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隨筆>>

🌳前情提要🌳

同學因為朋友推薦來上課,初階自我練習21天後,心得分享如下

❤️

我是個容易中暑的人,依照中醫師的說法,就是我的體質比較燥熱,外出曬太陽容易中暑,有時都還要去刮痧散熱降低暑氣,所以都只能挑下午太陽較小時出外跑步

學習靈氣後我還是維持自己運動的習慣,但這幾次以來,
每次慢跑到自己覺得有點頭暈目眩的時候,老經驗的我知道這又是中暑的前兆,我沒有立刻回家沖澡降溫,這次我選擇在陰涼處休息,將手輕輕放在我的頂輪和後腦杓,神奇的是,不到五分鐘,這種頭暈腦脹的感覺竟然從八分降到二到三分,而且回家時根本就忘記自己剛剛快要中暑了(真是太神奇)😍

還有我一直有眼壓高的問題,每次發作時總是雙眼脹痛,很不舒服,只能暫時閉上眼睛,緩解不適,但自從使用靈氣之後,這種脹痛感幾乎都消失了,每次用靈氣療癒我的眼睛後,再次睜眼,都感覺自己眼前明亮色彩畫面飽滿,自己也充滿精神,非常感謝😃

❤️

情緒轉化:不想再為了他人好而委屈自己多費心,學會更愛惜尊重自己,放下控制的慾望

我很愛買水晶,以前看到喜歡漂亮的就想買,但現在要買之前,都會有一個念頭跟我說:我買這個做什麼?無形中少了很多開銷😆😆

❤️

幫自己做療癒時,腦中突然跟自己說了一句:感謝一切來到我身邊的人事物,無論好壞,都能往最好的方向前進,剎那間我非常感動,心中充滿溫暖🥰

初階淨化期時有幫一起工作的大姊療癒,因為時間限制只有做5分鐘,但同事的頭痛緩解很多,說自己有感覺到電流在跑,很神奇~😙

繼續體驗靈氣奧妙中…😎

同學結論:這麼好用的療法,我覺得真的可以推😘😘😍😍👍👍

大家一起努力吧😆💪❤️

#感謝同學的練習與回饋
#每個心得都珍貴
#老師什麼都能教給你
#但就是沒辦法幫你練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a  Tsai(佾姿) 的頭像
    Mica Tsai(佾姿)

    靈氣醫療心視界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