹

這一集要來講

她遇到了什麼事

讓她徹底認清

原本固定合作的靈媒

壞掉了

 

人都是會變的

靈媒當然也不例外

 

要錢越來越兇

態度越來越差

編排他人不嘴軟

斷絕你跟家人來往

 

以上的每一條

只要中了其一

拜託你趕快醒來

悄悄離開

 

你的靈魂是你的

你擁有

所有決定權

 

不要

把希望掛在他人身上

請勇敢的

為自己的人生做決定

 

那才是

我們真實走過的

生命歷程!

 

祝福!

逐字稿
嗨我是米卡
歡迎收聽能量有約
我們又在空中見面啦
上一集呢
我有講到說靈媒
好像看起來好好的
事實上已經壞掉了
那我有用一個李雲喬的那一本
背光的所在
里面有個滴水穿石
壞掉的王太太啊
那個靈媒
還有包養她演藝界的一個母女啊
來做一個串場

那這一集
上期有幫你們預告了
就說我還是會請我的妹妹
因為她高敏族群
經手過無數靈媒哦
這一集也會來就是請她
來跟我們就是聊一下就說
她所遇到一些壞掉的靈媒到底是長怎麽樣呢

那我們先歡迎Cathy
嗨大家好我是Cathy
上次來哦因為太開心了
所以沒有幫他鼓掌一下哦
這次幫他補一個鼓掌吧
OK非常歡迎你過來
事實上我也有跟各位朋友分享過
他的高敏體質
過了很多的方法
才找到一個比較滿意的一個方式
就是說我們就要廟裡拜拜
讓他可以比較好
那可是呢
有時候還是會遇到說
需要去找靈媒的一個狀況啊
那我想請問一下哦Cathy
那你之前
你對於就是找靈媒這個部分
因為你的直覺也算是很準
那你怎麽樣去感受到
這個靈媒到底好或壞呢

C:靈媒的好或壞的話我覺得
主要看它這個管道有沒有乾凈呢

M:那你怎麽知道
你怎麽知道乾淨還是還是很髒

C:有些靈媒啊
本身是很中立的立場
他都是就事論事
也不會
特地講說你的狀況很嚴重啊
或是很輕微之類的

但是有一些壞掉的靈媒
他一來啊就講說
天吶你好嚴重
我連你好不舒服哦之類的

M:你是說他就一直
重覆的在講說你好嚴重
你好嚴重你好嚴重
是這樣子嗎

C:對啊感覺你又不給他處理
下一秒就會暴斃的感覺

M:這麽誇張

C:肢體反應又很誇張啊

M:這個就是有點
類似到我們上一集有說的
他情緒反應非常大

C:就是那種感覺
那個貪嗔癡都很強了
可是感覺他不太像傳達神的訊息
感覺他是人性大於神性
這管道不乾淨

M:所以你會覺得他在翻譯的時候啊
你會覺得他個人的情緒反應很大
沒有辦法中立的去傳達神明
或是高齡給他的訊息嘛

C:
他自己都會用他自己的主觀意見
去講一些有的沒的

M:那你怎麽知道他是用主觀意見

C:怎麽說呢
因為我以前交手過一些靈媒嘛
有一些交情比較久
有時候我們在私底下跟他相處
會跟他聊家里的情形
但是我後來就慢慢的感覺到
他就是除了越來越愛錢
就是你請他幫忙一些小事之後
就是感覺他的錢價格越提越高嘛
那他會把你價格提高之後呢
就是開始就是在講他自己的一些私事
就不太不太過問

M:可以問一下
所以你是繳錢過去
然後對方在講他的私事嗎

C:是啊然後講他一些有的沒的
而且還蠻貴的呢
那可能就是你幾個小時
幾萬塊你可能你自己
還要準備就是他自己的指定的東西
那些東西也不便宜
那我找不到
你還要再請他幫忙找
搞不好還要付錢

