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有約EP13

妹妹就是高敏族群.......淨化進階版~廟宇拜拜

關鍵字標籤
能量處理、拜拜、如何拜拜神明、李雲僑、容易被干擾的體質

參與者

MICA

 

逐字稿

語者00:00:01,676
歡迎收聽能量有約,我是MICA,那在節目開始之前要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兩件事情,能量有約被選擇矚目新品,這件事我是在昨天的時候突然發現到,因為我本來想要知道APPLE推薦給我們的是什麼樣的podcast,自己平時有也有在聽,那突然看到自己的節目,真的是嚇歪我了,但是我非常感恩,一個努力被宇宙有看到了,那他願意用這樣的一個方式來鼓勵我,那所以在這裡我也幫自己鼓勵一下喔。非常感謝喔。那這是一個做鼓勵的方法啦。你自己的付出有被看到是一件非常激勵我的事情,所以我願意給自己一個這樣的鼓勵,回答一下聽友的問題,他說是一個高敏的族群,他適不適合買這些二手屋,或說買二手東西,我要回答,如果你自己是高敏的族群,但是你知道你要如何去淨化那個房子,或者你可以去淨化你的二手商品,事實上是沒有問題的,你可以去住,也可以去買,除非這個地方跟你真的非常不合,那非常不合,就看你自己本身的一個表現,有的人可能走進那個二手屋,他就頭就開始轉他站不穩,說話言不及義喔。那你就知道他可能這個地氣太亂了,或說不符合他自己的能量場啦。所以就會影響他,那你可以自己去感受看看,如果你自己是高敏族群的話,那就比較辛苦,就用你自己的感受好嗎?去感受一下,你自己會不會在這邊會暈想吐或身體會不會突然哪裡痛起來?因為每個人的表現真的就不同,你自己就是你身體的,最好的探測器,身體在告訴你可能不適合這個地方,那也許你忽略了,你可以回去回頭想,當你就是突然覺得很頭暈的時候,那你看看你自己自己是不是第一次去到那個地方?如果是的話,那就請你先離開一下,看一看頭暈或頭痛的狀況有沒有降低,如果有的話那你就知道那個地方就是讓你不舒服,那你自己就要保護一下自己保護光球阿,或是就是用一些你護身符,就每個人方法都不同,只要能夠保護到你自己,你覺得有比較好,那就好了,那我這邊我不推薦任何能量商品,那原因,其實我在前幾集就已經有說了
如果你們覺得還想要再更進一步的話呢?最近講的就是比較比較又更深入一點的,我們要如何去保護淨化能量場,那事實上,在前幾集已經有跟各位分享了,我們可以用鼠尾草燒海鹽的方式,能量場也會被淨化,那再來就說你可以用粗鹽泡澡或泡腳,或是在你的空間裡面放海鹽,你覺得這些方式都沒用的話,那怎麼辦?去廟裡面,那我們這一集就會講了,又再更靈性一點,我就說把之前一個比較稍微沒有講到的部分,我們來做一個補充,講一下,為什麼我會理解這麼多,那當然就是親身體驗,當然不是我的親身體驗啦。是因為我的妹妹,我妹妹我叫他Cathy好了,他從小就是一個一個超級高敏的小孩,因為我媽講他是屬於的晚上都不睡覺,就一直哭,一直哭,那哭道受不了呢?我媽就怎麼樣,以前的人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就去收驚,對吧?就是附近看人要做收驚他就給他抱去,那可能他就用一些米鹽一些符回去,那我媽可能就是燒個符之後呢?就將那些水讓他洗一洗,就擦一擦他的身體,回去當天他那天他就會比較好睡了,那隔天又哭了,就是這樣反覆、所以我妹就是在那一種非常干擾的一個狀態下長大,但是那時候說得他還小,他並不曉得原來自己就是所謂的高敏,那他常常會站在家裡的某一個角落,看著外面就跟我們講說,那你好像有人在動,或說是他在跟我說什麼話,你知道我爸媽是屬於非常鐵齒的,一定要胡說嗎?小孩子有耳沒嘴,小時候不是都是這樣嗎?他就會去否認,可是越長越大之後,我妹因為他小時候就這樣長大,他的個性還是很容易被干擾,那他就突然變的非常的沉默,那他也不太會表達自己。他只覺得說,好像被干擾都是正常的,雖然他都一直睡不好
