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有約EP12

手機常當…我的壞情緒影響它 >< 用祝福代替生氣

關鍵字標籤
祝福、心念情緒、狀態、能量課程、能量情緒影響電器、舊能量淨化、祝福代替生氣

參與者

MICA

 

逐字稿

語者00:00:01,289
歡迎收聽能量有約,我是MICA,我們又在空中見面啦,那這一陣子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回饋,自從能量有約推出之後,有蠻多的聽友私訊說如果說這個內容真的有幫助到你們,真的非常感謝,那希望希望這裡面的內容不會讓你覺得太過枯燥。雖然他有一點就是超過我們的正常理解範圍之外,但是我會盡量講的比較落實、比較實際,然後跟生活結合的方式,讓你們更了解,那能量跟心念,還有情緒,在這宇宙中,他是怎麼轉的?我們要如何去控制自己的一個心念,讓我們自己在辛苦的人生的路程中,可以走得平順一點,那更勇敢、有底氣一點,那更加的挑戰自己,突破自己一點,那如果我可以,我們可以做到這樣,事實上,我們也下來,不負此生囉。
那這一集我們要來聊祝福,同學覺得很奇怪,祝福不是之前講過了嗎?那為什麼還要特別在開一集來講呢?那是因為其實祝福是我們常常在說話的時候很容易被忘記的一個能量,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常在日常瑣事中,會被一些瑣事羈絆,例如可能出門的的時候才發現,我好像什麼東西沒有帶,然後回去用罵了自己,你又唸了自己一下,我怎麼那麼笨阿,然後轉身回頭,就是要去拿鑰匙的時候,出來的時候,可能車子已經開走了,或者說是你已經遲到了,所以呢?有時候你會覺得說怎麼我的日常生活,有時候常常一團亂,那你要注意喔。當你覺得你自己的生活開始一團亂的時候,你要開始學的,是靜下心,告訴自己:我從現在要開始恢復我自己的秩序,所以呢你就可以從祝福開始,那其實祝福的一個能量,他是非常浩瀚的,為什麼呢?因為當你在全心祝福人家的時候,那個能量也是回來,祝福你自己,因為你由心而發,然後去送給對方一個正念,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做不好,怎麼好像很多的,我想要規劃的事情、都沒有照我的一個流程走,那我會覺得很挫折,我會得我自己好像不在我自己的掌控中,那你就可以開始祝福我自己,祝福我自己一切的事情將恢復到秩序上,可以慢慢的去幫自己量身打造一個肯定語。
第一個呢?那你就是要祝福,因為祝福他是有很大很大的一個能量,當你學習會祝福自己,事實上,你就等於放下這件事情的擔憂,什麼意思呢?還記得我們在前幾集很前面的時候,我們有講到能量束的一個概念,就是說你的心裡在想什麼事情,那一件事情跟你就會緊緊地綁著能量的一個線,或者我們講說是能量導管,那你的擔憂跟恐懼還是說比較正向的愛跟祝福,他就會經由這個管子去滋養,可是你要理解,擔憂對我們來講是一個比較負面的情緒,那其實情緒是影響我們身體健康一個很大的因素,事實上,如果一個人生病的話,那在他的能量體裡面,我們之前有講過能量密碼,他已經積了很久的情緒的負面觀感在他的氣場裡面了,而且不是一天兩天,可能一是一年兩年,或者幾10年,所以為什麼有的人我在前半年我才照X光都沒事,肺部都很健康乾淨,為什麼我可能3個月或4個月之後,突然我的肺部可能就出現一顆腫瘤,這個都有原因的,因為他已經在現在能量體那邊,你每天灌輸他一些比較負面的、一個意念那他就在能量體面,本來只是一個念頭、一個灰灰的、一個黑黑的、一個心思,或者是一團黑色棉絮每天在你氣場飄啊飄,你每天都為他灌注這樣一個負面的念頭,所以這個灰灰的棉絮就開始變得越來越大,範圍越來越大,越來越糾結而且黏稠,一層一層的終究顯化到你的身體裡,所以能量課程,他是在幫你處理處理能量體上面的一些糾結,當你可以先把情緒上、能量的一個不合理的想法或是一些心念情緒把你把他拿掉,他就會讓你的身體比較不會那麼容易產生一些細胞病變,這是真的,那你會覺得說怎麼,怎麼可能這麼神奇?能量這麼神奇嗎?
