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有約EP15

我還想著他?分手了,東西要丟嗎?情緒如何影響能量場?

關鍵字標籤
禮物能量、感情、收受物品、禮物要丟嗎

參與者
MICA

 

逐字稿

語者00:00:01,789
嗨~歡迎收聽能量有約,這一集是我們這個系列的第15集,那在上一集,我們講到了,身為女生的你或是男生都一樣,請你踏穩你的底線,不要讓人家手伸那麼長,去踏到你的地雷,也請訓練對方要學著尊重你,因為你如果在這個交往的過程中,你並沒有展現出你的底線,而對方他也不知道,原來你的底線在這裡,他會得寸進尺,所以你就會理解為什麼人與人的相處,在談戀愛的時候,然後可能都相安無事。在這段時間,談戀愛交往我可能都隱藏了,我的不滿跟不爽,結婚之後不用藏了,大家全部算清楚,所以我旁邊其實蠻多,更多的就是交往很多年,可能五六年、七八年,平常都通常都看他們出雙入對的都還好啊。那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可能結婚了一年,他們就分開了
那我們現在要回頭來講一段感情裡面,我們準備好踏好你的底線了,那如果這個男生或這個女生,不是你的理想的另一半,你已經跟他分手了,那他留下來的東西,曾經送給的東西我要留著嗎,這時候你就有自己的想法、很多人就講,很直接說就看他送什麼,他如果送我那一種衣服,你的戒指一直或者說是包包,那我當然要留著,對不對,那男生可能就是說看對方送什麼,他如果送我名表,然後勞力士,我留著那個一隻那麼貴,所以你可以去想看這個問題,問題如果在你身上,你的想法是怎麼樣?你會偏向是留嗎?還是你會把他丟掉?
如果以能量的一個角度來講,對方那時候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他是很喜歡你想討你的歡心,想要讓你開心,所以呢?他送了貴重的禮物,其實這個禮物上面沾滿了應該說是寄望了他很多的、一個隱晦的一個心念,他有幾種狀況?第一個,他希望你拿到這個物品,會覺得你會理解,我很重視你,我很愛你,第二個,他可能在外面做了一個,不知道阿里不達事情也許他出軌了,可是那時候的你不知道了,當時的你拿到了,你很開心,你收下來了,這個男生可能心思那我就等於平衡掉我的出軌的愧疚感,所以平平是一個禮物,但是他上面承載的意念是不同的,這個禮物會因為他承載意念不同,所散發出來的能量都不同,你在收受一個禮物的時候,時候請你仔細去感受一下對方,你的感覺是什麼?他為什麼要送你這個禮物?他的目的是什麼?那如果你真的覺得收下這個禮物是負擔,就請你跟他學會拒絕,拒絕一個還蠻需要練習的個工作功課,我現在還在練習,但是練起來之後,你會省掉很多人世間無謂的一個糾葛,如果對方,他就是一直執意的要送你東西,那你沒辦法收,你就可以跟他講清楚,跟他講說不好意思,你禮物我不能收,那也許對方就會不爽囉。那你是看不起,我或是怎麼樣的,那沒關係,如果對方送你禮物不,你不收,他反而生氣的話,那就叫做惱羞成怒,被你拒絕,他覺得很丟臉,然後他就不理了,那也好,這個人也不是一個值得深交的,因為他的面子遠比這段的感情更重要,說回來哦,這個禮物,當初你在收受的時候,對方用怎麼樣的一個心情或心念或情緒,再送給你的,他希望你開心,希望你快樂,或者希望可以達到的他的某個目的,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你收了,好,那時候你可能很開心,比方說他送你一個包包,讓你每天都帶著他,但是呢?有一天,你發覺原來他在送你這個包包時候他早就已經出軌了,或是跟別人在一起了,你們後來分手了,那這個包包,你還要嗎?那很多人都說,說我當然不要阿,就是幹嘛,要拿那個渣男的東西,對不對?對,那有的人就說這個包包,我留著好了,所以呢,你可以去看看這個包包上面,那時候送給你的時候是沾黏怎麼樣的一個意念?也許你會說我怎麼知道他那時候送我的時候,是為了要去平衡掉,他對我出軌的一個愧疚感,那時候的,你不知道,但是現在的,你知道了那你會生氣嗎?你想看你的情緒,如果會的話,如果你看到這個東西,他所送的物品,你還是會生氣的話,那就麻煩你把他丟掉,把他處理掉,把他送人捐贈,都可以,不要把對方的這一個能量場留在你的空間
