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有約
EP45   久沒交集的朋友,電話打來只抱怨?  別怕!封鎖刪除吧~
 

無事不登三寶殿的前同事

總是喜歡在休息時

打電話來抱怨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做?
 

對方已不在你的生活圈

請你勇於劃出界線

斷捨離

 

第一步

就是將群組裡的他

封鎖

刪除

一氣呵成

 

別擔心被說不近人情

先把自己的能量場顧好

 

感受看看

當你封鎖刪除對方後

情緒有什麼神奇的轉變

這是個很值得的投資

試試看吧!

逐字稿
嗨我是Mica歡迎收聽能量有約
今天錄音的日期
2023年的11
那你們聽到這個音頻的時候
應該已經是3月份了
你就知道我前面會錄一點存檔
所以如果
想要聽我及時的回答問題的話
可能要麻煩你
就是私信我的IG能量有約
還是FB社團他也叫能量有約
在里面會比較及時的看到我的回覆哦

那如果說是音頻的話
當然我也會回覆你
但是就會比較晚一點點
因為我是習慣就是
做事情留一點彈性的
我們不要那麽趕著就是錄音
如果有什麽樣的想法或是
我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我可能就是麥克風抓起來就錄了
就比較不會
感覺趕著進度在錄
那我覺得這樣的品質好像也不太好

那今天又要來聊之前就是很常在聊的東西哦
就是手機
哈哈
那你可能會覺得說
手機啊
手機有啥有講的
我跟你說真的很好聊

那前面
其實我講了很多有關於手機
有很多同學他們就會
私底下會跟我說對
我覺得我好像
比較累的時候啊
我的手機耗電就非常快
不然就是
明明我才電池換沒多久
但是我感覺好像更新不到幾個月的電池
這一兩個月好像又有點回到快要沒電
然後電池快要耗電的那種感覺
當然他的手機的電池的健康度可能都還OK
但是他就覺得
莫名的就是手機就是耗電

那我就說
手機是你自己這個人
小宇宙的一個化身哦
你如果要看你自己有沒有太累
拜托你先去看看你自己的手機
如果你手機
一覺睡起來
欸奇怪我昨天才充到100
一覺醒來剩二三十
已經快要不行了
那你自己要去
回頭看看你自己是不是最近
耗電太累哦

有時候你耗電太累
你可以看看你自己幾個狀況

第一個就是說
你是不是感覺好像
做事的一個專注度沒有那麽的好
然後就是常常
無法集中精神
這是第一個
你耗電就是你能量破洞了

那第二個就是說
你會感覺自己
好像提不起勁去做事
這個也是還蠻明顯的一個能量場破損
應該說是
不夠圓滿
就說我們的一個能量場
應該是一個非常乾凈
然後散發出
健康光彩的
但是可能你在的那個工作地點
或者說你最近的思緒
讓你覺得事情很多
那你吸引的一些
負面的想法或者說你自己本身
就制造了一些
就是比較憂郁的情緒
那一些
真的也是會耗能

那在第三個
你可能就是高敏族群
很多人就說我不是高敏族群啊
我聽這個音頻
也不一定代表我是高明族群對吧
那也許你會這樣講之後我們
可能會錄一集
不知道自己是高敏的高敏族群

因為
我旁邊真的很多這樣子的一個朋友
沒關系
那如果你覺得
你最近呢感覺好像做事力不從心
然後就是好像頭腦好像記憶力
真的就是直線在降低
那晚上可能也睡不好啊
然後感覺好像精神都不太OK的話
那你可能要去想想看說
你最近的一個
事情是不是拿掉你太多能量了
就說你的能量場的沒有辦法
把你的能量固定住
你的精力
沒有辦法鎖在你這些能量場
去做你的事情

你覺得
我不行了
我可能我做事效率也沒有那麽高
精神也沒那麽好
那其實這個不是一件好事情啊
代表說你的能量就是某一方面被
拿掉了
但是你自己不知道
那所以
手機就會是你一個很棒很棒的觀察點

所以你若理解
為什麽我會一直強調手機
你就知道我講的不是手機它本身
而是從手機的一個整個狀況
就看你這個人現在還OK
還行嗎我的體力還OK
精神還可以嗎
那如果你的手機都很OK的話
那當然就沒問題了


那前幾集
我都有講到一個
用手機來觀察你的能量場對不對
然後你就說你可以
聽手機的一個的語音來電
然後來辨別一下這個人到底是誰打給你的
是不是音頻啊
或者說你聽起來的感受不太一樣
再來呢
我前面有講過一集哦我覺得
是還蠻值得分享的
就說大家都用手機玩手遊對不對
就是我前面
才幾集而已吧
我講說就是我有個朋友
因為收了一個就是讓他很lucky的賬號
每次玩這個手遊都非常爽
然後所以就是訂單就一直來這樣子哦

其實手機
真的可以代表你這個人的一個能量場啊
那我們這一集要講什麽
也是有關於手機
但是就會比較是
大家都應該要去觀察的一個狀態
就是說你可以從手機里面的line
然後把它打開之後
有些人如果你把它封鎖刪除之後
你會覺得整個人好很多
因為我已經不止
聽過我身邊的朋友這樣跟我分享

