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
同學們都來交作業了🤣🤣
謝謝同學的認真自我療癒及覺察
將注意力從外在轉為內在❤️👍
感受自己的情緒及心念
提升自己的自信及體氣❤️❤️👍👍
2023
我們一起越來越好
祝福😘🙏❤️🌹
 
 
中階課程心得:
趕在末班車補上心得報告,祝老師2023年好運滾滾來,事事順心
會上這個課真得是~緣份,覺得離我那麼近不上好像對不起自己🤗
上完初階課程後,
覺得每天都累累的。
且情緒起伏超大😤
當下不知是什麼原因,只是很聽話的每天自我療癒脈輪平衡。雖然過程中會睡著😅
後來才知道可能還沒上課前
自己不懂拒絕且會壓抑情緒的人,常常給予他人無底限幫忙。
讓自己內在小孩受委屈😣勞累
上完中階課程後
學習了符號用法,
發現沒像初階時的疲累。
且較知道如何拒絕與回絕別人的要求!也不太局限在框架裡,較能知道怎麼做會比較適合。
上完兩階課程後發現
自我療癒&脈輪平衡😅真得很重要。平衡脈輪會讓自己更肯定自我價值、心態公正、行動力滿滿、直覺力提昇....
感謝Mica老師讓自己首次接觸身心靈的課程沒踩雷,收穫滿滿。課程中也讓自己內在小孩得到舒解療癒😚慶幸自己選擇正確!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