後來等我們自己長大了,被干擾之後,你去拜拜,感覺就又好很多,你會看到一個人,可能可能那個眼睛很呆滯,是就我妹所講,他如果被干擾的時候,你可以去看看自己沒這個狀況,他會覺得身上好像有很黏稠的膜,罩在他的氣場上,他的耳朵他雖然有聽到在講什麼,但是他們辦法去意會,也沒辦法去理解,他更沒有辦法去反應他,整個人會覺得好像被隔離起來,就呆呆不聰明這樣子,雖然他本來個性就有點這樣,但是這樣的狀況又會變得更嚴重,所以我們逼不得已,因為我爸媽他們不管,那我是大姐,我沒有辦法,我想說我妹妹,他雖然很呆,但但是應該也沒有變成這樣子的一個狀態,就經過了很多的的周周轉轉才確定,原來他正是我這個音頻裡面所講的高敏族群的人,而且是特高敏,因為他是屬於一出生就是這樣了,他真的是體質的關係,氣場本身就是特別的薄弱,還記得我們之前講就是我們的能量場,就是氣場,那每一個人的能量場會,因為你的情緒、心念所影響,那當然你會整個人走在外面的時候,因為你的氣場也會跟外面外面的、一個地氣,所在的跟能量做一個互動,那一個地方,如果他本來就有所謂的,其他能量體的存在我講的比較保守一點,我講直接一點,我就說其他你不看不見得能量體的存在,就是靈體的存在,有時候你自己被影響,你自己不知道
那我妹就是因為常常會被影響,然後就要可能去處理,我們逼不得已需要去面對這件事情,他就是會被干擾而且,他很明顯一點,就是說他晚上睡不著,他就翻來去睡不著,然後就覺得旁邊有人一直跟他講話,那如果以我們醫療的角度來看,看現代醫療的角度來看,這個可能有幻聽,這可能要看精神科吃個藥是怎麼樣,那可能還會再去做個檢查,很簡單,你是可能思覺失調,現在已經改了,我那時候讀的時候還叫精神分裂、但是這個名字太過於讓人家不喜歡的,太過惡意了,所以他現在改名,叫做思覺失調症,第一個就是幻聽、幻視,因為只有他自己看的到,別人看不到,但是他又很正常,你懂嗎?你們可以懂這樣的一個痛苦嗎?我就說高敏族群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真是太辛苦了,那逼不得已,沒辦法,我們去面對這件事情,所以呢?那時候就是常常就帶著我妹,然後去拜拜這樣子,拜拜的時候,我們發覺了一件事情,就是在是在他拜完了之後,他整個人就會變得比較好,那為什麼會這樣呢?
事實上,很簡單的一個理解,因為廟裡面有他的一個能量跟氣場,所以我們這一集是要跟你分享,如果你自己也是所謂的高敏族群那我們要怎麼樣去處理我們自己?如果你旁邊沒有人可以幫你的話,以個人的運勢,或是家裡的健康、家宅、就是管理家的這個點,那你要找什麼樣的?他的神明階級到會是怎樣的,我這集是以比較靈性的角度去看,所以如果你覺得我這一集太過靈性,或是你本身,你不是拜拜的、說就說你不是道教,因為其實我們台灣大部分都是道教的,你如果是其他的,基督或天主,對你來講,沒有什麼多大的幫忙,你可以就是先把他跳出,沒關係,因為這一集主要就是在分享,說我們的一個經驗,你可以作為參考,那你不一定要遵循,以家裡的家宅,或說是身體的人健康,那你要拜拜他的職級是怎麼樣?管家裡的道教來講,第一個就是什麼地基主,那第二個,就是土地公地廟,那第3就是城隍,也在上呢?就是地藏王菩薩,如果說你家裡需要,有怎麼樣的一個幫忙,或家可能出了一些什麼事情,讓你想要拜拜的話,你可以去拜這4個,他有有所謂的職級差別,妹妹能量體很容易,被外在的靈體能量比影響,我怎麼辦呢?我就只能帶他先去城隍那裡,所以如果你有這樣的問題的話,就請你先去找你附近的一個城隍廟,有的人會講說城隍是陰的,怎麼可以去拜?同學,我跟你說這個是他的工作,城隍爺的工作就是地下縣長,那你說他是陰的,你知道很多檢察官,為了要破案,他也會去拜嗎?
