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邁入第三年,常會遇到同學問:哪一種靈氣比較好啊?可以分析比較一下嗎?

   叫我分析各家靈氣實在是太抬舉我了,說真的,在靈氣的領域中,我也還在學習,與大家一起成長,所謂教學相長,我想就是這樣。

   但仔細一想,我想我是幸運的,在學習靈氣的路上得到了許多的體悟,讓我的視野寬廣了不少,也讓我越發喜歡靈氣的溫潤,真心感謝靈氣的存在。

   一切的學習都是從-我需要而開始的,我是護理師,現在也還在醫院服務著,我了解病患被症狀折磨的不適與痛苦,還有家屬莫大的恐懼與徬徨;但同為醫護人員的我,更了解在白塔裡,那種完全沒有空間出錯的心理壓力,日夜顛倒的輪班制考驗著每個醫護人員的身體耐受力,在這樣緊繃高壓的環境裡,交感神經工作太過,隨時處在戰與逃的情緒裡,會焦慮是正常的,因為總是擔心事情做不完,回家後心中掛念的,永遠是-我今天有確實完成所有事情嗎?

    那怕只是幫病人漏訂了便當,都會讓我們在床上驚醒,然後打電話到單位請同事幫忙,要毫無懸念的入眠,根本就是不可能,工作久了,你慢慢會知道,有些同事是真的需要安眠藥的幫忙。

    所以每當我看到同在白塔工作的醫護圈同學,可以在自我療癒時大聲的打鼾沉睡,我心中就會湧出一股股的深深感激,幸虧有靈氣,讓他們可以在課程中得到深沉的療癒與放鬆,也讓我對於教學有著更大的熱情。

    所以就找你適合而且喜歡的老師吧!我是真的喜歡靈氣,所以教學,而你為什麼想要來學習靈氣呢?

    請尊重你的直覺,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覺得跟你契合,那歡迎你來找我,如果你只是喜歡我分享的文章,那更好,起碼你可以有個基本落實的靈氣概念,而不是不知所以的飄在空中,離人間越來越遠。

   學習靈氣,就已經開始了一段自我療癒的過程,而非追隨某個名師,將自己渴望的的美好人生投射在他身上,期待他來幫你完成。

    經由不斷的自我療癒,緩解身心不適,進而提升你的生活品質,更落實在地球上,才是我們學習靈氣的真正目的。

    祝福你,也祝福靈氣,願醫療靈氣走入台灣,造福更多需要的人,祝福。 

                                               蔡佾姿(Mica Tsai)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