M:那我可以請問一下
你為什麽會一直找他呢
你不會覺得很怪嗎
就說這個人就是明明
沒有在認真回答我的問題
那時候你怎麽這麽乖嘞

C: 其實他也不是不可取代
但是因為他在我面前就是一副
怎麽講呢
你們有看過那一種白蓮花嗎

M:
天吶很厲害
你說白蓮花當靈媒嗎

C:對對對
就是他的外表就是那種仙風道骨
然後
穿的很漂亮
然後就是跟你滿口光與愛
但是私底下呢就是其實
我們交情這麽久了
他也從還沒從來沒有請我吃過什麽東西啊
就是就可能就是我去的時候
他自己就會請一些東西
但是那也是拿我處理費幾萬塊里面
然後就是請一點點這樣子
M:就是你需要處理的關系你去認識他
私底下來講你並沒有就是很
真實的去感受到說哎
對方有把你當朋友
來找你吃一頓飯
是這樣的意思嗎

C:我只覺得他
好像啊就是我跟他講到我的家人呢
他基本上都是批評居多
很多我覺得
後來想想那時候真的很傻就感覺他就是在挑撥離間
因為他叫我不準回家呀然後不準見家人吶
然後家里很髒阿
這一個家人其實對你不好啊
你自己要獨立啊什麽之類的

而且他時不時就會盯我
就在那個盯我然後就是
感覺就是要把我這條線拉著

M:是不是因為你的人傻錢多

C:對應該是因為我的收入還算可以
然後就是被騙了很久
他是女生
又一副那一種
因為他自己也有在養寵物
大家都對養寵物的人就比較沒有防心呢

M:對你也很喜歡寵物嘛對不對

C:對啊

M:所以你就會感覺說
對寵物好的人應該人不會太壞對不對

C:對啊
M:可是你不知道
說他可能就是是有一些包裝的
那你為什麽後來會醒啊
我可以問一下嗎

C:後來他越來越誇張
他把我的家人批評的一無是處嘛
然後他是不是不知道你
你跟家人其實感情很好

他跟我講說我們這樣子不正常了
我們都已經三十歲
都已經那麽老了
你怎麽可以還跟家人黏在一起呢
這樣子沒有辦法成長啊

M:所以他的意思是怎樣
就是要你們就是各自分崩離析

C:他的意思說你們這樣子
這樣不行啊
你華人社會啊你這樣子無法成長

M:就是要像西方這樣子有沒有
各自獨立
18歲就要出去了自己獨立

C:可是我覺得很誇張
就是說跟我
就是叫我們不能回家
但是那是我們的根啊
那一陣子我覺得我
情緒很不穩定啊就很憂郁啊
想到就會流淚
後來想想
這應該是我的靈魂自己覺得不對勁

M:對沒錯
我們認識他那麽久以來
應該是說
認識他算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對不對
你給他應該是有基礎一個信任吧
給他這些金錢呢是不是
應該也算不少
可是呢他你會感覺他
在做事的在處理的這個部分哦
你有感覺到他越來越輕慢

C:有他那個錢呢
應該說他的錢越來越高
跟一開始
相比之下大概有提高了一倍哦

然後他的時間
後來
本來可能幾個小時結束
他後來也慢慢拉長
可是中間我懷疑他是
中間應該是有灌水
因為他就在講他的事情

M:對啊
你拿錢過去講他事情就很不合理哎

C:而且我們就找他另外準備些問題啊
還要再多少錢多少錢啊

M:等一下等一下
所以
我已經把這個部分錢給你了
然後他要你要問額外的問題
你還要再付費嗎

C:還要啊
他是怎樣
他是直接跟你講
說這個部分不屬於你剛剛付的那個錢
所以你要另外再付費

C:我那個時候很擔心我家人的事情
因為他叫我不准回家
他那個時候有連到家人說哦
這個真的很很嚴重
然後怎樣怎樣
然後還要再另外再收個3,000
5,0001萬塊那個基本上都收過
我覺得我真的實在是讓我人傻錢多

M:辛苦了辛苦
因為我知道
其實高敏同學哦
他真的會
很想要讓自己的狀態可以比較穩定

那我有說過我妹妹她自己本身就是
高敏的族群
所以他其實走過很多冤枉路
那這的分享
就是真的很希望就是
各位就是可以憑自己的一個
直覺跟理智哦去看看自己
碰到這個靈媒是不是
一個正常的靈媒哦

