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氣是來自宇宙天地的能量,這能量可以稱為愛的能量,也能被解讀成神的力量,在施行靈氣中,個案若是對於高頻能量有所感覺,就有可能在閉眼接受療癒的過程中,看到或感覺到神佛或天使的存在,以下為個案的體驗分享。

 

婷:在進行靈氣療癒中,我一直聞到一股淡雅的清香,有點類似檀香的味道,本以為是從Karu身上發出來的,但結束療程時,我一睜眼,那股香味就消失了,好特別的體驗!

 

珊:因為劇烈經痛求助Karu,當我和Karu面對面,Karu一站定位置,我立即感覺脖子右側有一團溫暖的氣貼上來,當Karu手勢一抬起來,我放在膝蓋上的雙手感覺有一團溫暖浩瀚的氣在環抱我,指尖也有電流在竄動的感覺,在療癒的過程中,心輪本來有團氣壓著不舒服,但後來隨著療癒進展漸漸消融,整個人如同泡在溫暖的溫水中非常舒服放鬆,而經痛也一次比一次緩和,最後在極度放鬆中,我進入冥想狀態,看到滿天好像極光般瑰麗的色彩,有紫色、綠色、黃色、白色等在渲染開來,之後眼前出現一朵浮在水面的蓮花,然後突然出現一個用金光寫成的圖案,接著一尊千手觀音出現,是呈現坐姿,千手觀音是我的生肖守護神,沒想到會在此見到,感恩Karu和千手觀音的幫助,我現在感覺好多了。

彌勒佛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