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有約EP18

不甘心讓我好累...想脫離這個情緒,我該怎麼做?

關鍵字標籤
不甘心情緒、轉念、怨懟仇恨、不甘心怎麼辦

參與者
MICA

 

逐字稿

語者00:00:02,289
嗨,歡迎收聽能量有約,我是MICA,我們又在空中見面啦!那節目的一開始呢先感謝大家對能量有約的支持,我在後台數據看到能量有約的下載數和收聽數一直往上升哦。那竟然還有國外的朋友進來聽這個節目,真的非常感謝,那能量有約也托各位的服,現在上Apple podcast的矚目新品,還有宗教經濟精神生活類的熱門節目,那我會更加的努力,認真想出更好的主題,為大家來訴說能量,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那這一集我們要來講,我們前面其實講了很多次的一種情緒,叫做不甘心,也許這種情緒,你會覺得對,我也好像有時候都會都會有這種情緒產生,那我們要怎麼樣去覺察這種情緒,或是去理解這個情緒,到底對我來講是怎麼樣的意義呢?我們先以能量場來講,在能量場,你不甘心情緒到底會怎麼樣的顯化?那其實你能量場的一個解釋來說因為你的不甘心,代表你沒有辦法放下這件事嗎,這件事來講,影響很大,讓你有種不甘願的感覺,所以他能量場的表現來說他會有一條,因為你的不甘心,說所灌注一個肥美多汁的一個能量束,然後纏繞的這個人或這件事件緊緊的不放手,那如果你對於能量束不太理解,你可以回頭去聽第7集裡就有就有比較細說,能量束的一個概念,這樣的一個能量束,因為把你跟對方或是這個事情,這個情境綁在一起了,所以你很難去打開,也會因為你常在想著這件不甘心的事情,你越來越多的一個能量灌注到這一個肥美多汁的能量束裡面,這個能量束變得越來越粗壯,而相對的他影響到你自己
為什麼呢?因為代表你自己的一個能量,有一個部分,當你想這件事情讓你不甘心的事情的時候,他就拿走了一部分的能量,灌注到這個能量束,所以呢?如果嚴重的話,他甚至無法讓你成為真實的自己,所以有人雖然為什麼,他會經過一個很重大的事件之後,他的個性就變了,他可能,覺得我覺得我們前面講的不甘心,為什麼不甘心?我跟你在一起這麼久了,結果你轉身去找別人,沒有跟我在一起,浪費了我這麼多的時間,我不甘心,我和你從底層胼手胝足打拼上來,但是你現在把我一腳踢開,我不甘心,為什麼我跟他,你還是選擇別人,這樣的結果,我不甘心,這個不甘心他是一剛開始的一些情緒,那如果你每天都是用這一種很不甘願、不甘心的意念,一直關注著這一個情緒,這個能量其實持續累積的時候,他就會變成恨,所以為什麼為什麼有的人會因愛生恨,因為他放不下,他不甘心,他也不甘願,他每天的想著說,你拿了我那那麼多錢,拿了我的房子、車子,然後你現在甩頭就走,你把我當工具人說走就走這樣的,這樣的一個不甘心、他持續的累積,他就會變成恨,而且他這個仇恨,他會持續的覆蓋著你的能量場,因為你的情緒跟心念無法真正的放下,他就會帶著你的能量場,變成你的能量場裡面很大的一個部分,所以你個性就會變囉,為什麼?因為你的眼睛看不到別人、你只看得到這件事情,讓你很不甘願、很不甘心,忘記旁邊還有人真的是在關心你,在意你在愛的你的,所以呢?我們這一集就要來講,說那我們怎麼樣,去處理這件事情,其實不甘心,這個念頭,他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放掉的,那我現在只是在給你大概說明一下,以能量體的表現來講是這樣,那如果那如果你持續的累積,這樣的不甘心跟恨,他會累積積在你的能量場,然後讓一個人個性轉變,他可能變得不快樂,他可能變成非常的負向思考,因為他每天都想著想著這個人把我當工具人,這個人憑什麼?為什麼選擇他?憑什麼一腳踢開我?會有這樣一個負面一個念頭一直出現,一直出現,一直出現,讓這個人本來是個性非常天真浪漫的非常單純的個性怎麼轉變了?好像變成變成復仇女王?有沒有?就像那個妻子的誘惑,那個韓劇裡面的那個女主角一樣,也許你會講這個不甘心,真的很難去轉化,當然我知道,因為畢竟成你曾經付出了那麼多的一個心力,跟時間還有努力去做這件事情,但是感覺你做的很多事情,無功而返,甚至呢?結果讓你大失所望,我有被背叛的感覺,尤其是你跟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那其實這個在男女相處裡面,那種感覺跟情緒又更加的深刻
