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同學的心得,這陣子同學因為家人健康問題蠟燭兩頭燒,還抽空來完成課程,真的辛苦了,非常感謝他的堅持不放棄
疫情下要完成課程真的不簡單,為了維護大家的健康,感謝同學課前配合快篩,讓我們更無後顧之憂的感受靈氣能量的流動☺️
學習的初衷都是為了照顧家人,但前提是:先把我們自己這個管道給顧好,絕對不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喔😘
以下是同學的分享:
我會認識臼井靈氣,是因為爸爸在三月底時主動脈剝離,在加護病房奮鬥。
在這期間,他的朋友從台南遠道而來,告訴我們他想要利用臼井靈氣來幫助並祝福爸爸。
聽到他說能夠利用靈氣祝福他,我也想主動幫助爸爸,希望增加一點機會,才上網搜尋便找到了蔡老師。
本來想帶著媽媽一起參加,不過或許緣分吧。
 
要上課前幾天,爸爸就從加護病房轉往普通病房了!
這是件非常高興的好事情!不過這意味著媽媽必須去照顧爸爸了,無法上課了。
既然如此,那就由我自己學起來,希望能夠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
第一次上課,
老師專業的準備了講義,裡面詳細介紹了靈氣的相關資訊,
不會把靈氣講得多浮誇、虛無,會將脈輪與身體的連動一一解說,
進而了解到,脈輪與器官、情緒對應的關聯性是多麼密切。
學習靈氣的初衷,如同老師說的
「先愛自己,再照亮他人。」
經歷爸爸這件事的情緒大起大落,身體殘留了很多不安、難過等負面情緒揮之不去
使得老師第一次在點化我時,感受到了我身體的訊息:「我快生病了。」
其實真的當下有想哭的衝動,這是我那陣子一直有隱約感受到的氣息,還真的有這種意念存在。
太多的擔心害怕等大量負面情緒,很可能就會在能量場很弱的時刻顯現於身體上。
經由課程,讓我知道要先好好處理自我與情緒,在身、心、靈上都要好好愛自己。
感謝老師讓我能夠聽到了身體的訊息,讓我有意識到自己的身體。
先愛自己,才能夠有力量幫助他人。
點化完成後跟同學一起練習靈氣的感受。
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療癒女同學的腳部,腦海裡突然這雙腳一直走一直走的畫面...就是覺得走了很多的路...
沒想到同學說,她在前一天的確走了七個小時的路呢!
明明先前並不認識對方,也沒有碰到對方身體竟然可以感受到。
這真的是很神奇的感應經驗!
另外一位男同學,則是放在眉心輪時,腦海裡就像在看影片的彈幕一樣,有無數個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佈滿整個畫面
這位同學的確近期有很多煩惱...。
而同學在幫忙療癒我,她感應到我的心痛...
是的,也非常謝謝兩位同學。
能夠一起上課,都是緣分。
第二次的上課
這次的課程是更進階的認識靈氣,利用符號的方式更有效率的執行靈氣療癒,
甚至能夠利用遠距離符號隔空幫助療癒他人。
老師第二次得點化,說我有進步了沒有之前的感受,轉而往自己關心,自己過好自己,
沒錯,我很開心我有認真地面對自己的身體。
同學背對著我遠距療癒,靈氣療癒開始,我能夠感受到能量場被罩住一樣。
接著不出幾秒就睡著了..一大早的九點多本想著不會睡著,沒想到還是睡著了!
完全的放鬆就像進入深層睡眠般的神奇,還好還是能聽到老師的叫喚聲醒來(汗)。
而我幫助同學療癒時,也是一樣的呼呼大睡去了~
這次我看到了森林的畫面,或許是希望他能夠多去大自然走走,放開些情緒也說不定。
靈氣療癒真的很妙,將注意力轉為身體時,就釋放了某些東西般,安心地睡下。
遠距離靈氣療癒,非常適合我現在的狀態,有小孩要顧、生活要過,無法天天抽空跟父母見面。
利用遠距離符號,便可以感受到爸爸的能量。
第一次替他施作,可以感受到我的耳朵有好多好多聲音,一開始還覺得是錯覺?
後來問了爸爸,他說他的確腦海裡想了很多事情,有很多待辦事項....
果然是閒不下來啊!要不是礙於身體行動,心老早就飛到外面去了。
不過我還是要他多多關注自己的身體,只有關注自己、愛自己,身體才會給予回應。
某天下午替他施作遠距療癒,
我突然有感而發的問:「為什麼爸爸都為大自然付出這麼多,也沒做什麼壞事,卻必須面對到如此的狀況呢?」
而我的內心則秒回:「因為,他不夠愛自己。」
這答案我真的無法辯駁,這是事實。
他將他的身體當作永遠勇健跟年輕一樣,可以予取予求的使用
他覺得他有在吃保健食品,就是在待他身體好了,天天做他喜愛的事情,大量的勞動、大量的食量、喝冰水都認為是沒問題的。
卻沒有給予身體足夠的休息,也沒有正常吃高血壓的藥物。
長久累積下來,演變成不可挽回的事實....。
身體受不了,便反撲了。
所以還是要回歸自我,忙碌於生活是人生必須做的事,
但還是要將意念轉回自己,好好照顧自己、愛自己,身體才會回應你的愛。
感謝老師能夠讓我學習靈氣療癒,
感謝老師的細心講解,能夠理解其奧妙卻又不虛幻,
感謝老師在中餐時跟我們聊了很多,紓解些情緒,互相分享些資訊,
也感謝同學的緣分在疫情肆虐的當下,能夠一起成功開課並上課。
才能夠完整的學習這次的課程。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