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是醫學中心護理師
當初接到報名電話就說自己是缷任醫護人員😆
Podcast聽到非常有感
想要給自己一個重新修整身心的機會
感謝同學願意過來學習❤️🙏
看到同學學習之後對生活品質的提升
讓我真的很開心又感動🥹
現在的她轉職踏入新領域
祝福她日日向上
 
越來越好
❤️🙏😆
 
同學中階心得:
這兩年實在發生太多變化,也因而身心俱疲
迫使我離開職場,回頭看已漸漸模糊了自己。
我相信是宇宙法則的運作才有機緣與老師認識
重「心」出發,療癒自己並找回自己的聲音。
探究著這臼井靈氣的力量,不加思索的像棉花般
吸收與感受。
最深刻是那頭一次點化的時候,點化時
有股氣流正往身上竄,我閉眼感受!
也從課程中
了解整個臼井的傳承脈絡、身體感受的分層、相對應脈輪、淨化、淨心
還記得第一堂我的腳傷,同學們在幫我用手心傳送的時後,實在話我有感覺到熱熱的,
之後同學們都說有消腫了!
大概是本人看自己,我都沒什麼感覺😂
讓我受用最大的是第二堂課,可以隨時靈活運用在我的現實生活中,配合著符號運用及練習把他融入在我的生活習慣內。
在課程結束後
我有發現..在心態上及自我察覺有了很大的改變
也應驗了老師說的,後續遇到了ㄧ些事情感受到情緒變化,及晚上做了惡夢!
我靜靜的思考
我靜靜用第三人的角度看自己
情緒它在做什麼,怎麼會有這種感覺
去靜靜的釐清思緒、去推裡、再轉念
記得老師說的
點化後直覺力及感受力會變強
因為靈性維度拉高了。
後續跟同學練習,
彼此也從中更了解自己的現階段的狀況
從11月到至今
我很開心看見自己的身心靈的改變及知識成長!
也祈許在未來道路上,
能遇見更健康更棒的自己!
也謝謝您在課堂上的用心及認真教學 ,
我們感受的到
真心謝謝您 Mica老師 :)(big smile)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