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情提要:同學為某公司負責人,因健康報告整張幾乎是紅字,開始注意到自己有情緒方面的問題,進而接觸芳療,現斜槓為芳療老師,對於能量療法有興趣而前來學習靈氣。
😊自我療癒21天後的感想心得分享
❤️身:偶有痠痛不適,使用靈氣之後緩解許多,改善慢性疲勞。
曾有一天失眠到四五點,起床使用精油+靈氣效果好得出奇,讓我在短時間內陷入沉睡,非常特別的經驗。
❤️心:這段時間對我來講最不可思議的事情是-我竟然換了八年的髮型設計師,而且可以用不同角度來欣賞自己的美😍😍不再那麼侷限自己,一板一眼的僵固不變,感覺自己生活更有彈性,這是我很大的收穫
淨化期中,有一天在上班前突然將自己吊在衣櫃裡許久,可以穿且質料不錯的衣物一股腦地用黑色大塑膠袋裝起來載到舊衣回收廠丟棄,心中不再有任何的捨不得或猶豫,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不需要這些衣物,就丟了吧!我的動作一氣呵成,完全不戀棧這些衣服帶給我的回憶,丟了之後,我真的有海闊天空的感覺!心情非常舒爽~😆😆
❤️靈:我開始理解到以前我都是用意志力去強迫自己接受一些不合理的觀點,壓抑自我的感覺沒說出口,上完課後,我發覺自己更有勇氣去表達自己的想法,不再隱忍,更能更肯定自己真的很棒!
👩‍🦱工作:身為負責人的我,以前使用自主管理的方式來管理員工,但常對於公司某位員工處理事情的消極態度感到苦惱,上完課後,突發奇想的要求每位員工每天花五到十分鐘來跟我視訊開會,報告自己今天做了那些事情,這個方法讓我覺得很受用,員工的消極態度也改善很多。
同學感想:靈氣真的在身心靈方面幫助我很多,是一個非常值得學習的課程!我會好好地用靈氣來照顧自己,滋養自己,讓自己活得越來越舒心自在。👍👍
🥰短評:謝謝同學的心得分享,情緒對於身體健康影響甚大,而靈氣是覺察自己情緒很棒的媒介,透過自我滋養和療癒,你會越來越清楚情緒的源頭,進而更了解自己、接受自己、肯定自己,然後真實的喜愛自己,祝福所有學習靈氣的同學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收穫。
======================
😊10月台北醫護專班已額滿,謝謝各位支持喔~
😉對靈氣有興趣的同學歡迎私訊聯絡~有場地且滿四人就會開班^^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