是的,你可以試看你在裡家裡也可以試看喔。應該很多人聽過這實驗,有個實驗是很有的,你在一個人面前就放了兩盆水、一盤水你每天都都去詛咒他,你這個水好髒,好臭,爛死了,你用一些負面的言語去攻擊他,那另外一盆水呢?你每天都祝福他,你好棒喔。我超愛你的,你真的是世界上最乾淨、最純淨的水,各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情嗎?那個受詛咒的水,他發臭發黑的速度遠遠比那個收到祝福的水還要快,那為什麼會這樣?就是能量,所以為什麼同樣一件事情不同的人講感覺好像收到效果就不是一樣的,為什麼會這樣?有的人可能就說那個偏心,你又不知道,他有刻板印象,就對於收訊息人,可是有時候不見得是這樣,應該說是那一個人,他在傳達意思的時候他給出一個怎麼樣的一個能量、他在講這件事情的時候,態度是非常急躁的,口氣是非常差的,眼神是非常憤怒的,表情是非常緊繃的嗎?還是他可以同樣一件事情,他用比較和緩、比較穩定肯定的態度來說這件事
人跟人相處的時候,有時候感受的不一定是你說出來的話,有時候在還沒說出來的時候,我就已經先感受到你的情緒了,例如我會覺得說,你好像在生氣或者你好像在對我不耐煩,那也許他沒有說話,可是你就去感覺到對方,你那一種散發出來的不滿或是低壓,那這時候如果你身為局外人,他如果是你很旁白旁邊很親密的人,就請你去點醒一下他,因為很多人,他是不知道自己情緒化的,他只會覺得他心情低落了,感覺興致突然沒有那麼高昂了,或者口氣突然變急躁了,整個人眉頭深鎖,然後就是說話的速度開始加快,然後手掌就開始有點發怒了一個症狀,那你旁邊的人,你如果知道,你要看你說你現在要看看你是不是在生氣了,你還好嗎?你就關心他一下,也許這個人經過你的點醒,就醒來說我幹嘛要這麼生氣,他就從那個情緒的漩渦裡面掙脫了,你必須要去更了解,自己一個情緒的狀態,因為只有瞭解你自己的情緒狀態,你才能更知道,現在的你是屬於怎麼樣的人?很多你自己想像的,外在形象的一個想像,不一定是代表你真正的的樣子,所以我會鼓勵大家去真實感受你到底是怎麼樣的人,你做什麼事情你會真心的快樂
那我們回頭再來講祝福這兩個字,其實祝福他是一個非常大的正念、那如果你常常因一些小事而不耐煩發怒,我會建議你從祝福的肯定與開始。每天幫自己做一個比較正向的能量,讓自己可能在上班、或是面對某人的時候比較不會那麼緊繃,那也比較不會搞砸,例如你等一下,可能有一個很大的合約要簽,可能有一個很大的會要開,那你需要穩定的表現。我們第一件事情,我們一定要祝福自己,你可以怎麼做呢?很簡單,你只要祝福自己等一下可以順利完成這場會議,我祝福我自己,我會在工作的時候好的表現,我祝福我自己一切都很好,祝福我自己擁有很多的幸運,我祝福我自己擁有很多的貴人,我祝福、我祝福,祝福跟詛咒一不一樣,但你在擔憂的時候,事實上等於就是在詛咒,因為擔憂代表代表你有恐懼,那恐懼裡面的一個能量導管綁住在某件事情的時候,他越纏越緊,他是一種一種害怕,因為他抓很緊,但是祝福呢?恰好是相反的、祝福是怎麼樣,我放手ok都可以沒關係,我祝福我自己一切都好,所以某方面,你等於是釋放了,你手本來是握緊緊的,現在打開了,所以你的心一定是比較放下比較和平的,那我之前上課的時候就能有同學就說那老師,我也可以為我的小孩祝福嗎?