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50 手遊課金越課訂單越大,什麼力量這麼神奇?


本集精華

對手遊超有愛的朋友

每次課大金

就會有訂單

越課單越大

 

到底是什麼神奇魔力

能讓他

越課越有錢?

 

情緒價值後面

帶來什麼

能讓他

金錢能量流這麼順呢

 

去覺察你在做的每件事

是開心

興奮

喜悅

還是不甘願

 

你的情緒

就在告訴你

我的能量狀態喔

 

花時間

好好觀察自己吧!


逐字稿

嗨歡迎收聽能量有約
我是mica
這幾天我就跟我朋友聊天
他跟我分享一個很好玩的事情
我也來跟各位做分享啊
他跟我說
mica我發覺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我就問他你發覺什麽事情啊
那麽有趣你想要跟我分享

他說
我跟你講
我每次氪金我就會賺錢
我就說蛤
你氪金就會賺錢你是說手遊氪金嗎
然後他就說對
因為我那個朋友應該你們之前
有聽我一集在講他啊
他是重度的手遊愛好者
就說他每個月就是氪金都氪很多
好幾萬塊
那我就問他說那你是怎麽樣氪金就賺錢這樣
他說
我每次在課某一個遊戲的時候
我都特別去注意訂單就會來
我說那你覺得為什麽會這樣呢
他說嗯我也不知道
應該我那時候情緒很爽吧
哈哈哈
那因為這樣啊
就是抓到一個點

所以來跟你們聊聊
看了為什麽就是手遊氪金
你應該會覺得哇
這是很浪費錢的事情
那為什麽對他來講剛好是反效果
為什麽他氪金就會賺錢
那人家氪金怎麽盡量越少越好
盡量不要越好呢
那為什麽在他身上呢剛好就是相反
越課訂單就越多
事實上這背後有一個秘密
就是情緒

他的情緒
是開心的高昂的興奮的
我這單下去我就有多少資源
我就可以來跟他抽卡
對他來講抽卡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因為可能他以前
玩的一些遊沒有像這個遊戲讓他可以
抓住他的那個爽點吧
應該是這樣講
所以
他就每次對於這個遊戲他就覺得說
我要氪金
他就在里面就是玩的很開心
你就可以理解
當一個人他如果情緒好的時候
重點不是他氪不氪金
重點是什麽
這件事情讓他很開心
而且是油然而生
就是由衷的開心不是裝的哦
那他也不是去應付他人的開心
或者
去感覺好像是
勉強的假裝一下開心
不是
他是真的真的真的開心
那你就會去理解哦原來啊
當我去做某一件事情的時候
那那一件事情讓我尤然而終的專注開心
那也許
在某一方面神就會幫我開了一扇窗
然後
感覺好像
這種源源不絕的這種能量
開心的能量好像就幫他帶來金錢
比較特別就是說當你好像越不去煩惱錢
然後越不去焦躁錢的問題
感覺好像錢他都會自己滾過來哦

我還記得我之前
房子在就是裝修的時候
我就有請個
裝修的工班啊很特別
因為我們這邊就是中南部
就是比較習慣
不會去找這設計師了
那這個工班他們是一個family
就是一個家族

先生太太
然後剛好他生了四個兒子
所以就都來幫忙
那個太太非常健談
跟每一個人都是相處很好
我也很喜歡過來
跟他們聊天
他們邊跟我說一下
之後會什麽裝潢裝潢起來大概是如何
你就會發現了我這一對夫婦
他們工作很認真
開玩笑也是很認真的
他們都是油然而生哦
然後就是非常開心的開玩笑

他就跟我講說
你都不知道
這個工作的時候啊就是不要太煩悶
就是讓調節一下自己身心
所以他就會自己去帶一些CD
然後來播啊
然後盡量讓自己工作的一個情緒
處於一個非常高昂的頻率
那因為他們接不完的案子
因為大家每次就家里裝修好
就會請人家來看
那人家看一看說哎
你們家裝潢的不錯
是請哪一個工班?

