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同學們的支持與愛護,願意等我準備好,從初階、中階,到今年開始邁入臼井靈氣高階班(Reiki ART)的教學,與其說我是老師,倒不如說我是教導者,與同學們教學相長,從2015年開始,足足走過了三個年頭,讓我越來越珍惜這樣的緣分。

在靈氣的系統中,初階及中階的學習內容已經可以活用一輩子,從自我療癒、他人療癒、向植物與動物傳送能量、遠距傳送靈氣、色彩療法等等,如此豐富多樣的結合,經過一次次真實的應用,徹底的落實,讓靈氣與你共融,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無庸置疑,你,就是靈氣的管道。

靈氣如此浩瀚寬廣,無邊無際,歐美各級醫院針對靈氣這個主題,曾做過許多研究與試驗來探索祂的可能性,而我也在這靈氣的領域繼續學習著,那高階的教學,該如何來規劃呢?

經過思考,我決定維持一對一或一對二的模式來教學,也只收受來我這邊上過初、中階的學生,希望彼此可以針對靈氣有更深入的交流,靈氣高階(Reiki ART)基本上是為了對靈氣非常有興趣的同學開設的,我本身是護理師,針對臨床,我的目的是設計出符合學生應用的靈氣,希望他們能夠確實的將靈氣應用在自己、家人、同事,甚至患者身上,而靈氣醫療新視界(Reiki&Karu)就是為此而生,透過這個粉絲頁的介紹,讓靈氣不顯怪力亂神,反而多了幾分專業,進而重新洗牌大家對於靈氣的刻板印象。

也因如此,來上課的同學大多都是醫療工作人員,看著他們將靈氣帶入自己的同事及個案,所獲得的結果讓我非常驚奇,有傷口癒合超級快速的、有失眠變深眠的、有疼痛減輕到幾乎沒有的,學理與臨床的相互應用,讓靈氣更加真實,感謝靈氣的存在!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靈氣教學我向來隨緣,不打廣告也不刻意招生,所以雖然現在才將高階靈氣的課程大綱奉上,但其實已經默默地上過幾次課了,有興趣的同學想要上課,就請您私訊靈氣醫療新視界(Reiki&Karu),或直接連絡我就可以了。

 

說了這麼多,重點是公布

高階靈氣(Reiki ART)的教學大綱

高階靈氣介紹

點化

靈氣符號自我淨化

靜態靈氣冥想

高階靈氣臨床應用

動態靈氣冥想

靈氣手術刀

靈氣與水晶

靈氣與中醫

肯定語練習

淨化方法介紹

 

教學時間為兩天 9:30-16:00

課程結束發給IARP(國際靈氣專家協會)的結業證書

IARP-Pro-badge-2017-web  

靈氣是溫暖厚實的,透過祂的層層滋養,我們生命將會更加開闊,祝福!

 

如果您想知道初、中階的上課內容,

這邊有 2021年臼井靈氣開課時間表

不了解什麼是靈氣?就順便看一下懶人包吧~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