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有約EP20

食物裡的情緒竟然會影響我? 祝福餐點是最大的投資

關鍵字標籤
祝福食物、感謝食物、增加食物能量、為食物祝福

參與者
MICA

 

逐字稿

語者00:00:02,563
嗨,歡迎收聽能量有約,我是MICA,這一集我們要來講食物,那你也許你會覺得什麼東西呀。怎麼突然要講食物了,當然這不是要介紹你什麼東西好吃阿,因為我們這裡畢竟不是美食頻道,我們這是要來講,我們每天都要吃東西,我們要怎麼做、可以去增進我們食物的能量呢?這個就是我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重點,那大家都知道,其實現在要在外面,自己煮真的是還蠻貴的,但是你又沒有時間可以自己煮,對不對?那有時候你要自己煮的話,你必須要經過有很多的工序,您可能要想看說你今天要吃什麼,然後就要去菜市場或是黃昏市場。全聯阿,這些超市然後去買,那回去還要再去料理、清理這些碗盤,真的真的耗費你的很多的時間,所以其實現在很多的職業婦女,其實媽媽們其實都很辛苦,我有身邊很多同事,他自己是職業婦女,但是他還是堅持,每天要煮飯給孩子吃喔。我真的是為他鼓鼓掌真的很不簡單,因為其實煮飯如果您會煮的話,是真的是一個大工程,當然你不是要煮山珍海味啦,但是你就會去理解,其實煮飯這個工序真的是挺麻煩的,所以大部分的人他會去選擇外食,不知道你有沒有去感受到,或是發現你有沒有特別喜歡的一些店面呢?或是店家,那你吃完他的食物,之後吃完,他提供了一些餐點之後,你的身體的反應是如何呢?
我之前曾經就是去我們家附近,因為其實我們這個地方,我們這個小鎮啦,是蠻多美食的,然後都還滿出名,如果說大家有推薦,我就會去買來試看,那我這邊就買了我們的那個鄉鎮社團推薦裡面推薦的餐點,只要他一天放假,大家就問說怎麼他沒有開阿,怎麼會這樣?怎麼沒有開這樣,所以呢?我也就是好奇,那我就去買了,要去買來吃呢,我吃完之後之後剛開始還沒事哦。但是當天我吐了3次,然後整個人非常的疲憊,而且很不舒服,這個胃很像在翻絞,我嚇到了,因為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這個食物怎麼會讓我反應反應這麼大,那事實上,在跟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我自己本身就一個是一個對食物很敏感的人,如果對方味精多加一點點,或說是讓我鹹一點,可能大家沒有感覺,但是我吃了,身體就會很明顯的去表現出來說,我不適合這個食物,所以從那時候我就開始去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如果我們想要就是去增進我們自己在吃的食物這能量的話,這樣的話,我們要去怎麼做呢?
我通常會跟同學分享,因為如果他們有來上能量課程的話,那我就會分享,你可以用能量、用靈氣能量,然後來祝福你的食物,那如果你沒有上到能量課程也沒有關係,我們今天就要來分享,你要如何的去增進你手上的食物能量,我們一天都要吃3餐,對不對?那如果你一直吃到不合你頻率的食物,你身體又是屬於那一種敏感體質,有人比我更嚴重,有的人吃完,他是會一直拉肚子,然後整個人情緒很不好的,那你要怎麼去處理?我相信接下來的分享是大家都可以做得到的,那也許你也可以參考,看看很簡單,只要祝福跟感謝,在前面,我們已經有開過一集了,我就說祝福是我們一定要去做的事情,因為當你祝福的時候,你等於散發出一個非常正向的意念,那這些意念他滲透進去你的一個祝福的事件裡面,當你在祝福的時候,你等於就是在給自己一個很大的一個正向能量,你會覺得我這個人被充飽電了,我很開心,我祝福了這件事情,他是有力量的,我們以這一期要講的食物來講也是這麼喔。當你把食物放在你的面前,請你先不要急著吃,我知道很多人可能很餓,有沒有,趕快那個筷子湯匙拿來就要往自己嘴裡,先等一下,好嗎?先等一下,我們看著他,然後眼睛先閉上,先祝福食物食物,祝福之後你可以去感謝然後非常享受的去享用這個食物,那你可以怎麼去做呢?可以告訴自己,那你就要看你有沒有宗教信仰,那我個人是沒有什特殊的宗教信仰,我就是一般的祝福方法,您可以參考:感謝親愛的神和宇宙為我帶來豐盛美好的食物,我祝福我眼前的餐點,拿走裡面不需要的能量,只留下愛與祝福,感謝,就這樣,很短,當然,如果您有特別的信仰,有人可能會是感謝,主,有人是感謝觀音,有的是覺是感謝佛祖、感謝阿拉都可以,都ok,為什麼我們需要來做這個感謝跟祝福,因為呢感謝跟祝福他會去改變食物的一個震動,去拿掉這些食物裡面,原本被人所添加的一個情緒,或是幫他拿掉了這些比較負向的情緒,你再去吃這個被祝福和感謝圍繞的食物的時候,你會覺得我覺得被充電了,我覺得我被這樣這個食物真的真實的餵飽了,我不管是肉體上還是能量,那也許你們會說,能量場我們也會被這個食物影響會哦。所以要請邀請你開始去去覺察一點,就說你可以去觀察看看,看你們家附近的這些小吃攤,或是你喜歡吃的食物,當你吃完之後,你的身體還有你的情緒,表現是如何呢?