就這樣一個一個介紹
所以他的case都接不完
接到淡水高雄
我就覺得說哇你也太太神奇了
這麽遠的case你也去接
然後那個大姐
他就跟我講說哎呀
他也不想接那麽遠
可是因為就是人家來拜託
而且他們都已經講說啊
你們家的裝潢比較實在

聽到他就覺得
你這麽欣賞我們家的一個裝修的手法
那我們就過去啊
那當然他們做人實在而且
用的材料也都是非常的好
他也不會去跟你馬虎那一些材料
因為他曾經有跟我說過
有時候你跟設計師配合
設計師會要求他們去某一間
材料店去拿材料
但是那間材料店的品質
不符合他們自己對自己工作的要求
雖然
他知道他如果跟設計師配合他可能
接的case會很滿
但是他寧可自己出來做
因為他說他自己出來做
他想要去拿哪一間比較好的材料
他就可以去
那他不想要
因為就是跟設計師配合
可能設計師可能跟這一間
木材行可能有就是拿回扣的
問題對不對
他可能有哪一點回扣
所以他都會要求
他下面的這些水電裝修的這些工班
都指定去某一間的
店家拿材料
那他就不喜歡這樣
他就覺得說我就把我自己可以
做的就把它做好就好了

那當然雖然我做裝潢好像
表面上好像這種材質啊
看不出來裝潢起來好像都一樣哦
但是呢你住久了
你就會去理解什麽叫做一分錢一分貨
他對於自己的裝修品質是很有要求的
那你就會去發覺
就是每到年關他就會說哎呀
真的忙到收錢都沒時間
老闆娘就是大家都是急著給他錢
但是真的太忙了
沒時間去收

你就可以去發覺到說
他們的金錢流是非常順
很少去遇到那一種
拖他們貨款的一個業主
每一個就是
趕快裝修完OK
他錢就要給他了
那也許也都沒有什麽
打什麽借據啊借條當然這是不好
以現在來講當然我們都是需要簽約
但是他都剛開始他就幫你估一下大概多少錢
到一半的時候他會
請你先付一部分的貨款那之後
他就會再結給你啊
那因為大家
都是用信任在做事情
所以比較沒有那些表面上單張

事實上他的貨款
也是收得很順利
你會發覺他在做工作
每天都是非常開心的
雖然都是敲敲打打
裝潢啊然後再定那個天佑
敲那個地板
但是你就可以去感受到
因為他很開心的在做他自己的事情
所以每一天
他來上班的時候都是開開心心的
也因為他
開開心心的
錢就一直被他吸過來
他的客戶他只有把他推掉的部分
並沒有就說全盤接收
因為他就說他還是要顧一下他自己
裝修的品質
不能因為賺錢
然後就把業主的家就是做壞這樣子

所以他對自己也是非常要求
為什麽一個人的情緒這麽的重要
你要去回頭看看
你自己到底在做什麽事情的時候
你會由然而終的開心
那個開心跟喜悅
也許會幫你吸引
會帶過來
你覺得很意想不到的一個機會
或是能量
這個能量也有可能是金錢的能量
那有可能是貴人的能量
其實都不一定

但是前提是你要很開心的
去做這件事情
那回過頭來講啊
我那個朋友
他就是氪金
大家氪金會覺得怎樣
哎呀又要花錢了
我看可不可以買最便宜的禮包對不對
CP值最高的禮包
然後就是幫我達到
就是最最好的一個資源
對不對
但是我那個朋友不是

我就是要買我就買買買
然後就克克克
然後訂單呢就來來來
不是鼓勵大家就是手遊去氪金哦
因為這個是他吸引金錢的一個方式哦
只不過就是要請你回頭去看看哦
你到底做一些什麽事情然後你會覺得
能量很順哦

就像我之前有同學
他就跟我分享說老師自從我
決定我要來報名上課之後啊
我一直很擔心我的學費會交不出來啊
但是很莫名其妙
我就多了一個就是加班的機會
然後他就說這樣加班加加
他那個加班費剛好可以拿來上課
這樣然後我就說真的
已經有很多個同學這樣跟我說
所以我後來回頭去想想
也許金錢理由並不是用苛刻的
自己的一個方式來創造
應該是說你要去開創一些你覺得
你有興趣的方向
然後你努力然後專注持續的去做他
也許在你在做的這一條路上
你不一定會得到一些什麽
好幾億的家財或什麽的
但是你會有你自己一個體悟哦
是一個還蠻特別的一個點哦