他們死不讀書,然後就是就是功課很差,很擔心,我說可以阿,那你要怎麼去祝福小孩呢?他就說,那我就祝福的小孩,某某可以順利完要完成這次的考試,祝福我的小孩上課都會很專注,得到他需要的一個知識,那你也可以將這些祝福、祝福的一個肯定,你也可以去教給你的小孩,如果他非常焦慮自己做不好的時候,特別是有那樣完美個性的,那一種完美主義個性那種孩子孩子有沒有?你就可以跟他講,說我祝福我自己就夠了,因為祝福真的是可以讓很大的一個擔憂慢慢的轉化,因為他要時間,所以請給他時間去轉化,讓他可以可以從一個負向慢慢地變成一個比較正向的能量,讓你的心裡、腦袋這個都要時間的,但是你好的去做,祝福自己,一切都會很好,祝福自己,我值得這樣被愛
之前就有印象,非常深刻,我認識一個朋友,很好玩喔,他手上的那些就是手機,那還有他的那個電器用品還有他的車子,只要是他碰的東西,壞的很快,那你會覺得說怎麼會這樣?是不是他的使用方式有錯誤或是怎麼樣,你要去看一個人,他身上的電器用品,可不可以用的久,你不用去看這個電器,你要去看誰,你要去看他用的人,當朋友是屬於個性非常暴躁的,講沒兩句,他的口氣可能就衝起來了,那整個人你會感覺上面那個氣場,就像像那個賽亞人,都會有尖尖的、那種紅色的火焰、他常常說話呢說沒兩句,他可能就有生氣了,無來由地氣起來,那他的手機呢,就壞了,而且很容易當機,用不到一年,你哀鳳怎麼可能用不到一年,然後就壞掉,他就是每年都在換,為什麼呢?因為他的手機都撐不到一年,他就會壞掉了,那你要說那是不是他一直拿到機王,世界上沒有那麼巧的事情,每一年都拿到機王,所以問他,那你到底是怎麼樣?你是很容易生氣嗎?我覺得你好像一直處於在一個非常不穩定的狀態,他就會想說,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就很容易生氣,我就會跟他講,如果你很容易對某件事情生氣的話或某件事情,你容易對他焦慮的話,那就請你祝福,所以他就開始祝福他身邊的,或是讓他抓狂的每一件事情事情,例如他覺得自己工作好像常被刁難,就那就祝福自己可以順利的完成這次的工作,那如果他覺得自己自己的小孩不乖,他就祝福自己的小孩子是非常懂事聽話的,漸漸的,他跟我講,他本來是手機大概一兩個月,就要可能去修一次、那怎麼感覺好像穩定了很多?我就說那代表說你個人的情緒也穩定很多了,那你就繼續祝福
現在講回來手機,大家身邊都有自己的手機吧,有的人可能還不只一隻,對不對?你去看一下你自己的手機使用的一個年限、一個電池的使用的年限,你可以撐多久?那如果在你沒有一個特殊意外的一個狀態下,例如說你手機可能泡到水阿,或是說我這個手機的電池,我已經用了三五年都還沒換的一個狀態下,在一個保有正常一個手機的一個狀態下,你的電池供應量,如果在很短,很短的時間內要說我今天已經百分百充完電,我怎麼睡覺起來他怎麼就只有剩20趴或30趴,前一陣子都不會這樣,怎麼這一兩天開始這樣,你就要回頭去想一想喔。因為你的手機是跟你最親密的一個電器用品,那他其實就反應你整個人的一個能量,所以你手機如果突然變得很耗電,你要去看一下你自己,最近是不是太累?理解嗎?