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秀傳病房護理師

我和Karu之前在同一個單位工作,也是護理人員,跟Karu認識已久,會開始對靈氣有興趣是因為之前我的手腕受傷需要戴護腕,Karu幫我用靈氣治療我的手,當時強烈的感覺她的手掌上有一股風在流動,好像在吹著我的手一樣,覺得很有趣,所以我也想要學習靈氣。

學初階時我覺得怎麼自己都沒有什麼感覺啊?沒有感覺到手掌有風,不過倒是覺得全身很熱就是了。到中階時,我終於感覺手掌有風在跑了,但沒有那麼強烈的感覺就是了,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希望在以後不斷的練習之下,感覺會越來越強烈,感謝Karu教導我靈氣,真是一個不錯又新奇的體驗。

現在我也會將靈氣用在單位同事上,療癒他們疲累的身心。

 

wind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