剛剛Cathy分享一個狀況就是說
他的這個靈媒啊
他本來以為他是朋友
殊不知對方只是把他當客人而已
所以嗯你也知道嗎
反正他就是一個肥羊這樣子
很認真的就要薅他的羊毛這樣子

重點呢就是說
Cathy有感受到
第一個
對方怎麽情緒反應越來越大
第二個
就像我前面那一集講了
他的收費越來越誇張
而且誇張到說
我明明已經有給你一筆費用了
但是呢我要在
我處理那個時間再去問一個問題
那個問題我都是還要收費的

為什麽
因為你還是讓我不舒服啊
還是讓我覺得你很嚴重啊
那這樣的一個費用呢
就是我要來另外收費

那我問你哦Cathy
所以他是很擔心自己的任何的物質
或是說能量或是外表受到損失嘛
他才要這樣一直狂收費
他那時候是怎麽跟你說呢

C:哎那個時候可能就是他
就是有時候連到我嘛
那因為我是長期上夜班哦
連到你好不舒服哦
你來我都很很不舒服啊
我可能有時候會變老啊
然後變憂郁啊
然後身體又睡不好啊
這些全部
都在連的能量費里面是真的很誇張

M:那他
為什麽連的那個能量費里面
他還要再跟你再另外收
他是覺得說這個是分開的問題是不是
C:他覺得說我給你這些錢呢
基本上只有連你本人狀況
你要我連你家人
你家人要不更嚴重
那開什麽玩笑
我當然是錢要收到位了
我才能我才能處理啊

M:其實你認識應該有 5年以上了吧

C:應該認識了快10年了

M:哇這麽久
應該是不短的時間了
那真的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哦
那你覺得他個性有變嗎
我們單從就是把他
拿掉這個靈通的這個能力來講
你會覺得他這個人的個性哪里有變

C:應該說以前的話他比較謙卑
然後也不會在個案面前講另外個案
或是其他的私事
但是後來我發現他好像越來越驕傲
就覺得
我怎麽一下子就可以賺那麽多錢呢

M:如果以這樣的頻率的話
他真的是可以賺很多錢的

C:對然後他自己也會
就是自己買很貴的東西之類的
但是我後來
因為他有時候也會送我一些東西
但是很多都是他用剩下的精油
用剩下的沐浴露
他可能覺得他用過就會有加持過
你知道嗎
M:哦天吶所以他是怎樣
他是把自己當成某某大師的是不是

C:對啊就是感覺
哎我給你那個是你的福分呢
別人要還沒有

M:天吶那真的是很
不知道怎麽說哎
所以你會很明顯的感受到說
他什麽東西都要錢
然後驕慢心有起來
前面有講的輕慢心
就說你會覺得他沒有那麽認真在
處理你的事情嗎
我覺得這是重點
因為他是收費的人哦

應該這個管道應該是要很中立
很幹凈的
來處理你的事情
那你覺得他這個部分沒有做到嗎

C:應該說一開始可能有吧
前幾年我覺得他比較認真

M:你怎麽去評判他有沒有認真

C:之前的話
感覺他情緒肢體反應比較沒那麽誇張
然後處理的話
他就會給你講的很詳細
有問必答
那之後真的很誇張
我之後啊就在去的時候
他問他那個問題
就會叫我自己去神明面前
擲杯問
這個我不知道

M:我如果可以自己擲杯問我幹嘛
還要就是花錢來找你
就是因為說我信任你
我願意付錢過去啊
所以他你付錢過去給他
他還叫你去神明面前擲杯啊

C:像我之前很多次
我會問一些投資的問題
後來我們自己覺得怪怪的沒有照做
他知道之後自己也很生氣啊
就說我們不受教啊
我都不準
不用來找我了怎麽之類

M:哇這麽態度這麽惡劣
那真正的是人前一套
就是很過分
投資是要有自己的理智
各位投資要有自己的理智哦

Cathy呢他就是比較單純他單純只是相信
這個朋友
想說哎
那你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方向或什麽的
但是對方呢就是
他沒有照他的話去做因為
他給建議應該是很不合理的所以
才沒有照這個他的話去做
然後反而呢他抓狂他生氣