很多女生,他很年輕的時候,就可能跟他男朋友跟他先生在一起,那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打拼的事業生了小孩,然後家裡過得越來越好了,但是先生卻因為外在的人或是他覺得家裡的黃臉婆,他看不上眼了,每天都對我大小聲,一點都不溫柔,他現在出去,每個人都叫他,陳董、蔡董、那他這種感覺很爽了,所以他寧願再去找一個他覺得外表身材好,個性會對他軟語的人,也許他好像很久沒有被重視過、被呵護過的感覺,這很多嘛。非常的多,你不要覺得很少,就是我跟你打拼一個事業,然後就是到結束了,女生也許他沒有離婚,但是其實跟這個先生,他的感情已經形同陌路了,同床異夢了,那也許這個先生曾經要求這個老婆,跟我離婚,因為他真心的愛上外面的人那個女人,但是為什麼女生這個老婆為什麼不願意?我說嘛。不甘心,那我不甘心,你很難輕巧的去跟他講說,你就放下,那麼容易,那你就寬恕、更難,只能說我們這個人就是就是要修的個性就是這樣喔,寬恕跟放下都不是那麼容易做的,功課功課,我們只能讓自己慢慢的轉念,慢慢地想開,你要讓自己慢慢地轉念,慢慢地想開,你也要讓自己願意從這件事情裡面釋放,所以當你覺得這件事情真的讓你覺得很痛苦,你想這件事情你就很恨,或說很不甘心,那你又找不到別的方法可能去發洩、去做,那你可以怎麼辦呢?
第一件事情要請你先告訴你自己,現在的你是不是願意放下跟他的一個糾結?你是不是心甘情願的放下,我再講一次,如果這件事情已經對你來講很困擾了,已經困擾你了,510年、甚至15年,那你們的糾結就是這樣,他也不可能改他也不可能回頭,這件事情,也沒有轉換的餘地,就是這樣,那你一直拖著這個恨在他身上,他每天都從你身上拿掉那一些能量你覺得不珍貴嗎?你不覺得把那些投注仇恨或不甘心的能量拿回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或者去發展別人,你不覺得更香吧?所以有時候只是一個念頭而已那你就要告訴自己意念的、告訴自己,我願意放下我跟某某人,或是我跟某事的一個糾結跟痛苦,我願意,那如果你還要再更儀式化一點,你就可以學我,之前學生跟我分享的的,把他寫在紙條上,放在鐵盒裡,念完3次之後,燒掉這個紙,融合的這個水,請你把他倒到馬桶裡面沖掉,為什麼?因為這個東西是你不要的呀。你留著幹嘛呢?你已這個紙條上面說了3次,我願意斷掉,我願意放下,我我跟某某某人,或是我跟某某事的一個情緒,你都已經把他燒掉,化成灰融,在水裡沖掉了,你還要嗎?那不要了,我們有一個新的開始,好嗎?從現在開始,你是一個新的人,你願意放下這件事情,那有的人就會覺得很神奇喔。當他在心裡默念3次這件事的時候,他會覺得整個人的重擔好像被卸下了,比較高敏的人,可以感覺到這樣,為什麼,因為你的情緒我沒有說百分之百,並拿掉這個不甘心的情緒,但是他起碼藉由這樣的儀式化行為,他可能幫助你,拿掉了40趴、50趴,所以敏感人,他就會感受到我覺得我好像沒有那麼痛苦了,為什麼呢?因為他同時可以感受得到,我想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好像好像心沒有那麼糾結了,沒有那麼心酸了,我好多了,那就非常恭喜你,如果你想要真的開始,脫離這個你跟對方這個能量束,然後你不想再用你的那個能量再去餵養這一條肥美多汁,跟對方緊緊糾纏的能量束,想要慢慢的脫離他時候請你先告訴自己,我願意拿掉,我跟某某某人或某事,不甘心的情緒,你只要先這樣想就好了,當你開始這樣想你的能量場會慢慢的撥雲見日,因為你的情緒跟心念慢慢地改了,那如果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3次,每天講到,有一天,我好像真的沒什麼感覺了,意念是最重要的,我就說如果你心中還是說你想著某一件事情,那件事情他就會圍繞著的能量場還記得我們在最初講的能量場的一個概念嗎?能量場裡面圍繞著你在意的所有的事情,那你要讓這一件會消耗,你又自己不到好的事情,持續的消耗你嗎?你不要,對不對?所以我們放下,我們慢慢地放下,我們意念,自己放下,讓這件事情慢慢的離開,我的能量場,你可以先試看
每天都先跟自己這樣說,你慢慢的覺得這件事情沒有那麼影響你的時候,也許你還會感覺到,我每次想到這件事情的時候,除了我會很不爽以外,因為其實有的人,他不知道,這個叫做要做不甘心,他只會覺得不爽,那他的身體表現出,也許會明顯他會覺得我的胸悶、心、我的胃痛跟身體的緊繃,好像降低了,痛感受不到了,非常恭喜你,你已經脫離了,這一條能量束了,縱使你看不到,因為你的你的意念已經不再去滋養,他這一條非常肥美多汁的能量束呢?因為你不再用你的能量去撫養他,變得越越來越枯竭,越來越萎縮,他慢慢的鬆開了,你這跟這件事的連結,或跟這個人的連結、自己輕鬆多了,也不用身上,在拖一個類似腳鐐手銬一樣背著這個不甘心跟仇恨到處走,你終於可以做回你自己了,所以其實不甘心的情緒,每一個人都有,但是單看你要怎麼樣的去轉念了,我就說你一定要先轉念,因為在怎麼跟你講技巧,只要你前面不轉念,或是你的心念不對,你就沒有辦法真正的放下,真正的放下他,他是要時間的,他不是一下子,我做了某一個很大的儀式他就可以拿掉了,他也許還會有一點,一點點在影響你,大概5趴,或是10趴在影響你