我之前吃過,我們家附近一個就是還滿有名的一個,那個日式便當,他便當,一個也不便宜,大概280,但是因為那時候的我就是上完靈氣課程我很累,所以我通常都會吃,比較好的一個食物,來補充我自己的能量,那時候的,我就像各位一樣,就是很餓,你知道嗎?然後就覺得需要去補充我的能量,去補充我的養分,因為我畢竟上了一整天課,我想要讓自己的狀態,讓自己的能量趕快回來,所以我打開便當,也忘記要祝福感謝了,我就拿了便當、我就開始就開始猛吃這樣子,那吃完了之後,我發現發現了一件事情,我人變得非常的急躁、我覺得我的心怎麼一直很緊張、很不安啊。奇怪,我明明已經很順利的完成了這個課程,然後同學也上了一整天的課,大家都對於的課程非常的喜歡,然後我也很感謝我完成了這個課程,那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情緒感覺,因為我吃了這個食物這麼的躁動?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那我就問,那時候去幫我買便當的家人,那我家人就講說對耶,因為呢就是本來我們在訂便當的時候,那個老闆跟我們講說,我們大概15分鐘就去拿了,但是因為裡面我記得好像是點唐揚雞飯吧,應該是這個,那我們到,我們要拿的時候,那個老闆才很匆忙的跑出來,跟我們講說不好意思,因為你要你們要炸,就要再等十五二十分鐘,所以就是我的家人就在那邊,再等了20分鐘,然後他就說他有觀察到那個老闆,那個老闆就是整個很緊張,然後就是情緒起伏很多很大,就開始就是他旁邊,可能會有一些幫他收拾碗盤的,一些就是服務生,他講話就開始有點大小聲,然後就緊張,這個或者這眉頭深鎖,然後就是開始去做我的餐點,這樣子,然後你就感覺他整個人很急躁、很不安,然後等待就是在炸的一個時間裡面,因為那個炸食,他需要有時間讓熟成,那你就看到他一直在踱步、走來走去,然後眉頭緊鎖,然後非常緊繃,就在等我的食物熟,準備我的便當這樣子,那我聽完,我就說,好吧,沒有辦法,我已經吃了,那怎麼辦?你都已經吃了,ok,好,吃了也沒關係,你也可以開始祝福,那我就祝福我吃下去的食物,拿掉裡面我不需要的能量,只留下祝福和感謝。非常感謝、非常感謝、非常感謝,這個信念就好了,所以從那時候我非常強烈的就是感受到哇。原來食物裡面的做的人的意念跟想法,這麼的影響到我,我真的是嚇到了,因為那時候的,我其實我以前都一直認為說,不會啊。我就覺得說我吃好像沒什麼感覺,可是沒有辦法,因為你在上這個能量課程,你自己的身體本來就是一個比較敏感的一個接收器,所以你會去感受到,我以這樣的經驗,然後跟你們分享,請你去看一下,那個老闆煮出來的感覺是怎麼樣,或者他在煮的時候,他是用怎樣的意念?或是他是用怎麼樣的一個心情,你可以感受的到,那也許你會講,我怎麼知道他是怎麼樣的心情,就是在裡面煮看不到他,然後我就是在外面等啦,那沒有關係,就請你拿到食物的時候,很真誠的去祝福你的食物,感謝親愛的神和宇宙,為我帶來豐盛美好的食物,我祝福也我眼前的餐點拿走,裡面不需要的能量,只留下愛與祝福,我祝福、我祝福,我感謝,我感謝,下了這個意念之後呢,你會發覺,因為其實滿多的同學,都有跟我分享他,當然他們可能是用能量,但是他也回去會分享給他的家人,那他的家人,他沒有學能量那怎麼他怎麼做呢?他就只有這樣子的一個意念而已,他就感覺好像比較腥的一個魚肉,那個味道本來是比較腥的,吃了之後,那個味道不見了
