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之前,在醫院被操得太嚴重,整個人疲累到不行,那時的我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被問ㄧ句:你怎麼看起來這麼累?有氣無力的,精神點!而我也總是笑笑的回:護理人員哪有不累的?我們單位一堆身體看起來都比我差的,還不是天天上班打仗,我這樣還算好呢!其實,很久之後我才知道,當時的我,根本就是處於"亞健康"的狀態,只要一點點的傷風感冒就足以讓我倒下,而偏偏我就是處在這樣的環境下每天像是陀螺ㄧ般的轉,根本就停不下來。

    什麼是亞健康?根據維基百科的定義:亞健康是指人處於健康和疾病之間的一種臨界狀態,人的心理或身體處於混亂,但並沒有明顯的病理特徵。依這個標準去看,我敢保證醫院裡的工作人員有80%以上都是屬於這種狀態,大家過的不是輪班就是值班生活、日夜顛倒、三餐不定、精神緊繃、睡眠不足,只要您有一項長期處於這樣的情形下,就足夠撈到亞健康的邊角了,何況醫院可是集各家之大全,實在是族繁不及備載,真實的血汗啊!

    有時候我們感覺自己健康,可是事實上卻不ㄧ定是真的,就像我之前在醫院工作時,看多了臥床不能動的患者,我也一直以為自己是真正健康的,因為我還能動、還能走路、還能工作,我想就是健康了,卻忘了之前讀書WHO對健康的定義:健康是身體、心理及社會皆達到完全安適狀態,而不僅是沒有疾病或身體虛弱而已。由此可知,要達到真正的健康,並非我們想像的那麼容易。

    我接到的靈氣個案大多是身體極度疲累的,他們可能全身痠痛不適,精神耗竭,或是睡眠品質差等,在經過一個或兩個小時的遠距靈氣療癒後,幾乎都能夠得到改善,有的感覺自己的疲憊狀態消失了,體力大好,整個人活潑了起來,更專注、更有體力去規劃自己的事情;有的則是在深眠中得到了確實的休息,起來後精神奕奕,臉上散發出睡飽後滿足神情,這每一個的療癒結果,都再再的顯示出靈氣對於體能及精神上的滋養是讓人驚奇的。

    靈氣是美妙的能量,它能自動的流入您身體需要的任何地方,緩解您的疲累、緊繃、疼痛、倦怠等,幾乎任何人都適用,而針對孕婦,國外也有類似的報導:靈氣治療師成為在美國醫院產房的支柱之一,靈氣療法可用來協助減輕分娩時對母親和嬰兒的創傷。在哈特福德,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醫院進行的實驗表示:懷孕過程使用靈氣療法後,有94%的媽媽減輕了焦慮、 80%降低噁心感,78%減輕疼痛、86%的準媽媽則獲得了睡眠品質改善(2011)足見靈氣的可用範圍及功效之廣,這麼好的療法,在台灣尚在推廣期,真的是很可惜啊!

    下次如果您覺得疲倦不適,不妨試試看這溫柔的療癒能量,相信也會有屬於您的一番療癒體驗喔!

溫柔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