我住彰化,我是彰化人,我們附近竟就有一個很有名的城隍廟,在鹿港,很多古廟很多,大廟城隍廟、地藏王菩薩廟,還有鹿港天后宮應該有聽過吧?類似這樣的一個廟宇相同,都香火非常鼎盛,廟外面他就擺了很多檢察官,在這邊就是跟城隍拜拜,然後一起協助破案的例子非常多,我一直覺得說人活在這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做事,在無形能量的世界中,也有神佛跟你一起就是幫忙,那端看你這個人,就是過去修的好或不好,雖然我知道我這一集,可能大家都聽的,覺得你怎麼這一起講的變這麼飄渺這樣子,但是事實上他是一個概念,先讓你了解之後,之後你大概就知道說,那為什麼,在做一個選擇的時候,我會這樣選擇,就要再跟你們分享一下,如果要拜拜的話,那你們要怎要怎麼說?
在拜拜的時候,你一定會有一個事件是引導你去拜拜,在那一個城隍廟裡面,或說在廟宇裡面,通常通常會有一個疏文,那看你要不要寫,我是沒有寫過,但是他會有一個比較正式的格式,上面就填寫著你的名字,你的姓名出生年月日,然後說你為什麼要來這裡?你要請神佛就是雙手合十,跟城隍講就說我是誰,然後家裡住哪裡,就是我妹妹,當然我妹妹現在已經熟門熟路了,我妹妹這幾天一直睡不著,可以請城隍爺幫忙他嗎?那我通常我就一杯啦。那各位你如果覺得想要再肯定的話,你可以3杯,但是我大概我的個性,我就是直接一點就一杯這樣子,那如果可以,一正一反,那就ok,當你要來求事的話,這是我妹妹的一個例子,如果你要來求事的話,你要先看看,你求的是這個事情這個神明他有沒有受理?還是說不好意思?你跑錯部門
你不能說我要求姻緣,然後去問城隍,說我又沒有姻緣,然後城隍就是一定沒有杯給你的,你可以去看一看,現在的這個問題是家裡的問題,或是你個人運勢的問題,或者就說你覺得非常徬徨、無助,你的前途,感覺,好像好像非常的飄渺,那你想要來求一個安心、求一個方向讓我們來講,當你要求籤的時候,你要以怎麼樣的去問,因為很多人他不會,之前在拜拜時候,那時候就曾經就看到一個阿姨衝進來,他就講了一大堆,之後,然後就一直擲筊,那你會看到他,整個人是非常狂躁的,可能這件事情影響到他的心念,還有說情緒,他整個人非常煩躁的非常狂暴的,那他也沒有自我介紹他自己是誰來的,就一直說救救我兒子,,拜託城隍爺,這樣子人家聽不懂,第一個,你沒有自我介紹,第二個,他不知道你住哪裡,他的那個本子他都沒有拿出來,沒有拿出來查說你這某某人,你在做什麼,所以你要有個概念,你把他想像,就是說你去那邊,你要先自我介紹我是誰,那我今天想要來問的事情是有關於可能我的工作的問題,那請問就是,關於這個問題,城隍也是,或說某某神佛,可以給我一個方向嗎?那就一正一反可以,那你就繼續問,請問城隍也給我怎麼樣的一個建議?可以抽籤嗎?有盃,就去抽了一支籤,假如說他上上面都寫,假如你的抽到一個是乙未簽,那你就拿著這一支籤,然後在然後合掌,再去跟神佛講說,請問某某神明要你要跟我講的是這一隻乙未籤嗎?用左手去抽,然後去摸一圈那個簽,然後拿出來講,否,就是兩個正,兩個反這樣就不是,那你就放回去,你就再去摸,摸到問到了他水給你好就是這個簽詩,你就把他拿來看,原來神想要跟你說什麼的話,如果你真的是內心有很多的疑問