能量的解釋是這樣,當某個人送你一個物品的時候,他是希望他把他的能量場、放到你的能量場就代表什麼,第一個,他喜歡你,第二個,他欣賞你,第3個,他想要蹭一下你的能量,你願意接受嗎?很多人會覺得說不會,有人這樣送我禮物,白送的禮物我覺得很爽,我覺得很開心,可是事實上仔細想不是這樣,因為對方他就是毫無理由、很粗暴的、把東西塞給你,就是要你收下來,但是這個禮物又不是你需要的,你只是可能一個表面上的禮貌,我覺得不收好像不好意思,你把他收下來,但是事實他占你的一個空間,對方呢他就開心了,為什麼?因為他覺得我蹭到一下你的能量欸,你這麼好的人,竟然收了我的禮物,所以代表我這個人也是不錯的,也許你想喔,受禮物,後面的心思這麼多啊。你現在才知道喔。所以請你在收受對方的禮物的時候,你先去評估,第一個,他是不是一個值得我信任的人?第二個,我收下來下這個禮物是我被迫要維持表面上的一個關係,或者我是心甘情願的收受,第3個,這個禮物收受下來對我的意義是什麼?請去評估這3個理由,然後去收下這個禮物,當然對方如果是你一個行很信任的人讓你收受,你當然沒有問題,你們兩個心意相通,而且互相信任、非常的開心,並沒有殘有那種平衡的問題
可是如果你覺得收了他的禮物,非常的有壓力,在你收受之前請你評估一下,然後再決定要不要收,那如果這個禮物,我覺得把收下來我覺得負擔會很重,就請你的老實的去跟對方講,不要就是到後面對方已經習慣了,我送你禮物,你就一定要收,其實到後來你會把自己搞得很累,那說回來,那如果是前男友、前女友、所有的禮物我要丟掉嗎?那可以自己去評估看看。如果這個東西,你看了還是會想起他,就代表這個物品,還記得我們前幾集講到能量束的一個概念,這個能量束對方的意念、想法跟情緒續也纏著那時候的一個事件,你會看到他然後想起來,這個是他在生日的時候送我的,那時候我們還很好,想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對你來講,你的情緒是怎麼樣的,你的心有被拉扯嗎?你會覺得很遺憾,你會覺得我覺得很想哭嗎?你會覺得我很懷念那時候的時光嗎?我通常是建議,如果你已經進入到另外一段新關係的時候,時候請你前段關係留下來的物品,禮物、書信啊就把他清理掉,要不然你就收起來,好,收起來其實也是站在你自己的能量空間,就是你收起來,還是會放在你自己的能量空間,那我就說能量空間,不是說一個房子,是不是說那個房子就是你的一個能量場,你把他收起來,還是放在自己的房子還是放在自己的能量場,請問一下,你把他收起來的目的是什麼?你可能會說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我捨不得這一段美好的時光,就這樣被收走,那你要去想哦。如果你常常對著這些舊物品放置放在你的能量場,你的情感這個部分,也許你已經太多了的一個空間,被這個舊的能量、舊的情感、過去的情感所佔據,你新的感情是進不太來的
這個總比你就是已經結婚了,你還跟你前男友跟前女友糾纏不清好多,你知道嗎?如果你還在婚後,就跟你前男友前女友糾纏,那我覺得你之後你的婚姻一團亂是正常的,該斷不斷必受其亂,所以你自己去想看,如果你的感情,生活總是一團亂,你是不是都都是用一種非常無所謂的一個態度,並沒有去認真對待這個人,乃至於沒有站在對方的立場,面對這段感情,你只是覺得說不會阿,我覺得有很多人喜歡,我覺得眾星拱月的感覺很好,那你感情一團亂我覺得很正常啊。也許你可能就會講什麼上一集,你講小3的能量場是會被很多的怨恨妒忌投射,導致他是他整個人不順,那難道那一種海王那種渣男,他的能量場不會受影響嗎?親愛的朋友當然會,大概也來說一下,如果你身邊有所謂的海王,或是渣男,他的能量場展現出來的,或是他會遇到遇到一個怎麼樣的一個事件
