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簡單、不喜複雜,所以出遊帶的東西永遠都是會用到的才帶,買東西會用到的才買,書本對我有助益的才會細讀,說是簡單,但其實還是有些偷懶的因素存在。研究理財是一門意外,當初的我從二技護理系要畢業的前幾個月,突然意識到我應該要學會自己管理金錢了!以後賺錢可沒人幫我管。這個體會讓我開始多方去找尋相關的理財書籍,拼命的去吸收財經訊息,後來才知道,其實所謂的理財,只是把自己的金錢按部就班的管理好就好了,書籍上高深的投資心法,對我來說根本就不是最重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每一份收入,才是我目前最要緊的。

    幾年後,因規劃薪資小有心得,所以便在因緣聚足下,自費寫了白衣天使理財經,希望護理同仁能在條件惡劣的醫療環境中,找到努力工作的目標,支撐自己達成夢想,這本書走的是務實路線,沒有花俏的投資方法,只協助您建立基本的理財觀念,讓您不被包裝華麗浮誇的投資商品迷了心竅,而綁住自己可能有的美好未來。

    接觸靈氣則是我的第二個意外,那時的我身心累極,只想找個能讓我舒緩情緒又可放鬆身體的方法(指壓或按摩對我來說都太過激烈),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了一陣子,終於找到讓我有興趣也願意學習的靈氣課程,還記得我那時天天練習自我療癒,不知不覺,我的睡眠品質變好了,雙腿痠麻痛的情形緩解了,心情更加的平穩;除了我之外,我的家人朋友更加受益,這讓我更加確信靈氣真能確實降低身體的疲累及舒緩情緒上的糾結。同事們更樂的成為我的實驗對象,有腳拐到使用靈氣後回家後可以正常踏地的、有頭暈胸悶不舒服需要補元氣的、睡眠不好需要深眠的,通通成為了我的入幕之賓,交換代價就是簡單的餐點或飲料,而我也從不斷的練習中獲得經驗,這段日子想起來真的是讓我懷念不已。

    理財和靈氣都在我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但您發覺這兩樣的共同點嗎?

    很簡單,就是實用。

    理財因事關衣足飯飽,更是夢想追尋的墊腳石,所以我學。靈氣則幫我明顯緩解我和家人朋友的痛苦不適,所以我也學,依著興趣,不知不覺我也修習到了導師級,開始教學靈氣。在我看來,學習靈氣好處多多,雖然需要付一筆學習費用,但學了就是用一輩子,家人朋友也受益,連帶也讓我們身體和情緒轉化的更加健康,重點是傳送靈氣非常方便,只需要你的雙手,因時因地那裡都行,完全不用帶任何東西,整個就是符合我不喜複雜的個性,這樣的種種好處,讓我傾心於它。

    因本身為醫療背景出身的關係,我的靈氣課程講求實用、簡單、生活化,執行流程上更規劃了SOP(標準作業流程),務必讓同學們能清楚簡單的使用,課程裡沒有高來高去的心法,我能做的,僅有分享而已在我的想法中,每個人都能學習靈氣,每個人也都能使用它,並不會因為您的身家背景或學歷高低而有所區分,我們所要做的只是不斷的練習,直至熟練,最終讓靈氣落實在生活裡。同樣的道理就像是學禪一樣,重點不是將高深的佛法義理掛在嘴邊,而是實在的在生活裡活出來,因為那才是屬於你的真實體悟。

    台灣是個豐富的寶島,我們有很多教學靈氣的老師可供選擇,每個老師都會吸引到適合的學生,如果您覺得我的教學方式適合您的個性,歡迎您前來學習體會。謝謝您看完這篇落落長的文章,這也算是解答為何我又學理財又學靈氣的疑惑吧!

simple life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