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有約EP40

我想要提升祝福的深度,怎麼做會更好呢?
 

參與者
MICA

hi我是Mica

歡迎收聽能量有約

那這一集呢我們要來聊品質

那為什麽會想要聊這個話題

那是因為有朋友說

他聽了我的PODCAST

他知道就是要感謝跟祝福

但是要怎麽樣才能讓這樣的一個

品質比較深入

那之前我有講過

在吃東西之前如果你前面是一個便當

那你不要急就章

便當打開要趕快吃

這樣子哦

在你打開便當之後呢

可不可以請你晚個5秒或10

我們起一個心念

就說我祝福我眼前的食物

然後我們再把它吃下去

那為什麽需要這樣子

因為

便當里面殘留著做便當的人他的一個

情緒或是心念

那如果呢你比較敏感的話你會被影響

那如果我們想要

去提升我們里面食物的能量

那在吃之前我們先祝福

會是一個比較好的方式

但是呢這位朋友他就跟我說

我有啊我有祝福

但是感覺好像不夠深入

我要怎麽樣才能更深入的去

祝福我眼前的

食物

或者我遇到的人跟每一個事情

今天就想要來分享

我們要怎麽樣去提升

我們祝福

或是感謝這樣一個正向的一個品質

在吃東西的時候

你可以在打開便當的時候去想著

那我非常感謝

今天我有便當可以吃

在心底你也可以說我祝福我自己

我祝福我眼前的這個食物

你這個祝福的感覺

你可以把它觀想成一個金色的光球

慢慢的滲入你的便當里面

讓這個便當

將這個光球里面的能量吸收起來

那你自己

也要慢慢的去感覺到

這個祝福的能量

源源不絕的從你身上出來

然後進到便當里面

然後讓這個便當吸收

為什麽我們需要有這樣的一個觀想

過程呢

因為有這樣的觀想過程會幫助你

真實的在乙太能量空間

我們講的能量場

去提升你的品質

那重點就是這個品質

你必須要感同身受

你必須要真的非常的感謝

非常的祝福

這樣的品質才能拉到最大

如果你只是起一個心念說

便當打開了我祝福我的便當

我祝福今天所有的人

你當然你嘴巴說了

但是你的心沒有到位

我們要做的就是我們眼到心到都要做

所以你必須

讓自己去維持到這個的品質

讓這個

祝福跟感謝的效益可以發揮到最大

只有這樣子

你才可以去感受到這個能量的不同

你可以去試試看

如果你只是打開一個便當

那就說哎我祝福我的食物

跟你打開便當之後

非常感恩非常深切的去感受到這個

便當里面吸收了你所有感謝的能量

你吃吃看有怎麽樣的一個差別

那主要就是你自己有沒有真的

身上充滿了這個能量的感覺

你是不是真的非常的感謝

非常的祝福

我真的非常感謝你

我非常祝福你

那這種東西當然不是嘴巴說說

心里念念你必須要非常的誠心哦

就是由心而發

人家說誠嘛

誠心其實就是

一個很基本的品質

所以為什麽你看到路上

有的人明明都是做一樣的東西

那假如說我們都是做這個水煎包好了

那為什麽他的水煎包

你吃起來感覺就是很清爽

沒有負擔

但有的呢

吃起來你感覺就是比較厚重

比較沈重

我當然不是只說他們里面

煮的醬料啊

或者說是他的

配料有怎麽樣的一個差別

我們單單只講這個能量

那是因為你有全神貫注的去做

你手上的一個東西

跟你隨便去做做心沒有到位去做

然後感覺做起來很草率的那一種品質

會是有差別的

所以如果你想要讓自己

每一次吃到的食物或是每一次的祝福

每一次的感謝都是最高品質的

那就請你要慢慢的練習

讓這一種祝福跟感謝的能量

這種感覺

好像是將你整個人灌飽了一樣

你由心而發的感謝跟祝福

這有點類似

你演戲你也要入戲的感覺

就說你沒有入戲

你那個眼神跟那個氛圍

跟你講台詞這個語氣腔調

你就沒有辦法跟

劇本里面的那個人合而為一

因為演戲大家都知道是假的

那為什麽大家看的這麽認真

那是因為他們有投入自己的靈魂

自己演戲的品質去演繹他

所以幫自己祝福或是感謝的時候

或是散發任何正向的一個能量的時候

你自己就是感同身受於那個情緒

這樣才能幫助你

真的在這個感謝跟祝福的品質

將這個能量拉到最大

將這個品質拉到最

高你可以慢慢從祝福自己開始

那就告訴自己

祝福我自己越來越好

那就請你去感受自己收到祝福的感覺

還有感覺

自己就是那個祝福的能量

當你可以去感受到

原來我自己就是這個品質的時候

我相信

你散發出來的正向能量絕對是很高的