很簡單,為什麼一個人他會有,有所謂海王跟渣男的一個狀況,第一個,這個男生他很自戀,他覺得我一個不夠,我要很多個,就像以前的皇帝、三宮六苑,各種佳麗他都要有,環肥燕瘦,越多越好,貪心,他貪心,第二個他想要感受那種,被很多女人擁護的感覺,所以他自大,海王或是渣男的人,他通常是怎麼樣,自大又自戀,然後又很貪心,就是這樣,他無法守著一個人,然後去對待,他覺得雨露均沾很好,135,你,246,他,禮拜天我休息,對不對?這樣子的人,他的能量體會發生了一些什麼事情,你會發覺他很難去付出他的一個真心,他非常難,因為他覺得所謂的真心都可以用交換來的,你還記得那個甄環傳嗎?那個皇后然後那時候被皇帝知道,原來是他長期在純元皇后的飲食裡面下毒,導致純元皇后在生子的時候死亡,皇帝他非常的震驚,因為他覺得他最愛的女人被他害死了,那時候皇后他就跪在這個皇帝面前,就跟他講,我才是真的最愛你的人,你以為熹貴妃真的愛你嘛。那個皇帝完全聽不下去,他為什麼要說這句話?因為他是在點醒他,要不是你是皇帝,你以為後宮的這些這一些佳麗每一個都是真心愛你的嗎?他每一個被送進的這個妃嬪,他後面其實綁著都是他家族的一個身家利益,稍微做不好,他們都是要去誅9族的,那當然他如果可以在皇帝面前受到了寵愛,那他們這一個家族榮華富貴享不完,一切的好跟壞,是看這個皇帝,對你寵不寵愛,那寵愛,就是愛嗎?
不對,我很多物質的東西給你,但是有時候你的心卻還是空落落的,因為你知道這個人他不是真心的,所以呢?海王他們在流連各個花叢,想盡各種軟玉溫香的時候,你要去理解在他的精神生活,是沒有一個人可以付出真心愛他的,就算有,他也無法去感受到,為什麼,因為他的能量體裡面就沒有真的去愛,去感受愛這個開關,所以他必須要一直一直去學習,假如說他這輩子是渣男,對不對?他可能辜負了10個女人,我講的算少了,有的可能更多,那這個每個女人對他的怨氣跟怨念會不會投射在他身上?會,然後他可能就是要去平衡每一個人對他的一個怨念,或是面對他,就是要不停的一個轉世,然後一直一直去平衡這個關係,其實就跟我們上集講的,小3的這樣子,不斷的平衡是差不多的,那直到他學會真的如何去愛人如何去付出,難不難?你不要覺得學著去愛,真正去愛,一個人,很簡單喔。很多人是做不到的,很多人覺得我有把你養活,我就是愛你了,他不覺得精神生活上的愛精神,生活上的富足、錢更重要,他很難去理解這一塊,他覺得給你給你吃給你住,讓你讀書就已經很好了,那你還要什麼?你可以去看看身邊是海王或渣男的人,在他面對很多的感情糾葛之後,他的健康、他的事業、他的工作,還有他的情感走入怎樣的死胡同,那有的人可能會講沒有阿,我看某某某,豔照事件,他現在還不是有點小復出,有結婚有一個女兒對,你要去理解,那這些被他影響的這些女生對他的怨念真的已經平衡掉了嗎?也許這輩子稍微的平衡掉一部份,其餘的呢?下次再來,那可能之後的幾輩子,他又有所謂的感情的問題需要去做功課,需要去平衡就是這樣,所以,所以不要覺得說當渣男當小3,好像很好,就是可以這樣子遊走於各個帥哥、美女之間,這種事情你出來混的有天都是要還的,這個叫做天道有輪迴,蒼天饒過誰?
你不要以為在做的事情反正我跟他知道就好了,這個心念我知道就好了,你起這個心念的,當下天地是在跟你共振的,就像我之前有講過、如果當你這個心念地水火風全部的元素全部都合在一起,引動這個事件然後發生,不要覺得好像很簡單,事實上,人跟人的關係,但是一點都不簡單,說回來,如果看到一個人,他一直他一直保有著他可能前男友跟前女友的這個禮物,那你到底要要不要丟?我就說嘛。這個禮物上面可能沾染的很多對方,一個盼望跟期許,還有情緒,那你覺得現在的你還想要去跟這個人有糾葛嗎?那我就再問。第二個,你看到這個東西你會想到他嗎?你會睹物思人嗎?如果你跟我講說,都會,那你丟掉,為什麼?