就像這一次的疫情,其實打壞了很多人的計畫,我學生說因為他在航空公司工作他是地勤,他說他說他們桃園航空機場那邊,2020年的時候剛開始疫情來品牌的時候有一間日式料理店,花了400多萬裝潢,本來要開幕了,結果疫情起來兩個月剛好就是收掉,那也幸好他很快把他收掉了,因為後面你看兩年多,到現在已經快3年,除了最近有在慢慢回溫之外,你如果在那一段時間、新開業的,你基本上開一天就是賠一天,因為你應該開店就是要成本嘛。然後你的水電基本的支出,食材,這個都是耗損的,他們也非常明快就說好,然後就收起來了,只是其中一個9牛之一毛啦。那更不論就說你們家附近,你看看小吃店倒了幾間,然後換了幾間?除了那一種,你家裡本來就是拿來做小吃店的,你不用付房租,那個還可以撐,可是你看那個一個月都還是要付一萬兩萬三萬的那一種房租,他做不到那樣的一成本,他連房租他賺不到,他有辦法在那邊就是繼續擺著,這樣,跟你熬個兩年或3年嗎?很難的,所以其實這段時間,大家的心都是很迷茫的,你知道嗎?就是很不安穩的,如果你的心,你最近也有這樣的一個狀況,因為我知道很多人就是都是一樣的,就是心很不安,然後然後就是對金錢很焦慮,那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往哪邊去,你真的如可以去廟裡面去問,你要去拜哪個神其實都是看你
但是我這邊是在比較特別的,如果你是針對一個很容易被干擾,或說你是家宅的問題問題、健康的問題、家裡面人的問題,你可以去問,問城隍,那如果他給你兩個正貨兩個反的杯,那代表說那可能這件事情不是他管的,那你可以去問地藏王,這個地藏王菩薩他是最大的,他就是管這個家宅最大,所以你可以去問一下都是差不多,就是先介紹,請你恭敬一點,你有沒有起那個恭敬心,重新為何要做這個事情的心念,心念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才會跟各位講說,請你就是好修持心念,讓自己起一個善心。你去做這個行為,就算你是在捐款好了,他是為了買功德,說你功德給我,多一點,然後我就捐錢,這樣子的話,旁邊就是在賣一些西瓜的小販,他不就功德比較少了,為什麼?因為他沒辦法捐那麼多,那請問功德是可以買賣的嗎?不是嘛!所以你就可以去理解說捐多一點的錢的人神明不一定,保佑的比較多,只看你這個人的起心動念為何,所以在說回來當我們進去一個廟裡面,我們有事,我們需要去拜拜的時候,如說比如說你也是一個高敏族群的人,那你要怎麼去做呢?他一個流程是這樣的,你一進去,那你可能你要點香,就看個人,那你就自我介紹我是誰,那我住哪裡,你這一次是因為請你有邏輯、一點去說話,這可能是可能是滿重要的,因為有的人,他就是一來,他就是趕快要求個答案,但是你的內容都不清不楚的,他要幫你,他也不曉得怎麼幫,請你很邏輯的講,剛剛講說,就是在最近幾天,我睡不著,那我們妹妹角度講去講的,那我耳邊可能會出現一些雜音,那請問我有被干擾嗎?然後你就可以把他可能跟你聖杯,第二個,撿起來你再問,請問城隍也可以幫我嗎,或是請問地藏王菩薩,或是請問以後觀音佛祖,你自己信任的神佛可以幫我嗎?那他如果沒有辦法給你杯,那你就想看,可能要請廟裡面對一個師姐,或說是有沒有認識的人可以處理的,請問可以處理嗎?就在就再問,等於說,那個杯,就是你們一個溝通的工具啦。那現在現在因為防疫的關係,很多,廟裡面的杯都收起來了,對不對?你們可以自己去買網路上,自己去買那個紅色的,需要的話,就拿來用這樣子,那個就是你們自己的盃,那沒辦法,因為有的就是就是連杯都收起來,有的連抽籤筒都收起來了,所以你要花多一點時間然後有邏輯的、抽絲剝繭的一個去問,就是這樣子,妹妹就是因為這樣就是學了很多,要怎麼樣去跟神佛講話,跟我妹妹就是屬於高敏族群,但如果可以處理的,我們都是盡量幫他處理,那他自己受影響了,他就會跟我講,那我們就是會去找一個地方,就找我們常見的一個城隍廟或地薩廟,然後去祈求他的保佑