或者呢?他覺得我好像吃了這個食物之後,我的情緒變平穩了,那我跟各位講,如果你只要情緒可以變平穩、你變得喜悅,你就賺到了,你知道嗎?因為你知道在這個變動的時代,要情緒維持,這喜悅跟平穩是一件難得的事情,你只要每天的去祝福你的食物,感謝你眼前的食物,你就能得到這個很難得的品質,那你為什麼不去做呢?所以接下來,你必須要去了解一件叫做產出者的一個信念,他會影響食物裡的能量。你去觀察一下,你們家主要是誰在煮飯的、你母親嗎?還是你的父親?那他的煮飯的心情通常是如何的?你吃了他的食物之後的身體,或是你的情緒是什麼?怎麼表現的,你可以去觀察看看,那你如果覺得你,好像你家人,今天煮飯的時候,心情好像不是很好,那也沒有關係,因為你還是要感謝他煮給你吃嗎?畢竟我說了煮飯是一件真的很耗能量的事情,他在外面風塵僕僕的,上了一天的班,煮飯給你,就是要非常的感謝他,你拿到那個食物之後呢?先不要急著動,先祝福、先祝福、先祝福,你也可以將這個祝福變成一個儀式化的行為,你們家每天要吃飯,之前你們不要急著動筷,我們就非常心懷感謝的、祝福我眼前的這個食物,然後你再吃,你會覺得這個食物事實上,不僅僅是這樣滋養著你的肉體,他更你的能量場感覺到喜悅,開心
通常啦經驗,那我這邊沒有特別推薦一些就是店面,但是呢?我的經驗是,連鎖店的品質通常會比較穩定,但是呢?如果你自己喜歡去找那種小店面,然後就是老闆時候的私廚有沒有?那他可能有他自己拿手的一個餐點、你就要很看人,你去感受一下這個老闆,他平常跟你的互動是怎麼樣?是不是都是開心的?都是喜悅的,都是樂在其中的,就像我們家,附近有一間還蠻好吃的就是水煎包,老闆很年輕喔,他跟他的太太、兩個人,然後就是做了3年或4年,他就有說他從,一天3顆高麗菜,因為他主要是做高麗菜、韭菜水煎包,他從3顆高麗菜都賣不完喔。做到現在一天,4顆高麗菜都還可以提早打烊,代表他的店非常的受人家歡迎,其實你去跟那個老闆互動的時候,你有感覺這個老闆,他真的非常投入在做他的水煎包,你又看到那個老闆娘在前面,結帳的時候,老闆就非常認真,在後面甩面團,在揉麵團啦。那他跟你結帳的時候也都是笑的,你可以看到他全神灌注的喜悅的去做他店裡面的水煎包,其實我們家這小鎮附近很多,那種就是很好吃的小店,而且都不貴哦。那時候如果有機會的話,你們有興趣的話,你跟我說,就是麻煩你可以到我的社團,我有創臉書、社團阿,但是因為我沒在什麼在經營,所以就是就一直空著,你可以到我的社團也較能量有約,或者ig如果你想說想知道的話,你們可以私訊,然後就是我可以跟你們分享,或是在裡面,就是就是我也會分享一些就是我覺得很不錯的東西啦。你可以感覺到他,知道他這個老闆全神灌注的就是做他眼前的水煎包,那你就很感謝他,因為你會知道說他用他的一個努力跟認真,然後就是全身灌注的這個能量,在水煎包裡面,我每次吃他們家的水煎包,我都覺得很有能量,而且你跟他訂餐啊。你會很開心,為什麼?因為你聽他的口氣,你就會覺得哇。這個人,他對他的工作一定很有熱忱,你電話打來、跟他講你好,我要訂就是七六顆水煎包,我大概幾點會來拿,他就講說講說好、歡迎,那的您的辣是要加在裡面呢?還是要放在外面呢?你看我都可以背了,然後呢?你就可以感覺到他真的是非常喜悅的、非常開心,非常認真的,非常全身投入者在,那也難怪他才單做這個單品,但是他可以在我們這個小鎮裡面,就是闖出名號,然後很多外縣市的是的人也聞風而至跟他購買,所以其實他提早售完那是很正常的,因為他對於他的工作超級有熱情,他也投注了他的心力在他的餐點裡面,所以我也很感謝他,我們可以在我們這個小鎮開了一個這麼好吃的就是水煎包店這樣子,你去看看你們家附近的一些小店,或是你常去吃的一些東西,這個人老闆,他煮菜給你,怎麼樣的感覺呢?那你如果覺得這個老闆娘好像今天心情不是很好,那你可以怎麼做呢?其實你不不太擔心,你只要拿到他的食物的時候,祝福感謝、感謝親愛的神和宇宙,為我帶來豐盛美好的食物,我祝福我眼前的點的餐點,拿走裡面不需要的能量,只留下愛與祝福、感謝您,只要有這個意念,感謝,跟祝福,一念生八方動,你眼前的時候個食物,就因為你這樣的想法,他發光了,他閃著金光,那你又吃了這個食物,非常的好,你滋養到你自己,那有的人會說,可是我都沒感覺,我也要這樣做嗎?
