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學臼井靈氣真的是在某個因緣際會之下接觸的,想當初我在其他課程上聽到某一位不認識的師姐說了一句「被我靈氣治療過的都說有效...」就因為這句話,開啟了我對靈氣的好奇,心想「天底下還有這種功夫」,於是開始上網尋找相關知識,一查才知道原來有各種五花八門的靈氣學。
老天爺對我很好,讓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適合我的靈氣課程,而且授課老師還是位護理師,這就妙了,要知道理工腦遇到靈氣學課程,這要多少的接受度,而且還可以運用當到授課師,而這位就是我的臼井靈氣Karu蔡佾姿老師(https://karu0928.pixnet.net/blog/post/62045073)。
很多人佩服我敢在網路上找靈氣老師,後來才知道身心靈圈的素質良囿不齊,我只知道「對!這位就是我要找的老師,她教的就是我要學的課程」,二話不說立馬email聯繫、直接匯課程費用,現在想想還真的是初生之犢不怕虎,我只能說「感謝老天爺的巧妙安排」
學了以後確實幫到自己、幫了家人,也幫了有緣之人,印象最深刻是有一天兒子頭痛,因為蠶豆症體質不能隨便服藥的關係,我開始運用課程所學的技法幫忙施作,不到半個鐘頭的時間,原本痛到呻吟的而開始慢慢靜下來進入深深的睡眠,隔天彷彿如無事般活蹦亂跳的,此次讓我大增信心,便開始繼續深入學習,直到學完大師級的課程。
臼井靈氣可以運用的地方與範圍很廣:比如用餐之前先請靈氣淨化並強化食物的能量。比如運用遠距幫友人安定其身心靈,原本的腰酸竟然可以不用束腰輔助了。又比如在廟拜拜時,有一位能見到能量氣場的朋友大為驚訝說:當我運用靈氣幫助人靜下先來向神明祈福時,他見到七個大圈圈分別是彩虹的顏色排列在廟的前面,我不禁莞爾一笑,因為七大脈輪的顏色確實是由彩虹的七種顏色...很多不可思議的實作經驗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很妙!
要知道我也是理工腦的人,沒SOP沒條理的學術對我來說是天方夜譚,但佾姿老師教的臼井靈氣有條理、有內容、國外是有其文學發表以佐證的(國內也開始有對此作論文報告囉),佾姿老師教的臼井靈氣確實能讓我接受而且運用自如,好奇嗎?來上課學吧!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a  Tsai(佾姿) 的頭像
    Mica Tsai(佾姿)

    靈氣醫療心視界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