那如果你本人自己本身也是常接觸一些比較比較負面能量,有人在殯葬業工作嗎?有人是醫護,有人是警消,還是說你長期接觸了很多人,除非你自己的氣場真的很穩、很穩、不被影響,但是我覺得很難,因為你在那樣的一個環境跟地氣裡面,裡面你的氣場多少都會帶有那一個空間一個能量場,假如說你在醫院工作,你氣場會帶點病氣就是這樣,他是很難去避免的,你靠你自己的淨化,或你就去廟裡走,就像有同學,他會跟我分享,他說老師,我在就是廟裡面裡面我常常看到很多人,他就是會坐在廟的板凳上,可是他也沒辦法拜拜他就只在那邊坐著,然後眼睛閉著,我就說對,因為那個地方讓他比較舒服,所以你可以去感受一個能量場,就是說當你進去這個空間的時候,你感覺到什麼?如果你在那個,在那個空間裡面,你覺得感覺心情比較靜,比較穩定,整個人本來是會不舒服的,我旁邊真的很多,這樣的就是說,他本來在進去廟之前,他可能胸口有點痛,然後腳很不舒服,可能去了某一個地方,那他就是去廟裡面裡面拜拜,他腳才剛跨進去,那個廟宇裡面他就不痛了,那以醫療的角度,你很難去解釋嗎?對不對?可是如果你以能量的角度,你就會理解,他從一個能量場跨移另外一個能量場,那個能量場的能量,足以讓他身體身體不舒服、可以減輕或是消失,所以你理解的話,事實上你不會那麼的否認這個能量的存在
這世界上有一個能量的存在,我就說嘛。我們每個人活生生的肉體,我們旁邊都有能量場,那些就是能量體的人,就只剩靈體的人,他們只是就是沒有肉體,但是他但是他們還是會有他們的一個能量場,只不過會因為他所以他們自己的一個執念,有時候他們應會一直選擇在那裡,這樣可以理解嗎?我不知道你們各位可不可以理解?我的意思,就是說你在一個空間裡面不可能,就是你看到就是一個空間,他如果裡面就是就是有其他的能量體的話,有時候你會被受影響,如果你是高敏族群,如果你感受不到,你覺得都沒差,你甚至你就覺得說這個反正我也不信,沒關係,其實都沒關係,因為我是絕對尊重的,因為每個人感受不同但是如果你是高敏族群的人,你真的要去學習著去處理這些事情,那有人會講說,那我就處理處理這些就夠了,我陽世間的事情,我真正的生活就不用過了,那我只能說就請你取個平衡吧,怎麼取個平衡,請你就是固定一段時間,可能一個禮拜,或個兩個禮拜就請你去拜拜,就是這樣,那請你去,他去泡泡澡,那請你就是去一個大自然的、芬多精多的地方、然後去交換一下能量場,你必須要有一個方法去維持,你自己能量場的身體,還有你生活的一個平衡,只有這個這樣你才能健康快樂的去過下去,可能你的情緒跟心念,你們一直被外來的一個能量體影響,導致你呢?個性變得越來越古怪,情緒越來越來越糟糕,心念越來越負向,那不好意思,不久你就生病了,你可以去看看你自己目前的一個狀態是怎麼樣,那當然我這一集他可以是適用於,如果是高敏族群的,或是如果對於就是去廟裡拜拜、求籤,你覺得不知道怎麼去進行的,那你可以作為參考,那我就說你人類沒那麼厲害、就算你是博士博畢業,那又如何,我們人呢?