那最近我妹啊
她是真的真的就是高敏族群
我之前還曾經為了她錄了一集
他就跟我說
其實我妹他自己本身心腸非常的軟
他就會一直覺得說
這麽久沒有聯絡了一個朋友或同事
我真的需要去把他封鎖或刪除嗎
但是他又是屬於
真的是超級高敏的高敏族群哦
就是那一些以前的同事或朋友來找他呢
事實上好事都是不會找的
就是無事不登三寶殿的意思哦
就是可能找他
跟他抱怨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啊
或者是找他要一起跳槽
感覺就是
好像都在聽他講但是你沒有
辦法去表達意見
因為你可能表達意見他也
ignore然後完全就是忽視你
里面的一些內容
他就是一股腦的想要去傾倒
出他自己滿腔的一個怨氣或是憤怒
你就會感覺說哇我好像聽這個人吶
整個人都會耗能這樣子
那他有
身邊有兩個這樣的一個同事哦
就是已經
前同事應該已經很多年了應該至少
五六年七八年了
但是他覺得說
就是礙於一個人情他一直很
不好意思的說
那我們就是暫時不要聯絡
幹嘛他還是就是有把保留
只不過就是賴的
那個選項啊就是他
那個朋友的名字他就把它用
隱藏你知道
然後你們應該懂
就是他把隱藏起來但是
他還是在對方
想要找他的時候他還是找得到
所以
他為什麽會
決定把他真的去把他封鎖刪除呢

那是因為這朋友
明明知道我妹是上夜班
但是
總是在白天他睡覺時間打來
那打來就一堆抱怨
Cathy真的是一個好脾氣的人哦
他已經容忍他這樣子已經蠻多次
也有跟他
講說他某個時間他就是在睡覺
那就是
如果有事急的話那你就請你傳賴吧
傳賴可能還不會那麽干擾
偏偏他每次都是打語音電話來
所以Cathy受不了
他就說我把他刪除
然後封鎖

我就說他是一個心腸很軟的人
所以他其實在做這
件事情其實就是考慮很久
他也跑來問我
然後問我旁邊的朋友這樣子
後來呢我們都一致建議
既然這個朋友他沒有辦法給予你
能量滋養
或是給你一些正向的一些鼓勵的話
那你何苦要留著他
如果只是為了人情的話
那你這樣的人情你是不是犧牲太多了
畢竟不是說只有犧牲
就是聽他抱怨個時間
我們整個人的能量場
還有我們的情緒
還有我們
最後就是跟他ending之後
我們自己要去消化的那種負能量
哎這種東西用錢的話
他可能要可能要付好幾萬
可能幾十萬
對不對
那我有說過我
妹妹開始他自己本身是
非常高敏族群
他是生下來就是高敏族群
所以他對人的情緒跟心念
他是感受的
非常的深刻
他既然決定要做了這一件事情嘛
那後來他就是
最後講完一次電話
其實他也沒有去跟他那個朋友說
我之後要封鎖刪你了
他就也沒有講這個

他就直接說完之後
他真的是突然就是提起這個勇氣
然後就是直接把他
封鎖然後刪除
那這樣的人呢可能
不止他一個可能兩個或三個他就是
他說他也不知道他哪來的勇氣
我就直接就是把那三個就直接找出來
封鎖刪除後
他是說他在做完這件事情那一剎那
他感覺自己能量場某一方面鬆掉了
很明顯
他就感覺說
哎我
本來早800年我就這樣做了
那之前的我是在幹什麽
哈哈哈
所以他整個人就是
走路感覺也輕松啊
然後就是
心情就是
突然就是回到一個愉悅的感覺
他明明前一秒鐘他才非常生氣
這個朋友就是又來這跟他倒苦水了
但是下一秒鐘他把他封鎖刪除之後
他整個人輕輕松松
他就非常開心啊
他就跑來跟我說姐
我跟你說那個
我整個人輕松很多我好開心哦

我說我就跟你講吧
你那個朋友早就應該要封鎖刪除了
你就硬拖到現在這樣
那他就說
哎呀沒有辦法我就是狠不下那麽心
那這件事告訴我們什麽呢
如果你自己本身也是高敏族群的話
自己如果本身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心念
情緒還有
他講話的內容啊
或是語氣影響的話
事實上這些都是高敏族群
然後只不過程度影響不一而已