就是說你要從你身邊,你就是你電器用品的毀壞程度,或說用多久了看一下,你自己本身個性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就像我有同學跟我分享,他說老師,我就是有一輛二手車,我開了10年,在我出國之前我的交給我朋友,那我確定這輛就是二手車,他看已經開了10年,但是他都保養的很好,那也都沒有什麼大問題,該保養就保養,但是我交給我的朋友他才開了不到一個禮拜,他就引擎壞啦。然後一下子就是裡面的一些零件開始壞掉了,讓他朋友會覺得很訝異,因為他朋友之前也讓他用那一台車載過很多次,對不對?他就覺得很好啊!也是開過,為什麼一個禮拜,那這個車子怎麼會突然就壞,而且壞的還滿多的這樣子,我就說因為,開他的人變了,代表車子裡面的氣場也變了嘛。
因為你們是不一樣的人,所以我會建議,如果說你是一個,就是開人家的二手車,我沒有說不好,二手車也ok哦他是環保的,你如果就是有機會去接收到人家二手車,你要去看一下這個主人,他前主人一個個性,他這個個性,如果說跟你是一個還滿合得來的朋友,他的個性還滿穩定,ok你去接收他,那如果說怎麼壞掉你也要去看一下你這陣子是不是很容易生氣?或說你的個性是不是很容易?就是屬於情緒很不穩定,因為有人在暴怒的時候,他的電器用品壞掉,突然壞掉的電腦突然打不開,有沒有?就是我們最常看就是麼,手機、電腦突然打不開,就是突然就當掉了,而且還是死當的那一種就是你要馬上是要叫他開機工作,是不可能的事,他現在就是沒有辦法開機,他就是壞了,所以有時候去你去修煉你一個人的個性,你必須要去看他旁邊的一個東西電器用品,他就是真實人在反映這一個人,他現在的一個狀態、如果你真的發現的手機在沒有意外的一個狀態下,例如他是新機,那他也沒有用很久過度去毀壞,摔到他或浸到水,他怎麼突然的很耗電,回頭看看自己是不是太累,那太累,你自己就要學會讓自己就是多休息,然後去大自然走多泡澡、泡鹽水澡,那就是或泡泡腳,
讓自己的自己的身體的能量可以盡快的恢復到一個比較好的一個樣子,但我們是在講一個祝福的能量,但是我們這一集裡面更多的在講,你如何去觀察你自己現在的狀態,去看水,使用一些電器用品,或者你開的車,這個其實都很去反應你這個人,尤其是你身上親近的這些物品,他如果沒有被別人碰過的時候,他是可以讓你用多久的呢?像我一隻手機,我那一支手機已經用了大概快6年了,中間大概換過一次電池,就大概是這樣,我會覺得他需要換掉,要是因為他已經非常嚴重在發燙,而且我非常感受到,他覺得累了,所以我那一隻手機辛苦了,那如果你身上有一個用了很久的一個物品,那準備要汰換掉他了,那他這一陣子也非常的辛苦,在為你服務,那就請你在汰換掉他的時候感謝他,謝謝你陪著我這麼多年,非常感謝你,那現在你功成身退了,謝謝。你就這樣個心念一下就好了,電器用品也會沾染到你的能量的喔。他也會接受到你的祝福的