只能做我們人陽世間的事情,無形能量場的一個事情,有各方的神佛他們在處理、在幫忙,那當然在無形能量場裡面,有高靈就會有低靈,也許你會說,那我怎麼知道他是高靈?還是低靈?號稱會通靈的一個人,你去看看,他裡面對你說出來的話是恐嚇、威嚇、恐懼居多?還是鼓勵、訓誡、同理居多,有沒有愛呀?你感受的到同理嗎?如果你可以感受得到,而且他真實的去把你的狀況說得很清楚,那當然ok可以啊。那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去理解,有關於這方面的一個事情,你可以去看看,兩本書是李雲僑,好寫的例就是木子,領域,就是雲端的,雲橋,就是過著好的橋,李雲僑,他有寫兩本書,一本叫逐光陰陽間一本叫做背光的所在,如果是來我這邊上課的,一個高敏同學,我常都我都會建議他去看
就說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一個狀態,他裡面大概都是在講,有一些就是前世因果的一個問題,是我們在當人的時候,你很難去體會跟理解的,可是如如果你把角度在拉大拉開,拿掉、跨越往上再拉一個角度的,可能在某一世的時候,你大概就可以去理解什麼會你怎麼會有這樣的一個事件產生?有時候事件的產生,只是為了平衡能量,人世間,事情已經夠多了,你知道嗎?我只想要比較比較粗淺的,用一些概念、一些想法,讓你們去理解,我們在人世間跟一個靈界中間,取得自己的平衡,如果你剛好,剛好是高敏族群,或是說你身邊是高敏族群的人,要請35時的幫自己進化,那有空呢?你就去廟裡面轉轉,讓自己比比較好,可以的話,你就去神桌那邊,是不是?他們都會把些糖果你就跟他拿一個吧,或是拿兩個,那你就是跟神拜拜之後,然後你就回來吃一下,那為什麼要做這個動作?大廟糖果他是有這個過運的功能,所以他都會拿一些甜湯圓,還有一些糖果,對不對?那其實都是讓你過運的
所以你可以拜完之後,你就拿一下糖果,然後吃一下這樣子,好,我們身邊順便來講,護身符,很多人都會講說那個護身符是不是一年,就是去過一次香火就好,如果你工作的地方是屬於負面能量比較多的,那就請你每次去的時候,你就換一個新的,那你可以把他拿到香爐裡面去化掉,那新的你就過個香爐,然後就在再把他帶在身上,其實這一集裡面講的東西,比較像是要找要怎麼樣去處理?如果你自己很容易被干擾的話,要怎麼處理?因為我是有這樣的一個經驗,從小到大,我妹妹就是這樣,讓我逼不得已的,我必須要扛起我當姐姐的責任,我就好是我就是帶他4處,然後就是去走,那這樣的一個流程是我後來覺得覺得比較順的,如果你自己身邊也有這樣的一個人,他可能很容易被干擾的一個狀態下,使用前面的一些方法的對他來講好像都沒有用,你就帶他去廟裡面走走吧,說一下,說你是誰,那我住哪裡,為什麼我會來這裡請問這件事情,某某神明可以幫忙嗎?有聖杯再繼續,請問可以給我一個籤詩嗎?有去抽籤,抽完了之後,請問是這一隻籤嗎?是的,你就去拿籤詩,你就看一下,神明想要跟你說什麼