他是自己
會靈通了然後整個人
擡高起來了你知道嗎
然後呢就是不希望
對方就是不照他的話去做
因為可能就代表他污蔑
他的專業吧哈哈

所以
其實某一方面真的是還蠻誇張的
這怎麽會

C:真的很誇張

M:這個是你遇到最誇張的嗎

C:還有我覺得他很容易
他會把別人個案的事情當成笑話講
在這個個案
面前說另外一個個案

M:你說他在你的面前
然後說別人個案
怎麽樣
然後自己又加上自己主觀意見

我會覺得他這樣不專業
你不應該
在這個案前面講另外個案的事情
那我擔心說你自己是不是
私底下你也他跟他講我們的事

意思就是說是不是你的在可以
在我面前可以講別人那
相反的來講你是不是也把我的
的狀態然後四處去跟他講

C:當然啦我後來想想一定有的啦

M:哇天吶太誇張了哎那
這個部分我覺得真的是很難去避免哦
但是因為Cathy他有這樣一個經驗哦
那請他來錄目的就是
我覺得就是我們一般人吶
我們一般人常常都會把人
他會一點點靈通
我們通常會比較敬重他

那各位也知道哦
Cathy1本身傻傻呆呆的他
很單純的一味去相信對方啊
那其實對方剛開始應該都是還不錯的

但是就像我前面介紹那個故事一樣
滴水穿石里面那個王太太因為
被這個王小姐這一對母女包走了
102030萬的砸
砸到她人心啊就是整個
變得很貪心
你要知道
人不管他的狀態是什麽
他終究是一個人
你知道嗎
不管他是不是在翻譯就是這個訊息
他終歸還是一個人
他每天都還是要碰到錢

M:所以你會覺得真的錢會是
靈媒一個人大魔考呢

C:錢一定會啊
因為我會覺得說他價格提這麽高
他可能自己也飄起來了吧
覺得自己這麽準

M:自己這麽準
是他自己講的嗎

C:怎麽說呢
我覺得這個準度
可能我們私底下因為我們是朋友
他知道有些狀況
那我會覺得說他很多都是用我
跟他講既定事實穿鑿附會

然後就是說
可能他本身連的可能有三分五分
在他穿鑿附會之下膨脹到八分
那我自己的感覺啦
我覺得這樣子
這樣子我覺得很糟糕

M:真的真的
因為錢真的是每個人的魔考
就感覺他就是人性大於神性
天知道他連的是什麽呢
你正神會這樣子嗎

C:對沒錯

M:那之前你有有說過
他常常會用一種就是
假裝很有愛的一個方式
來跟你講話

C:怎麽說呢
他什麽樣都需要能量來看
像大家都知道嘛
新時代不是都是光於愛

那感覺他本人的打扮就是這個的代名詞
就是他的場地弄得很幹凈啊
仙氣飄飄
可是跟你講的話真的很狠
所以你常常會感覺到說就是

M:對方是不是都是用一種
我們其實很像這種方式
拉近跟你的距離
真的他都講說啊那個什麽
他是用星座來跟你講
是不是

C:
難怪我會遇到你
然後就覺得哇

M:這真的是
如果你內心很脆弱
你聽到就是
對方就是你來咨詢這個靈媒
來跟你講說
哇這我們真的很像
難怪我遇到你
你真是一擊中地

就是說
你的心都被整個感覺
我好像很深刻的被你同理了對不對
真的

C:像我們這種個案
應該都是有問題去找
對感覺好像終於抓到一個浮木
哇你真的跟我同一國的
我找對人了這麽之類的
可是真相是如此的不堪

後來我去問其他個案
他跟每個個案都講難怪會遇到你
哈哈哈簡直是
就是
就那種海王你知道嗎
我都覺得我真的好傻我超級後悔的

M:辛苦了辛苦了不要後悔不要後悔
起碼你現在醒了
那其實就是請Cathy出來現身說法
不是說要來取笑他
因為其實他也是一個很大的勇氣
但是為什麽會請他來哈
因為其實他這個高敏體質
從小到大就是吃了不少虧