可能我那個朋友在做手遊氪金的時候
在某一個維度的他
同時的感受到這種喜悅跟快樂能量
所以能量就敞開那金錢流就流進來
那其實每一個人的狀態都是不同的
你自己想想看你覺得你在做什麽事情
你由然而終的開心或是喜歡

那有人可能是烹飪
那有的人呢可能是打球
不管是做什麽必須呢都是你自己
心甘情願
而且你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
你是充滿熱情而且充滿渴望
很開心的然後去做
如果呢你可以在你的娛樂
或者呢
你的工作里面有找到這幾個品質
那我相信
應該你的
金錢能量流應該也都是很順的
因為你就很開心
很喜悅
快樂興奮
那你一直持續的去做他

那個金錢能量流只是其中一種
也許你吸引到的是別的
也許你就是很莫名其妙像
沒有他就說他是訂單
那有的人可能就是他就是
莫名其妙他就有錢
就是他的感覺
好像生活就不會那麽的拮据
他就會比較順暢
因為你整個人是有在動的
就是你的戶頭是有在流動的
並不是只進不出這樣子啊

有一個
小小的就是快樂循環在里面
也許你去做一些你開心的事情
然後又有一些能量來補足你這些
銀行的這些數字啊
那事實上
我也不知道每個人他的經濟能量流
或者說是快樂能量流他是怎麽做的
但是你可以先去找找看
覺得說你做什麽東西
你不要去講求他的一個
CP值不要去精算
他好像為你耗掉多少成本哦
你應該回頭去看看說
當你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
你是不是真的開心
如果他可以達到這個標準
就說他讓你真的很開心
整個都很喜悅的話
那我覺得你去做我覺得OK
如果做這些事情不會上癮的話
例如你就是手遊玩到就傾家蕩產
那你就不可以對不對
而且你已經
影響了整個家庭啊
那當然也不行啊
就是你自己要去找一個平衡
或者去找一個觀察的一個點
去看看你自己
我做什麽東西我是真的很熱情
而且我很喜歡的
我覺得這個比較像是重點
那你去做的時候
你也不要去計較說我好像付出多少啊
我怎麽只得到這樣好
不是比較

去將自己去沈浸在那件事情
去感受你在做這件事情的一個過程
還有品質
你在里面你會得到渾然忘我的狀態
或者你會覺得你好像是在浪費時間
如果你會覺得你在浪費時間那代表
你這件事情你不是很真心的喜歡
可能只是為了應付應付而已
那應付應付
因為他這個頻率
並不高昂
所以你也不要說
我明明也是有在做手遊氪金
我怎麽就沒有人沒有訂單呢

因為可能你並不是由然而終的喜歡
那每個人由然而終的喜歡的部分不一樣
有人可能是從
他的娛樂

里面去感受到由然而終的快樂
有人可能是從工作里面去感受到
但是每一個人
基本上管道不同
來源當然也都不同
你現在要去做就是回頭去看看
我覺得什麽東西我做了之後
我心情好
我能量流就順了
然後
我再去做感覺好像都是這樣
沒有變
那你在做這件事情
可能有補足到你以前
是不是有缺少娛樂的點

或者說是你
以前沒有那麽快樂
可是因為你做這件事情很快樂
可以去補足你
可能累生的一個對於娛樂的欠缺
所以他某方面宇宙幫你帶來一些好東西
真的不一定啊
但是呢就是回頭看看吧
如果你真的有發現的話
你就持續做去做做看好
一直做
不要去懷疑他
因為你可能就已經找到你快樂興奮
財富的鑰匙嘍

感謝你今日收聽
如果對於今日內容
有任何意見或想法的
歡迎到留言板上面留言給我哦
如果覺得我的內容不錯的話
也歡迎你幫我推播給你的親朋好友哦
歡迎幫我點五星
幫我留言
對能量有任何問題的話
也歡迎你到我的IG
或是FB社團能量有約里面提問
我都會盡量在社團里面
就是同步回答你
我是Mica
祝福您有個愉快的一天
我們下次再會哦拜拜

版權由MICA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複製取用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