那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如果一直沒盃,那真的就是比較嚴重了,那可能就是要真的要去做一些處理,因為真的有一些糾結,就是一些糾結,或是事件的一些糾結,導致至於必須,你要有相對應的,一個付出改正的心、很多人沒有辦法有這個改正或是懺悔的心,他會覺得我們自己沒錯,現在的你真的是沒錯,可是你能保證在在過去的生生世世中,你都沒有,因為你的身分的權利,你的財力去欺負過別人嗎?很難,人之間的糾結是很麻煩的,還有人跟過去生的糾結,很多能量體或是靈體,他在等了一世,兩世他就是為了等到遇到你,然後來跟你處理這件事情,所以你要說我這一集講的非常的靈性也好,或怎麼樣也好、如果你可以去理解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事件,終究要去取得一個平衡的,如果你遇到可以處理的,真的就是很幸運,因為他願意下來,然後跟你一起就是圓滿化解這件事情,那如果真的不能處理的,那不好意思,那就真的沒辦法了,很多人都是在身體不好的時候,或是在是在自己覺得說怎麼一下子,從雲端墜入谷底,而且還無法翻身的時候,他在猛然驚覺說我最近是怎麼了,人真的就是就是會有運的問題, 10年風水就輪流轉,在過去的生生世世之中,你積累的一個福田,或是福報,有沒有足夠去讓你這輩子過得還可以,還不錯
你去看一個人,如果他真的,你覺得說他又沒有做什麼,他生來就是一個富爸爸,就很好啊。為什麼會這樣?人家過去可能是個大善人,那也許他祖先有餘蔭,你很難去講,我們人,我們自己當然要努力,但是呢?你如果努力的一個結果,沒有達到自己預期,你也不要太過喪志,有時候真的,我們的福氣或福田可能就沒有到那裡,你就是盡力了,把人做好就好了,這輩子我就盡力了,對人家好他好,與人為善,那可以的話呢?那我就是多多布施、多多幫助別人其實幫助別人,因為你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上天都是有紀錄的,他都會,因為本著你然後跟你講說不錯喔。你有在做好事,下輩子呢。你在從事這件事情時候,或是在某一個重大事件的時候,也許他們某方面他幫助擋災了,不是有很多化險為夷的事情嗎?本來要搭會墜機的飛機,但是在前一分鐘,有人打電話給他,叫他回去可能拿個東西或是處理一件事情,他們莫名其妙就躲過了
或者呢?這個車子的放了稀巴爛,怎麼這個人拉出來的時候,意識還清醒人只是皮肉傷,但是沒有什麼很嚴重的傷害,那其實無形能量世界,他在保佑的就是這個,遇到一個重大的挫折,或是傷害的時候,因為你過去的一個福氣你可以去躲過,或是減輕這樣的一個災害,那我就說人,這一輩子不是只有錢而已。事實上,錢是其中一個,你要有錢的前提,你必須要有健康身體可以去享用,你如果只是躺在那邊,然後一個月80000塊的那個安養中心,然後享受最高級的安養服務,就躺在那邊,讓人家翻身換尿布,那你覺得你一個月那麼多錢,要幹什麼?很多的心念跟情緒跟想法,我當然覺得說各位就會覺得說,要練的東西已經夠多了,然後現在要注意那麼多,我跟你講說,要把自己做好就好了,你盡力地把你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該面對的事情面對,你就已經很棒了,那我這一集主要是針對一些高敏族群,他如果不知道,自己要怎麼樣去處理,去廟裡面,我也不知道說為什麼要去跟神佛講?你可以參考我這樣的一個說法,主要目的是讓就是讓你們去理解,我們在無形能量空間裡面,不是只有我們人的一個氣場,裡面也有其他的一個能量體