如果你跟我妹妹一樣
就是非常的敏感的話
那我跟你講高敏人
他對人的界限要畫的更清楚
為什麽
因為你的界限不清楚的話
你會很容易的被人家拿走能量
而且呢你整個人會很莫名的耗能
你可以回頭去想想看
如果你最近非常的耗能的話
你可以試著去觀察你的手機
有沒有一些人
你早就想要跟他斷舍離
但是你一直礙於人情你沒有去做
你可以回頭去想想看
一些人是不是專門在倒給你負能量的
或者就是找你抱怨的
那表面上我們都是好姐妹好兄弟
但是
事實上這個人對你一點建樹都沒有
我不是用非常
利益的一個角度去看這個人
因為縱使一個人他
可能沒有什麽樣的一個很好很顯赫的一個社會地位
或是
就是讓人家覺得很好聽的職稱
但是
因為他是一個體貼而且善解人意的人
他不會輕易的
去干擾你的生活還有你的時間
更何況
去做出這種打電話只是來抱怨
然後倒負能量的事情
所以你自己想想看
手機里面如果有這一些朋友的話
2023
雖然已經聽這個音頻已經是3月份了
但是請你勇敢的
將它斷舍離
畫出你自己的一個界限
畫一個能量的界限
那我相信
因為你畫出一個這樣的能量界限
你會更尊重自己
原來我是值得被尊重的
而不是說我好像一個軟柿子
然後讓人家怎麽捏我都OK
不要讓人家覺得你是一個爛好人
因為總有一些
覺得你是一個爛好人的人
他會隨意的從你身上拿能量
那為什麽你問他為什麽
他好像都很愛在我身上拿能量啊
因為他看你不開心他很爽啊
我就說
這一種就是
專門在拿人能量
壯大他自己的人
那這種人通常他沒有什麽同理心
而且越看你不好他越爽
你必須去承認真的有
這些人的存在哦
所以你就
也不要太去就是太糾葛於對方
為什麽要這樣對你
你很好但是是對方他有問題

所以呢
請你就是找個時間
然後就是不要太去在意說之後
跟他會不會很尷尬或幹嘛
如果你跟他已經10年了
五年然後很少很少見面
那他如果每次找你都不是一些好事情
都想要找你去傾吐一些就是負能量啊
然後再抱怨事情的話
那你這一些人你還要留著嗎
那講白一點
他清楚的這些事情在你手機里
他同樣也污染了你手機的能量場
他說的這些話語呢
我就說語言
他是有頻率
他是有能量的
當你在說不好的話的時候
或者說你中間藏著惡毒的重傷
或者詛咒
或者說是誹謗
之類的一些負面的一個情緒或能量
他同樣的也會去污染到你的手機
你不要覺得好像手機就是
一個工具而已
手機是代表你這個人
所以
他是不是也透過手機這樣的一個工具
然後去污染到你這個人
那不知道你會不會
有時候會感覺到
就是我好像跟某人講完話之後
我精神就特別不好
那我就心情有點低落
我感覺我好像胸口
好像有壓著一塊很大的石頭
喘不太過來
為什麽會這樣
那是因為對方的負能量
已經成功的倒在你身上了
那你自己如果是這樣的人的話
就是很容易去感受到別人的情緒心念
甚至是這種頻率的話
那你是不是要幫自己好好的
就是做一下心理建設
然後讓自己去遠離這些人
如果這些人
真的已經很久沒跟你見面的話
花個35秒去把他封鎖刪除
你覺得不值得嗎
這其實是對你能量場一個很大的保護

回頭
有空的話你不是有空了
然後其實聽完這個趴開始
你就可以做了
去把你的手機打開
把你賴群打開
然後去看看
你覺得你有哪一些朋友
是你覺得你應該斷舍離的
那我就說人
越活越大應該活的越來越簡單
而不是還處在很多圈子里面
然後去繞來繞去
當然那個地方可能會讓你覺得
很有成就感
你覺得在里面很開心
但是如果你每次跟某個人講話
總是讓你覺得非常的疲憊
非常的煩躁
非常的不開心
那我覺得
刪除
封鎖這個投資對你來講是非常值得的

等下聽完就自己去試試看吧
我知道有些人就說
人情留一線
以後好相見
但是某些人
真的不用太去給他留一個什麽人情
我們只是不要往來這樣就好了
你自己去試試看

如果你覺得
你手機上想要封鎖刪除這個人
真的暫時的
不會出現在你的生活圈里
那我覺得把它封鎖刪除
也沒有什麽不好
那反而是對你手機
還有你自己本人的能量場的一個保護
真的是一個很大投資
可以去試試看哦

感謝你今夜收聽
如果你覺得今天的內容
對你有幫助的話
歡迎在留言板上面幫我留言哦
那你如果覺得我的內容真的有幫助到你的話
也麻煩你幫我推薦給你旁邊的親朋好友
例如矚目新品啊
或者說是熱門節目的話
真的真的很容易被淹沒的哈
我們還是除了連鎖書店
常去逛的話
我們也逛一下這個獨立書店好嗎
哈哈
麻煩你哦
如果你覺得對你有幫忙
那也麻煩你幫我推
就是傳給你覺得這個聽了這個
內容會幫助到的親朋好友
因為我真的
希望就是這個內容
可以幫到越多人越好
當然他不只是我拿來
當學生一個補充教材
里面的內容
也是會蠻生活化的

那目的呢
就是希望大家對於能量這個概念
可以越來越清晰
然後去走出一條就是
把我自己理清楚了之後適合我的路

我是Mica祝福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我們下次
再會哦
拜拜

版權由MICA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複製取用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