在上完課之後,同學都跟我回饋,有有個同學跟我講說,他們家的熱水器已經壞很久了,可是因為他有來上課程,那他就用能量,然後祝福給他竟然又可以用了,那同樣又一個同學會跟我分享喔。抽水馬達已經故障的有點久了,然後每次水電工要來跟他修他又好了,他就一直覺得說,他們這個抽水馬達到底是怎麼了,他回去他開始就是運用這個能量,看看說他會不會比較好,因為他跟我反應,他自己好累,我就跟他講,因為有時候你這個人散發出來的能量單位附著在這個電器,跟你所有的你使用的物品上面,他會受影響,但是有的人,大部分人是覺得我是覺得沒有差別,但是如果你知道說這個物品,他是二手的,或說是他是前面有人使用過的,那就請你要做好一個淨化的動作會對你比較好,所以你就是可以去理解情緒,他會影響電器,影響你身邊遇到了一些事情,就像很多人會說,跟我分享說,他只要情緒高昂,很開心的時候,他的訂單就特別多為什麼?因為你的剛剛的情緒吸引到很多想要跟生做生意的人,可是如果你一直處在一個,就是很低落的狀態下,不好意思,大家是看不到你的,你每天都要花一個時間回頭去看看欸,我今天開心嗎?那我今天有怎樣的一個情緒,你慢慢的回頭去,一點去看一下,你今天情緒波動是如何的?不要太把時間花在就是把手機這些上面的,你比較多的時間,可以花個5分鐘,或是10分鐘,回來看你看你今天總體而言,你為你自己情緒打幾分,零分是最差,10分是最好,你覺得你現在是幾分?為什麼?這樣的練習是協助你,可以慢慢地去看到你自己一個情緒的高低起伏,或是說你也可以用紅黃綠燈將來打分數,你覺得你現在是紅燈嗎?不好?還是黃燈?還可以?還是綠燈?很開心,太多人都不太曉得,自己的情緒,原來會影響到沒想到自己在做事的一些決定,或說吸引到的一些事情。但是,如果你開始理解的時候,你會覺得原來覺察自己的情緒是這麼的重要,要請你就是花一點時間,每天的出門之前之前祝福自己,遇到事情的時候先覺察到,原來起了這個生氣的情緒,ok我知道了,我正在生氣
我沒有叫你馬上去隱瞞,或是去否認這個情緒,你要真實的知道,我現在正在經歷這個生氣的一個狀態,悲傷一個狀態、恐懼的一個狀態,這個狀態經歷了好我知道原來這幾個情緒是這樣的一回事,你知道了不要否認,去感受他,然後呢?告訴自己,好,現在的我可以去怎麼做,而不是任由就是情緒連續拉著你走,一直沉溺,在情緒裡面不可自拔,這個也是不健康的,我們應該學習的,在一段事情突然發生我們可以用最快的、一個時間去轉化這個情緒然後開始面對現實,這個才是我們應該要學習的
請你每天在上班之前,為自己祝福,祝福我自己,今天會很順利的完成我的工作,我祝福我自己今天遇到的客戶或是主管,我們會很順利的溝通,我祝福我自己,我會非常安全,而且準時的的到達,我需要去的地方,我祝福我自己,一切都好,當你學習的,每天幫自己祝福的時候,代表你腦袋裡面的一些焦慮跟恐懼,已經一點點幫你拿掉了,就是他會慢慢的,他沒辦法很快喔。你要記得他沒有辦法很快,但是要請你慢慢地去練,因為人人是什麼慣性的動物,當你已經學習著幫自己祝福的時候,時候你會慢慢的好,那我開始祝福自己,我祝福我自己、平安快樂,我祝福我自己擁有豐盛,當你祝福自己以後,你會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受到好多祝福的人啊。所以祝福很好,當你覺得你對這件事情無能為力的時候,那你就祝福,就請你不要再花時間去批判,去罵做什麼,因為我知道,這對很多人來講很難,那沒關係,如果這件事情,你你覺得我沒有辦法為他祝福,那也沒關係,那你就先從祝福自己開始,祝福自己可以吧!