講白一點,我卡到什麼,沒碰到他們,或是怎麼樣,那如果你的情緒話或是心念越來越負向,那也有可能是這些能量體影響的,你去拜拜真的有助於可以恢復到你以前的樣子,但是如果你已經有拜拜,還沒有辦法移除,那就可能你們之前有有過一個糾葛,那就要找一個專業的人士去處理,那也不要太去抱怨,說為什麼人家都沒事阿,你就要一直反覆去處理,這個沒有辦法,Cathy也是一樣,35時就睡不著,然後動不動就要去拜拜,最慘是我父母,他從小就這樣長大,他到現在要我去拜拜的時候,我爸媽他們也是覺得這麼嚴重嗎?有這麼嚴重?他沒有辦法去同理痛苦,你知道嗎?那沒辦法,反正只要可以找到生活,跟這個無形能量場去的平衡,我覺得就已經很好好,那我們這一集的幫大家統整一下,如果你自己本身就是高敏族群,如果你要去廟裡面拜拜的話,你去怎麼做?你要找的一定先是城隍以上的,因為他們有才有辦法去幫你真正的處理這樣子,那你去那邊,你就先稟報你的姓名,你的住址,你為何而來?問下一下,這件事情神明,有沒有辦法幫忙?有聖杯再往下問,那可以請你幫忙嗎?可以那請問現在我的身上的一些負面一個能量體已經拿走了嗎?聖杯ok好謝謝,你要離開你你要記得給他香油錢,還是要謝謝神佛的幫忙,然後就投個香油錢,多少錢隨便你,但是呢?就是要這個心,畢竟人家幫你了,自己就要去找一個方法,就是取得個平衡,如果說你自己真的就是高敏族群,辛苦了,辛苦了,因為我非常理解,因為我就是高敏族群的家人,我之前也是不太管的,是因為是因為我父母就真的不管,所以我就只好去摸索一道方法,然後來處理,拿到目前是都還可以啦。
那當然有幾次比較特殊的狀況,可是那是都是有原因的,那真的就是要請專業,問完的時候,非常感謝神佛的幫忙,然後就你就可以離開了,那個籤詩也可以帶走,看有沒有想要跟你說什麼,如果你的職業常去接觸一些比較負面能量的話,我真的建議,你常去拜拜就是這樣,就是淨化一下你的氣場,那去,大自然裡面先走,讓自己比較好,這一集只是用更加深入的去告訴你,如果說你真的遇到家裡有事情要幫忙,你要怎麼處理?你沒有特殊的一個宗教信仰的話,那你可以怎麼去做?有特別宗教信仰,有的人像是信基督,而信天主天主阿拉,我覺得都ok,重點就是你有比較好就好了你如果經過一個處理之後,你覺得睡得比較著,你整個人有變得比較好、那我覺得就夠了,因為我們重點是我們可以又好可以踏實的、可以頂天立地的活在這個世界上,然後可以繼續的生活下去,而不是反過來就是什麼東西,都是要問神,然後自己都不解決不面對,然後什麼都推給神,不食人間煙火的飄散在個在這個地球上,這是不對的,因為我們人在這個世界上還是要以出活出一些生命的厚度跟你的經驗,我就說這些東西才是你帶著走的東西
那這一集呢?如果你還有一些比較細部的問題,你想問我那我再請您在上面留言給我,然後我會在下一集節目裡面回答你,當然如果我沒有辦法回答,我直接跟你講,說這個我沒有辦法,我是一個非常直白的人,我也不會懂裝懂,那我可以跟你分享的東西都是我試驗過親身覺得有效的一個方法,或是一個經驗,但如果你以也因為這樣子有變得比較好,那也請你去分享給下一個人,然後,變成一個循環,讓大家都可以在這個世界上好的去找找到自己做自己,然後覺察自己的心念跟情緒,讓自己可以越來越進步
有什麼意見或想法,歡迎你來幫我留言,感謝你的收聽,我們下次再見囉
掰掰
版權由MICA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複製取用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