那他也因為呢
就是緣分的一個關系
他認識了就是他之前說的這個靈媒
但是你不知道他可能前面的三五年
可能前面都還好
那你不曉得人會變哦
他也不曉得說
哎呦原來靈媒
會變這麽誇張
感覺第一個好好他收費不手軟哦

他剛剛講啊就說
他的那個價錢啊
就是一樣的事情呢
但是可能
他做的時間
可能有給你拉長
但是呢費用是double
然後呢里面是灌水的
你會不覺得他有在認真的在
處理你的事情

反而你需要就是去詢問他問題的時候
他會叫你去擲杯
真的就是讓人家會覺得很寒心

那我可以請問一下Cathy
你到後來你是
怎麽看清的
我後來就是覺得他好像讓我
哎怎麽講
我自己本身是高敏體質沒錯
對但是好像在遇到他之後
我的情緒開始變得很不穩定
因為看到我就說哦你好嚴重啊
你宿舍很嚴重

M:這最近嗎
以前的他還不會對不對

C:因為以前我也是高明體質啊
因為我體質一直沒變嘛
那有時候我去拜拜可能就
沒事了
但是我後來發現
他會給你貼標簽貼恐懼標簽在一起
心理暗示
那我覺得最可怕
就是你把他當真他就變事實

M:他就是在你氣場上一直貼著說
哇你好嚴重哦你好嚴重哦
你哪里很嚴重
你家里很嚴重
你宿舍很嚴重
你每一個人都很嚴重
然後呢就是在你的氣場上跟你
就是心里面貼了這麽多標簽
然後讓你
因為相信
所以你的心里看出去世界
他就變成現實

C:我會覺得說他
他抓到一點點把柄
就是一點點
就是可能你不舒服把放大成100
那我覺得說因為我們自己因為相信他
那你當然就會信任
M:信任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就是濾鏡哎
你信任對方所以你願意付給他們這麽多錢
然後願意去準備他所說的東西
然後願意去遵循他說的話
但是殊不知呢他其實在
反過來運用
你對他的信任哦
其實是在控制你
你覺得

C:對啊
因為他要我跟我的家庭分離
跟我的家人分離
這樣就很不正常了
真的很誇張
就是那一種後來去看那個邪教
邪教量表嘛感覺他就是唯一的神

那可能就是我就是他的信徒
而且他還要挑哎
他還要挑那一種不讓他耗能的

M:什麽東西我不懂哎
什麽意思什麽叫做不讓他耗能
就是他這個人能量體
氣場比較幹凈是不是

C:
因為可能我心思比較單純
他連我感覺比較單純
然後就是比較不會那麽累
而且我又給錢給的給給的很
那個很爽快嘛

M:人傻錢多
就地主家的兒子傻傻的這樣子

C:那其實因為他在我面前編排很多
我朋友啊
我家人的不是
那他跟我講不能跟他講
是為了他好

M:那幹嘛還要在你面前講呢
他是在宣泄他的不滿嗎
不然幹嘛

C:真的啊
我後來想想應該是我
其他的朋友啊
我的其他的家人
可能他們比較精明
一看就知道是怎麽回事啊
就是我
我就看不出來
然後他要講說啊
他很容易傷心啊
然後怎麽樣之類的
後來想想真的很惡劣呢

M:他是利用人性的弱點
然後就從中獲利
那其實就是一個
這個人性已經遭到比一般人還不如了
因為他運用他的靈通
反過來去控制你對不對
然後讓你對家人疏遠
那一陣子你也非常憂郁很傷心很難過

