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同學來上課前,常會因為太緊張而問一些很可愛的問題

 

老師,會不會很難學?

我覺得我很混沌,會不會學不起來?

靈氣看起來就是不簡單,我真的可以學嗎?

 

您知道嗎?會問這些的,通常在點化完自我練習時,都會被這股溫暖厚實的能量感動不已,然後再也沒有問題,因為他們知道,練習靈氣沒有別的,就只是做而已。

放空而放鬆的做。

心無雜念的做。

讓你的頻率與靈氣合而為一,去感受靈氣一股股的經過你的身體,你的雙手,慢慢的滋養你的身體與心。

這就是靈氣。

 

所以不必擔心自己領悟力是否太差,也不必煩惱怎麼都沒感覺,只要你踏實的每天自我療癒,你會一天天的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我們的身體就像是一座庭園,隨時都有落葉與塵土飄落,靈氣,就是幫助你掃除舊能量的好幫手,僅此而已。

 

反倒是只求快點學好,知道要做,但是沒有做,或是一直說自己沒時間練習的同學,在他們學習靈氣的路上,會遇到很多的挫折。

最大的挫折是-沒感覺。

 

是不是我的體質不適合學靈氣?

是不是我太過笨拙?

都不是,你只是需要更多的自我療癒。

 

你太急了,急著想要趕快將靈氣這個技能放在自己身上,卻忘了看似輕鬆的療癒事實上是經過無數次的練習。

你願意花時間滋養自己嗎?

你願意練習自我療癒嗎?

請你正視並承諾自己

我願意自我療癒。

 

別急著學了就趕快幫別人做,先把自己搞定吧!如果你連自我療癒都沒做好,身體的管道不夠清澈通暢,怎麼能把靈氣十足十的傳送到別人身上呢?

還記得臼井甕男老師的五戒嗎?

這五戒主要提點的是內心的心理素質,而非聰明的只是知道而已。

去做、去感受,靈氣對你身體及心理的幫助,讓靈氣陪伴你走過這漫漫的轉化長路。

任何事情,講求速成,一定不成。

慢慢來,比較快。

 

你的心性如果越穩定成熟,經過不斷練習,你的靈氣品質當然會越好。

相反的,如果你一昧求快而疏於自我練習,只是知道而沒有做到,那麼,靈氣終究會讓你失望。

學習靈氣的路上,有時很孤單,但這就是考驗你耐心的一個必經過程。

 

有一個學生在我2015年剛踏入教學領域時就來上課,她以一年一階的方式上到了高階課程,我問她:為什麼你願意持續不斷地來上課,她說:我確實感受到了靈氣對她的幫助,每月令他害怕的生理痛得到緩解,連帶脾氣也改善很多。

我再問她:你怎麼知道你心性改善了呢?

因為每當我生氣的時候,我會知道我現在在生氣,我會察覺到自己正處於一個不愉快的情緒,我會試著轉化,不讓它留在我身上,造成自己的傷害。她微笑著。

是的,她真的進步了,而這就是靈氣神奇的地方,它不以驚濤駭浪的沖刷來逼迫你改變,而用涓涓細流的溫潤一直陪伴著你,默然不語,直到你有一天猛然發覺,對耶!我好像變得比較有耐心、心情也穩定多了,不再讓急躁、焦慮、緊張這樣的負面情緒控制著自己,那就是你的進步與轉化。

過去的負面經驗只能被轉化,而不是消除。

當你跨越了那個負面經驗,願意說出來分享大眾時,你已經成長。

而這個心性上的成長是無法被測量的,但那就是你真實的生活體悟。

 

耐心加上無數次的練習,成就你成為某個領域的專家。

 

你學習靈氣?

今天,你練習了嗎?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