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有約EP39 

 
無論什麼答案我都接受  放掉執念,真實才會浮現  
 

參與者
MICA

hi我是Mica

歡迎收聽能量有約

那在節目開始呢

要來回答一位朋友的問題哦

他就問我說他有一個

兩個已經陪伴他很久

都是一起睡覺的熊熊

那這些熊熊

也算是他需要斷舍離的物品嗎?

那我的回答是這樣子的哦

如果這個東西對你來講真的很有意義

然後呢目前的你

還沒有做好準備

讓這兩只熊熊離開你的身邊

那當然

你就可以先留著

那等到有一天你真的覺得

我好像不需要這兩只熊熊的陪伴了

你要丟的話你再把它斷捨離

所以呢

前提就是你在丟這個物品的時候

請你心甘情願的去丟掉

那不要就是在丟掉的時候

然後很阿莎力

後面在後悔說哇我怎麽把它丟掉

我好想他啊

那其實這就不是我們斷舍離的意義了

我們斷舍離是希望

你可以在丟掉這些物品之後

讓你的空間還有

你的心可以更清淨一點

那才是我們最重要的意義嘛

因為我們必須要把我們的心先空下來

然後好的事情才會進入你的世界里

那這一集呢我們要來講一個故事哦

這個朋友呢算是

算是Cathy的朋友

就是我妹的英文名字啊他叫Cathy

那他有一個同事

大概約大概三四十歲的一個女生

那他非常渴望愛情也非常渴望婚姻

那因為他自己

好像有一點點會靈通

那雖然他在工作

但是他非常的就是

enjoy在這種愛情里面

所以呢他有一個男朋友

但是呢

跟她男朋友聚少離多的結果就是

他有時候會感覺好像很沒有安全感

那他去做了一件事情

讓我聽的就是

會不會太麻煩?