但是呢?因為你每天告訴自己,願意的放下這條,你跟你在意的那件事情,不再纏繞那麼緊,所以你會慢慢地覺得自己變輕鬆了,當你有一天回頭,看到自己,我怎麼好像沒有這種不甘心跟仇恨痛恨的情緒的時候,那很棒,你已經走出來了,你默默的走出來了,那如果你覺得我放下這個的念頭,好像好像只是去想而已,你想要在做什麼的話,我可以建議你,第二個,你就轉移你的注意力,你去找一個,你真心喜歡的事情,讓他去代替你現在一個不甘心的一個信念跟想法,讓這一件你喜歡的事情,充滿著你的腦袋,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你感覺到很開心、很喜悅,你感覺到創造,你做出了一個很棒的一個東西,所以你可以去學習新的東西,可以去去學煮菜啊。你可以去種花,你可以學習的去做什麼一些手工藝啊。讓自己轉移注意力,所以你如果覺得前面這樣子,只是意念,就是告訴你,做自己,你覺得還不夠,那第二個,就請你轉移你的注意力,認真努力、全力以赴的去做。灌注你的精神、跟愛去做這件事情,我相信經過經過一天、兩天、一個禮拜、兩個禮拜、一個月約兩個月之後,你會慢慢的轉好,真的,因為這種不甘心,如果你是真的是很長期的不甘心,我們不可能馬上轉好,如果這個人讓你面對了10幾年、20年,問說這件事情真的在你身上,身上造成很大的創傷,你不是說放下就放下,不是人家講的,很輕巧的,你就放下啊。這麼簡單的,你必須要甘願的去做這件事情,告訴自己,我願意放下我跟某某某式的糾結,跟不甘心跟仇恨,你去慢慢地轉化這些能量,讓一些好的、滋養的能量可以進來,當你不甘心,這個情緒一直佔滿著你的能量場的時候,他會慢慢的累積以及變成仇恨,讓你看不到旁邊,真的在乎你關心你、愛你的人,你會不計手段的去報復,然後你這個能量束,就因為你這個不甘心,跟怨,被滋養的越來越肥美粗壯,你要後面放下是很難的,不是那麼簡單的,這都要練習的,所以所以如果你真的覺得這個不甘心的事情,或人非常消耗你的能量,請你盡早的讓自己轉念,而且是讓自己願意心甘情願的去轉念,不要就是嘴巴說我要轉念,我要轉念,但是你的想法,連腦袋都還是充斥這件事情
第二個,就請你真的去找一個你喜歡的,你開心的事情去做,而且是全神貫注讓他充滿你的能量場,讓你的腦袋沒有辦法再去想到這件事情轉移你的注意力,當你真的非常全神貫注的去做這件事情的時候,過了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其實回頭過來看,會覺得會覺得說我之前怎麼會為了這件事情這麼辛苦,那時候的我真是傻逼,你會非常感謝,那時候我願意放下,然後轉身去做其他事情的,你因為他創造了現在你的光景,所以這一集他雖然很簡單的,只是在講一個不甘心,但是其實他後面牽扯的就是你是不是願意讓自己在這個不甘心的能量裡面去脫離,轉身去去成為更好的自己,不要被這種,不甘心跟仇恨,拖著你,因為真的非常的耗費心力,如果你活著,就是我只是為了復仇,讓他能不爽,那我覺得你活著,除了招了更多惡緣之外,你自己會真正的喜悅和開心嗎?不會,因為你找不到你自己啊。去看一下,讓你不甘心的這個人這個事情,他裡面的內容到底是什麼,你為什麼要揪住他不放,你到底在意的是什麼?你是在意對方,為什麼選擇他沒有選擇你?你不用因為這樣而不甘心那是他沒眼光ok所以不用去責怪自己或是,說覺得好像自己沒有用,不用這樣,你只要告訴自己自己,我願意跟你放下,我轉身就走,我去做我自己真的喜歡的事情,我不再為你這個人或這件事情事情傷心或是痛苦,你就已經是給自己做最好的恩賜了,而且其實在你痛苦難過的時候,旁邊有人陪你陪你,有吧,請你去感謝他,願意在你很受傷、很無助、很難過,很不安的時候,願意在旁邊陪著你,接著你的情緒,這樣的人才是真的值得你得你珍惜的,如果你的人放下,然後回頭去珍惜,真的陪在在你身邊的人,我相信你會更好的,因為你看的到別人對你的付出,而且你也願意,真的放下回頭去,感謝他人,珍惜他人,你是一個有福氣的人
感謝今天今天的收聽,如果對這一集節目有任何意見,意見或想法的,歡迎到留言版上面留言給我
我們下次見
掰掰
版權由MICA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複製取用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