因為你看到他,你還是會想起,那一個跟你現在已經沒有聯絡的人,那這個人的能量場還是會一直過來干擾你,還是會想到他,你的情緒還是會波動,那當然就是把他丟掉囉。除非你可以做到,我拿到這個東西ok他就是一個物品而已,我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差別,那我也不會去想起對方我更不會去,因為我用了這個東西,我有怎樣的一個罪惡感,我沒有,因為看到這個東西引起我自己的能量波動、所以我覺得我還好,那我覺得就沒關係,有人送你一個東西,這個禮物上並不是這麼簡單的,就收受個禮物禮物的本身,你必須要去感受一下對方,他送你的目的是什麼他如果他是生日,送了一個生日禮物,那我就ok如果對方跟你也很好,那再來就說,如果那個對方是你很喜歡,你很愛,然後你很信任的人,那當然ok你會覺得哇我很。感謝你送給我禮物,因為要上面放滿了你對我的祝福跟愛當然沒問題啊。可是呢?如果對方送你的禮物他只是覺得他想要噌你能量,很多人是這樣,尤其是那種校花校草,帥哥,美女不是最容易受到禮物嗎?偶像明星,對不對?那種最容易收到禮物了,那你要去看看對方為什麼要送禮物給你,他希望你開心嗎?那他可能就是存到很多的錢,然後就是一個一個很貴重的東西,想要送給自己的偶像,或是送給自己喜歡的人,或者的,你是他想要注意的人,他給了很多的盼望跟情緒,在這個禮物裡面
可是你也沒有想要跟人家交往,你只拿是拿著他的東西,然後又吊著人家,不要做這件事情,好嗎?如果你不喜歡人家,不要拿他的東西,跟他說清楚就好了,要學會說不,那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當你去收了一個明知道他對你有意思的人,你又不給他一個很認真的一個答覆,或沒有辦法完成他給你的一個期許,例如他就是要想要你當他女朋友你做不到,反過來對方會怨你喔。所以為什麼有的男女朋友分手之後,有的男生或女生會想要把對方收的禮物跑回來,為什麼一分一毛都要給他討回來,因為他不甘心,他會覺得說我曾經對你這麼好,付麼這麼多,就算這個物質沒有多少錢,可能送個包包,沒多少錢,兩三萬三五萬,他覺得我那時候那麼用心的,想要對你好,但是呢?你現在這樣子拿了我的東西,然後又去發展別人,跟我分手,我不甘心,我要拿回來,分手還是要有藝術的,好嗎?就是讓大家在一個心甘情願心平氣和的一個狀態下分手,不要就是在大家都是非常撕破臉的狀態下分手,不管是友情或感情,我覺得都是一樣的,所以你不要一邊拿著人家的東西,一邊吊著人家,因為這樣的話的話,你自己也很有問題,你是把人家當工具人利用嗎?人家現在甘願可能就是讓你當工具人你要錢,他就給你錢,你要東西,他就給你東西,出門,就是接送你,久了,他不覺得怪的。那時候他可能因為很喜歡你,所以他不會有什麼樣的抱怨,可是久了,如果他醒了,他會覺得在這段關係裡面,他都是一直被剝奪能量的人,你拿他的東西,拿他的時間拿的他的精力拿他的錢,這段關係是不平衡的,是被剝削的,他爽,會那這樣的恨跟怨念會在你身上
如果你最近發覺,你好像腦袋裡面常繞著這些前夫前妻、前男女友,我的這些畫面在跑,有時候你要去回頭,看自己你是不是身上或是家裡面有他的一個東西?你沒有把他丟掉的,如果你真的不想要跟這個人有任何糾葛的話,我建議你丟掉,送別人都好,不要讓對方就是留著一個盼望、想說他說留著我的東西,那我也算是蹭到他了,我也算是功德圓滿了,不要這樣子,畫清楚你的界線這個很重要、收禮物是一個藝術,如果對方送的禮物,他抱有太多的一個不切實際的幻想,你後來知道,我知道了,你本來以為他是朋友,可能後來才發覺,原來他想要做的不只是朋友,這個狀況很多,那你可能在不知道的,一個情況下,你蒙昧收了他的禮物,那你怎麼辦?去丟掉你就不要了,那這個人呢?他可能在送你這個禮物的時候,其實上面沾黏了很多心思非常隱諱的心思,那你對這個人的想法是怎麼樣?如果是未婚,就那就算了,可是如果是已婚的呢?那當然你這個人要完全跟他打叉一個就是已經已婚的人,然後他還一直持續的送你一些物品不覺得很詭異嗎?那也許說我不知道、沒關係,你現在知道了,那就他就講清楚,然後把東西退回去,要不丟掉就這樣子
所以呢?如果你是收禮物的人,請你不要收不該收的禮物,如果你是送禮物的人,請你心甘情願的去送上面不要沾有太多的一個不切實際的想法,或念頭,那如果對方式男朋友或女朋友,他送你的東西東西你可以接受,但是你要去跟他講清楚,我可以收受的禮物的原則是什麼?如果東西太過貴重,那可能,我可能也不能收,適時的在你跟對方中間就是一條界線不要讓對方覺得說你都拿我那麼多東西,你憑什麼不跟我在一起?很多人會這樣喔,當對方這樣說的話,你可以怎麼回答?你沒有辦法回答,某方面,你去拒絕禮物時候,對你來講,會讓你的底氣更足,我們沒拿你的東西,你憑什麼這麼的頤指氣使或這麼的理所當然的覺得會你跟你在一起,雖然很簡單的在講說前男友前女友的東西,你要不要丟?