他就是呢會跑遍所有的一個算命灘

不管是塔羅呀八字啊

就是鳥卦所有的卦他都會去算

去問所有的神明

哎我男朋友有沒有出軌啊

有沒有到底有沒有

有沒有出軌呢

那你會覺得說

這麽麻煩

有沒有出軌

不是靠自己的理智判斷就行嗎

但是

這個這朋友啊

你也知道啊

女生很容易自欺欺人你懂嗎

他就是

明明知道

她男朋友應該不止有他一個女生

但是因為你一直去問他男朋友

他男朋友會生氣

那所以呢他就反過來就問神

然後呢他就一直擲杯嘛

然後就說哦好好好好

那他現在沒有出軌哦

可是明明他在

她男朋友的手機里面

就有看到女生陌生的簡訊

那為什麽他會講說他沒有出軌呢

為什麽要這樣自我欺騙

你就可以回想到

奇怪那擲杯難道神明都是給他聖杯嗎

就是說哎你男朋友沒有出軌哦這樣

好那今天呢

主要就是要跟各位就是分享一個觀念

就是

如果你自己

就是有想向神明擲杯的話

請你在擲杯之前先說一句話

無論怎麽樣的結果我都接受

為什麽呢

因為如果你已經抱著一個想法

或是抱著一個意念

或是抱著一個就是要這個

結果的一個執著下去擲杯

那這個杯會不準

這個有點類似

像之前不是有人在玩靈擺嗎

算塔羅還是算所謂的天使卡

也都是一樣的

那當然天使卡他沒有什麽好或壞

你看你要怎麽解讀

可是如果是塔羅或是靈擺的話

你用你的意念

你是可以去控制

他是要左轉還是右轉

你要反著轉還是要正著轉的

那意思是什麽

你自己的心啊

這個執著

足夠去影響你手上的一個工具

所以不管你是用擲杯的

你不管你是用靈擺

塔羅

各式各樣的算命工具

只要你自己已經有了一個想法

已經有一個

我就是要這個結果的一個執著

那不好意思這個結果就是不準

OK好所以呢

這個朋友呢

他到處去求神問卜

他家里也有家神你知道嗎

好像不知道哪個神明

我有他跟我講過有點忘記了

他就是去擲杯

一直擲很久喔然後

就給他聖杯

然後他就很開心這樣子啊

但是呢

哎難道神明不會覺得你很煩嗎

我覺得說啊你的男朋友就出軌

你一直不相信啊

好啦給你一個聖杯啦

吼你莫來甲我亂吼

呵呵會不會這樣

會嘛那

我只能說你在

做這個就是算命啊

或是說就是你本

身你去算你自己的事情的時候

如果你的心中有太多的一個執著

或是想法

貪執

這就會不準

那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在玩手遊啊

有沒有

玩那個抽牌卡遊戲有沒有

SSR那你要出去比較好用對不對

這張牌卡的那個

那個功能會比較好對不對

那你如果呢

你自己好不容易攢到了幾抽

然後想要來抽個卡

你很希望可以抽到好卡對不對

那你這怎麽抽呢

奇怪這個SSR

就是出不來就是出不來

那不好意思你心中有執著

那我的建議是什麽

你去把你的牌卡呢

拿去給

你身邊沒有在玩這個遊戲的人抽

他就幫你點一下

哎不一定SSR就跑出來了

那為什麽會這樣

因為沒有執著

所以呢

如果你自己有在玩這個手遊牌卡遊戲

哦真的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那個卡哈

你不要一直氪金去買你知道嗎

不用我們不用當課佬哈

不一定你旁邊就有一個可以幫助你

不用當課佬的人哈

就像我妹哈

她很喜歡一個手遊遊戲啊

我不知道有沒有聽過叫

叫什麽暖暖是不是真的是

奇跡暖暖

是不是還是閃耀暖暖我不知道

反正就像暖暖的遊戲啊

那個換裝遊戲啊

那這個遊戲呢男生女生都玩

那男生呢

把這個暖暖呢當成女朋友

那女生呢

就把這個暖暖呢當成自己的女兒

那我妹妹她因為很喜歡漂亮女生

所以她就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

那她偶然呢發現了

奇怪姐姐怎麽每次幫我抽卡都這麽歐

出來的配件怎麽那麽齊

他那一天他就開始非常每次看到我

那個眼睛都眨的跟什麽一樣

接接拜託你可以幫我抽卡嗎

所以我每次

就是擔負我幫他抽卡責任那

每次呢

幾乎每次我都會抽到他想要的大裙子

他就是很喜歡大裙子哦

一個小孩子個性的人哦

他就很開心

這樣他就非常開心

抱著我說姐姐我有你我就不用氪金了

這樣

 

所以呢這一集呢主要是跟各位分享哦

如果你自己有所謂的一個執著

或是貪念

你去問你自己的問題

因為你已經抱著一個

想法跟一個態度

你已經立場已經有了

你的一個刻板印象

就是說我就是要來得到這個結果

來為我自己的決定背書

那不好意思

你抽出來的卡或是擲到的杯

這個結果

不準

那如果呢

你每次呢在抽牌卡或是在擲杯之前

你告訴神明那告訴你自己

我是誰誰誰

現在不論怎麽樣的一個結果

我都接受

你再去擲杯

這樣會拿掉你自己的一個執著心跟

貪念那你會比較放空放松去接受

下面的結果

那之後你也會比較平靜

那回頭講那個朋友哈

他為什麽需要這樣子

一直頻繁的去擲杯

因為她沒有安全感

那她又不敢去問她男朋友

因為她覺得男朋友會生氣

她也怕他不理他所以其實

她不敢盧他男朋友他最後就盧

這些神佛

我覺得那些神佛也很可憐

一直被他盧就是我男朋友沒有出軌啊

神佛存在是這樣嗎

那其實都是自己的問題了

他不敢跟他斷然後又很沒有安全感

然後就把這些能量這些所有的焦慮跟

緊張還有恐懼呢

投射在做這些靈性的一個用品啊

可能算命

然後擲杯身上我真的是覺得很可惜哈

但是個人有個人的選擇啊

我就說女生嘛

情執OK

總之特別嚴重哦

那各位如果不曉得情執是什麽

就是我在前幾集有錄了一個女生呢

通常跌跤的地方都是在感情

情執你可以回去聽聽看

這一集呢主要就是跟各位分享一下

就是今天發生一個事情啊

這樣聽到之後我也覺得很傻眼哦

那我是覺得說還蠻有分享的意義的

那希望

這一集的節目內容能對你有幫助嘍

感謝你今天的收聽

如果你覺得我的節目還不錯的話

還是有疑問的話

都歡迎你到留言板上面留言給我哦

我會同步的

就是直接就是在上面幫你回答

那如果因為我通常會錄一些存檔啊

那如果

存檔之後你都一直還沒聽到的話

沒關系哦

那就請你上我能量有約的IG

我是FB社團

我會在里面就是一樣用書信的方式

然後回答給你

以後用貼文的方式

那希望可以幫助到你這樣子

那使用apple podcast的朋友

記得幫我按五星哦

幫我留言

祝福您有個愉快的一天

我們下次再見哦拜拜

版權由MICA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複製取用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