慢慢的學習著把這些批判轉化為祝福,當你覺得你想要去批判某個人的時候,那你就祝福他,有人會說這好難喔。這個要練,對,我又說了,又要練了,我覺得這邊真的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慢慢的去覺察,想去改善自己的心念,當然我也一直在覺察改善中,我也會遇到不爽的事情那我遇到不爽的事情,我也是會生氣啊。我沒有那麼厲害,我跟你講的,所謂的什麼靈性老師,事實上他自己自己遇到的事情或比一般人多很多,為什麼?因為他必須要有經過那個經歷之後,他經過轉化、分享、沉澱、內化之後,他才有辦法去表達出來,他這段過程裡面經歷了什麼,而不是就是打高空,就是沒有阿,你就放下,事情有這麼簡單嗎?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放下的經歷是什麼?怎麼放下?一個沒有生命厚度的人,他沒有一個任何生命體悟的人,例如他可能還很年輕,他還沒有遇到過一些,讓他覺得非常力不從心,或說是無能為力的一個狀態,他可能嘴巴去會說,但是你叫他講出,兩個就是好,那你告訴我要怎麼放下,他沒有辦法去回答為什麼,因為他的生活體悟不足以去分享給你,如果你的生命裡面正在經歷過一些就是糟糕的過程,例如你的家人很可能讓你很失望,或是他正是你無法擺脫的類似能量吸血鬼,或者呢?你可能現在的工作正出現了一些狀況,讓你覺得我很想離開還是你的婚姻或感情遇到一些讓你覺得無能為力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去做的事情,就從祝福開始,開始學習的祝福著你的工作,祝福著你的事業,祝福著你的婚姻感情,慢慢從祝福開始幫助幫自己好的去洗掉,這些可能已經囤積,或是積壓很久很久的一個舊能量,他是一個很大的一個練習,但是當你練起來了,你會發覺我看世界的眼光好像變了,我變比較比較用正向的眼光去看一件事情,而不是用比較批判的角度去看他,你會覺得自己很多開心,他是一個很喜悅、很正向的一個情緒、能量,那如果我們每個人都非常開心、非常穩定可以專注的去做一件事情,真的是太好了,你絕對可以去完成,你自己想要做的一個事情的,
上班之前或睡覺之前,每天花時間幫自己祝福,就像我也祝福,在聽我這個音頻的你們,可以得到你們要的,然後去提升你們的生活品質,幫助你們的做得更好,那你學習的祝福自己,那你也學習了,祝福他人開始去觀察你的電器用品,目前還好嗎?這個電器用品,事實上就是表現一個能量的一個流動,你不用去想說這個東西,明明感覺好像是跟我沒有什麼關係,他不是我身上一部分,為什麼他會感受到我的能量?身體除了肉體,我們還有能量體就我們講的一個氣場,我們講的磁場常本來就會沾染到你的能量,這是正常的
我去觸摸到這個人常用的東西,我覺得好像心裡好像很悲傷那你自己就要知道這個情緒不是我的,前幾集,其實我就是已經把很大的重點跟各位分享,回去,就是定期幫自己淨化,尤其是你是非常需要去接觸人的一個醫護警消服務、餐飲,這一些的職業很容易被對方的一個情緒或說是意念干擾,如果你想要回到你自己的樣子,就你定期幫自己做清理,那如果你覺得我很認真的幫自己,為什麼還是沒有辦法去擺脫這些干擾?之後,我們會用更靈性的,事實上你很難去否認這個靈性在你的生活裡影響的方方面面,如果你是屬於高敏族群的,但是我會盡量用一個比較落實、比較實際的角度去跟你分享,我們要如何比較落實的方法去實踐這個靈性的一個觀念,讓你可以在比較有理據的狀態下去做這些事情
而不是說仙姑就是說要怎樣,你就是要去做這個,不要用這種恐懼的話,去引導你,我覺得不是這樣,真正的分享,應該是讓你覺得這樣做,我甘願,我願意,而且我不會覺得害怕,應該是這樣子的,真正的一個正向的一個靈性消息,應該是這樣,讓你非常有動力、然後非常積極穩定,而不是充滿一些恐懼害怕的、一直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可以讓大家在自己的生命裡有更大一個認識
那如果你對於今天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想法,歡迎歡迎你在上面留言給我,我們下次空中再會唷
掰掰
版權由MICA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複製取用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