因為家里是每一個人的根嘛
他叫你跟家里切割
就是叫你就是當成浮萍
所以這樣子的一個建議的做法
他當然自己覺得沒有錯啦
但是以旁邊人來講會覺得說哇
那你是不是被邪教控制了哦
就是
整個人好像就是是非不分的哦
那這個壞掉管道
就是這個靈媒
他反而還覺得說不會啊
我做的這個建議是100%覺得正確的
朋友們你就會去知道
當你覺得這樣的時候
你要趕快醒過來你知道嗎
如果你旁邊有朋友或家人哦
就是跟你講說你是不是被控制
或者是說你是不是被下降頭了
或幹嘛你真的要趕快醒過來
因為你的朋友在救你
因為其實你
可能已經
深陷這個老師的一個圈套而不自知哦

因為
每一個人呢都會有生命中的
遇到一些渣你知道嗎
你就把他當成渣就好了
那趕快撕掉了
你就趕快把他就是撕掉
就是不要再去留戀了

那我可以問一下Cathy
你覺得自從斷掉他之後
你覺得你整個人生有怎麽樣的一個轉變

C:應該說我覺得自從斷掉他之後
我的情緒就比較穩定
因為他叫我不能回去嘛
我就覺得他自己既然壞掉
那他的話我反著聽
我就一樣回家
一樣跟我家人接觸
根本沒事好不好
我就想說搞什麽鬼啊
我之前那些錢全部打水漂了你知道嗎

C:你會想要把他要回來嗎

M:會啊但是我後來想想算了吧
這種靈媒的東西
因為我們其實都是這種金錢
就直接現金的
因為你情我願到底
你既然陽間律法沒有辦法處理
所以我們就去那種去神面前告狀

M:所以你有去就是神前面然後去跟
城隍啊地藏啊
因為其實管家里就是大概這一塊
你有去跟他們說
是不是

C:我跟那個土地公啊
然後城隍觀音媽祖
想的到了全部都去了

我就想說你既然連到的是神
那就讓讓神來制裁你吧

M:嗯對啊我理解
我就說靈媒
其實你如果我們用一般的方法去告
就是說假如說是檢察官
就是說我們走一般的法律路線
你沒有辦法去得到什麽結果的
那他可能就是說
當初你們就是合意交易嘛
然後就說你開心然後他也甘願
那你們就叫交易成功
也可能判不了他什麽罪

那如果是因為這樣
沒關系因為他是靈媒
他說他是神明的守門員嘛
然後他是神明的代言人

那既然陽律沒有辦法去判別你
那我用陰司
陰間的這個司法
來跟跟神明就是告狀

就是找地下縣長
找城隍

各位
如果你們在生活中或者說你們
有這一方面遇到的一些困難
或者說你
感覺好像是被那種靈媒騙了你知道嗎
你不要覺得說自己好像孤立無援
真的如果可以的話
那你就是邏輯統整一下哈你到底遇到了什麽事情
好好的去神明面前稟報

然後
希望就是神明來做一個仲裁哦
那你要知道人在做天在看
舉頭三尺有神明
就是你不要去感覺好像只有天地間
你在努力而已
事實上天地都是跟你一起的
那不用去擔心說好像自己
被騙的這個部分
看不到你還記得這個與神同行
人家都還有業鏡

所以不用去擔心這些東西哦
就是你好好把你
自己受到的冤枉委屈
說出來
然後在神明面前好好的講
他們都是很有愛的而且你要相信哦
我們都是神的小孩
他不會讓我們流露在外
過著很孤單然後很恐懼的日子哦
這絕對不是神明會希望我們做的哦

那今天呢我也非常開心哦
就是Cathy
又在跟我再深刻的聊一下
當然就是要請Cathy來講
這一些對他來講可能是
很難過的一個過去哦

但是我也非常感謝他願意這樣子分享
讓我們有更多的朋友可以去理解
如果你真的有遇到一個神棍騙子

你要怎麽樣
就是去醒來
你要從哪一些辦法
去判別說他到底是不是壞掉了

OK好那這個就是我們今天
就是分享的一個訊息
也希望呢今天的內容可以幫助到你嘍

非常感謝你的收聽
我們下次再會哦
拜拜
 

版權由MICA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複製取用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