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同學是母女檔,特地從屏東一大早開車過來上課,感謝他們的信任與迫切想學習的心。同學說媽媽身體不是很好,常常這邊痛那邊痛,看了好多醫師也找不到原因,自己遠在中部上班,不能時刻在身邊看著她,希望能量療法能幫助母親盡可能舒緩疼痛。

  同學是個非常孝順的女兒,同時也是人民保母,從對母親身體細節的陳述,就能深刻感受到她對母親的無微不至,在醫院看多人情冷暖的我,也被她的細緻與貼心感動,百善孝為先,厚德才能載物,相信同學之後絕對前途無量。

  我笑著跟媽媽說:「女兒對你超好,很照顧你喔,你賺很大,來報恩的小孩不好生!」

媽媽溫婉的笑著說:「我只有生她,她就很愛管我。」母女一搭一唱,我也在融化在這樣的氛圍裡,溫馨甜蜜。

  互相練習時,對能量敏感的媽媽頻頻打呵欠流眼淚,但還是配合著女兒的療癒,感受靈氣的能量;而到了換位練習時,媽媽傳送能量的姿態,讓我深刻體會到她對女兒的呵護與愛,看的我熱淚盈眶,靈氣真的就是無條件的愛,能教學真是太好了。

  同學因為工作性質需要追班(這比輪班還累),雖然還年輕,但是疲憊的身體卻騙不了人,沒多久就進入深層休眠狀態,醒來後,我笑著跟她說:「本來以為你媽需要療癒,沒想到最需要的反而是你,好好照顧自己喔!」

  很開心順利完成課程,每次的教學我都珍惜,雖然課程內容大同小異,但總能因為同學擦撞出不同的火花,謝謝同學願意大老遠找我上課,能夠有品質的將課程帶好,協助同學將靈氣落實在生活裡,提升生活質量,是我的最大榮幸,謝謝你們!

 

#好好活著

#人生不易

#請先愛自己

LINE_ALBUM_靈氣課程_240821_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a  Tsai(佾姿) 的頭像
    Mica Tsai(佾姿)

    靈氣醫療心視界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