我會建議啦。如果你自己本身是高敏族群,又是高敏族群,你的身體後,你很容易,因為吃到一些不合你身體頻率的東西,你就拉肚子,大部分人表現都是拉肚子,嘴巴乾,然後想吐大概就是這幾個,以情緒上的表現來看,有的人他會,前面我說的那個例子,一會很急躁,然後呢?心情不好然後我本來興致很高昂的怎麼我好像突然情緒盪下來,到底發生了什麼?所以如果你突然吃完一個食物感覺自己好像身體不太舒服,然後之後整個人很想睡、很煩躁,或者整個情緒開始變得不好,有時候時候你也被食物影響了,但是你不自知,那既然我們每天都一日3餐,都需要吃東西,我們當然希望我們我們知道的東西裡面可以去補充我們的肉體的營養之外,當然也要去滋養我們的能量場,我們當然要去吃一個充滿愛與祝福,還有感謝食物,讓我們補充能量,然後讓我們很開心,這不是應該要去做的嗎
今天的分享是希望,希望各位在拿到食物的時候,不要急著吃、那你偶爾一兩次忘記就算了,因為偶爾也會這樣,那就不勉強了,但是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有有記得的話,麻煩你多花個10分鐘,對不起講太久了,10秒鐘,15秒鐘,甚至半分鐘去祝福、感謝你眼前的這個餐點,讓你的祝福和感謝滲入你眼前的餐點裡面,讓他閃耀出金色的一個光芒,然後你再把他吃下去,去補充你一天的一個能量,你會覺得哇,好棒,好棒啊。我吃下去的這個食物,真的真的就是在滋養我,我很開心,所以吃飯之前先不要就是急著東西,拿著往就往嘴巴送,就是讓自己有一點點的時間、多一點點去想到這件事情,那請你將這件事情就放在,你必須必須要去做的一個儀式化的行為裡面,我就說21天養成計畫,那每天這樣做每天這樣做久了,你就習慣了,你會覺得說,我忘記祝福了,沒關係,他現在在我肚子裡面,我還可以去祝福他,你可以去感受,看看你身邊,你喜歡吃了一些小店、或是他們的人散發出來是怎麼樣的感覺呢?那你就可以去理解,為什麼感覺我好像吃了他的東西我的心情就特好,那你也可以去感受,你們家附近的店整個人能量、氣場是如何的?多花一點時間,然後去感受你,你會感覺整個人好像比較活,在當下,你不會被一些就是手機上的影片,然後就是跟人家講了一些一些內容就拉走注意力,請你把注意力回歸在自己身上,因為我們人活在這世界上,就是要活出自己的,你有還有自己的一些覺察自己的方法,讓自己可以更活在當下,然後就就感受現在的一個狀況是怎麼樣?當你進去一個店裡面的時候,你不是只有吃他們的食物喔。請你多花一點心思,卻感受一下,最近店給你,能量場是如何的,我覺得我坐在裡面,我覺得說很舒服,心情還不錯,這個老闆還滿用心的,旁邊插了花,壁上掛畫,多多感受,就有助於去覺察你自己,現在個一個狀態,而不是說好像情緒不好,就任由他不好,然後也不去找原因,一天的負面情緒一直壓在自己身上,結果就是你永遠心情都好不了,這是一個很大的一個損失,那如果你想要從日常生活中,開始讓自己每天心情慢慢的變好、穩定,我說這個是很珍貴的,對的就從祝福你的食物跟飲水開始,水也是我們每天要喝的,對不對?每天祝福你的水,等於你把一些比較正向、比較善意的一個意念注入到水裡面去喝他,你會覺得你的水變甘甜囉,就是很多很多人的親身實驗,也歡迎你試試看囉
感謝你今天的收聽,如果對今天的節目有任何意見或想法的留言給我,我有自己的,igfb社團名字都叫能量有約,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歡迎進去打個招呼
那有問題,問題也可以透過裡面來回答我,或是你接在留言板上面留言,祝福您有個愉快的一天,我們下次空中再見囉
拜拜
版權由MICA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複製取用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