因為你本身就是那個品質

當你在做祝福或是感謝的時候

要把你自己的一些框架呀

教條啊還有刻板印象啊

要請你全部先丟到一邊

你就單純的

去祝福你眼前遇到的人事物

然後腦袋不要有任何的雜思

那當然有的人會說話好難

我的腦袋里面常常會飄來飄去一些

有的沒的事情

對不對

我知道因為這是大部分人的通病

那那些畫面跟

想法

大部分都是來自於你無意識的滑手機

或者說是跟人家說話的一些畫面

可能會閃過去你的頭腦里面

但是你不要被自己的頭腦綁架了

因為有時候頭腦是會騙人的

頭腦他是精於算計的

他是會比較衡量的

只有你的心才是真的

所以你要去感受到你自己的心

充滿了這個正向的能量

然後

當你祝福完你眼前的人事物的時候

非常感謝我真的非常感謝

那當然這需要練習然後也需要時間

但是

這樣的練習會幫助你去拉高你所有

眼前你祝福的人事物

那我覺得這個練習是非常值得的

你會去感受到

我真的非常的深切的祝福著

我眼前的食物

然後我再把它吃下去

我整個人也充滿能量了

所以這真的是需要練習的哦

我知道很多人都覺得說

那祝福跟感謝不是都嘴巴說說

那朋友們

說到跟做到是兩回事好嗎

這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就是有點類似說哦

我在YouTube上面

你的東西我都已經看得差不多了

那我還需要再去上你的課程嗎

你的這些東西

我在網絡上都Google都有了

我還需要去上嗎

那有人就講過這個笑話

那個人呢

他叫做比爾

那比爾呢

走進一個餐廳

拿到了他的菜單

看的菜單里面有五六十項

七八十項的一個品名

從第一項掃到最後一項

那他蓋起他的菜單問那個服務生說

你的菜單我已經全部看過了

那我還要吃飯嗎

哈哈哈

這個笑話真的是還蠻好笑的哦

所以就是

說到跟做到是兩回事好嗎

就是你在網絡上看到的

跟你真實的有去上課

去浸淫在那樣的氛圍

跟你去練習成為那樣的品質

那當然是有一段距離的

網絡上看到

永遠都是一個表面的

一個技巧的東西

有很多心法的東西

有時候可能都是在課程里面

或是在真的你投入在那個環境里面

你才能去感受到的

那這種東西很難用

三言兩語

在網絡上就是直接就是寫下來啊

有時候是要你自己去體會

自己去感受的

那就像有的同學他會問我說

老師那我覺得啊

你的課程跟其他老師的課程

我覺得沒有什麽差別啊

我說沒關系啊

你可以去看看

你覺得你適合哪一個課程

然後你再來決定就好了

因為我這邊的課程是不太廣告的哦

比較低調一點的

所以就是說

如果有想要來上課的同學

通常他們都是可能網路上爬過n篇文

對不對

他可能才會找到我這邊說老師

那我覺得你可能頻率跟我比較合

那我願意來這邊上課

所以其實

上不上課其實這這個都是緣分的問題

但是有時候

表面上看到的

跟你實際去感受的

其實是不太一樣的

就像你我用意念就是直接

我祝福我的食物跟我深切的感同身受

我真的超級祝福我這個食物

這樣的感覺又完全不同了

你可以去試試看

當自己很表面的一個

說感謝你

跟我真的發自內心的說感謝你

這兩個品質就有差別了

雖然聽起來是一樣的

但是這個頻率啊

差很多

祝福你呢可以開始由心而發

慢慢的將這個能量的品質拉到最高

將你的祝福跟感謝融入你的生活里面

去提升你自己

然後去覺察你自己

讓自己越來越好

那這一集呢就是在跟你分享

我們要如何的讓自己可以在

食物里面

或是我們遇到的人事物里面

都拉高我們所有的祝福或感謝的品質

請你由心而發的去做慢慢的去練習

相信過不久你就會發覺到

真的感覺有點微妙的不同嘍

感謝你今天的收聽

如果

你覺得今天的節目對你有幫助的話

歡迎你到我的留言板留言

那使用apple podcast

的朋友記得幫我按5星幫我留言哦

如果有什麽問題的話

也歡迎你到我的IG

FB社團里面去提出

我會盡量在里面回答

那如果呢沒有辦法非常及時的話呢

我也會在這兩個地方回答你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嘍

我是mica

祝福您有個愉快的一天

我們下次再會哦拜拜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