事實上,其實更深入,在聊這個能量,他到底是怎麼流動的,如果你自己自己本身也是一個很念舊的人,那你去想看那些念舊的、畫面還有心念,到底占你生命多大的一個部分,導致於你一直被困在這裡,走不出去,就算你想要新的、不好意思,腦袋充滿舊的,新的就是會進不來,收禮物,事實上也是有自己的一個很深入的一個能量流動的,你覺得你在送禮物的時候,你是抱持著怎麼樣的一個想法?好,你是覺得說我就是要讓你快樂?還是很隱諱的?說?沒有這個禮物送給你,事實上是我真的很喜歡你,我真的很欣賞,那你沒有講,你透過這個禮物的方式去表達,那對方也不知道,那當對方收的禮物很多的時候,你反而會想說你收那麼多禮物,你幹嘛不跟我在一起,是把我當工具人,禮物都是我花很多錢去買的,花很多心思去用的,那這樣的,一個負面的心思其實飄移到對方的能量場上面,就是會去影響他,所以我要鼓勵大家都成為一個非常乾淨利落的人,雖然會被對方說比方說你怎麼這麼直接,或者會被對方說你這個人沒有人情,但是有時候講清楚是好的,尤其是感情的事情,你不講清楚,你就是永遠在思念,永遠在那邊牽扯不清,那這樣子對你有幫助嗎?沒有,你在在接受下一段感情的時候,你會變得困難,因為你上一段感情還占著你的能量空間走不了,那縱使對方進來了,你的空間因為有一半,或是3分之一以上都被舊的所佔據了,所以這個這段感情也會有影響,你們可能不會那麼的開心,或是那麼的相愛、將來如果你想要真的擁有一段真的很美好的一個感情、最好去清空你自己現在的一個感情狀況,然後不要把人家拿來當替代品,或是拿來當墊背,或是拿到來當轉移注意力的一個工具,請你真誠的去對待他,互敬互愛,然後繼續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而不是把人家當成一個,你可以給我錢給我禮物的一個工具人,我就是仗著,你喜歡我。所以我這樣做,很多人是這樣的,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那我只能說,如果你這樣做的話,你剛開始不會有什麼感覺,可是久了,你們會發覺你好像身上,你會覺得你好像真的真的遇不到一個你真心願意付出,然後真心愛的人,因為你心裡面愛沒有那麼重要,所以所謂的喜歡跟所謂的愛對來講都是用物質交換來的,那這樣子你要嗎?那沒關係啦。我就說宇宙是公平的,這輩子學不好我們下輩子再來,那我們就看看要來幾次吧,我就說感情關係很難去一次就平衡掉,很難很難的,你不知道要玩幾次,那你還要再來,人世間已經這麼辛苦了,好好踏好你的界線吧!
那希望我們都可以變成一個,更有智慧,然後更理解自己,更有界線的人可以更好,更好的去處理糾葛你的事情,這個收禮物的事情,雖然看來是事情很小,對不對?可是其實後面牽扯到的東西是滿多的
非常感謝你今天的收聽,我們下次再會唷
掰掰
版權由MICA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複製取用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