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親愛的朋友您好

跟大家開心宣布

靈氣醫療心視界的官方網站正式成立啦

 

靈氣醫療心視界官網.png

 

https://www.mica34928.com.tw/

 

三月份開始MICA進入戰鬥陀螺模式

教課備課、寫稿、錄PODCAST存檔

學習新領域的護理專業

籌備網站的運營

真的太忙

幸好有溫暖的雙手讓我隨時幫自己充電

真心感謝靈氣的存在

 

靈氣醫療心視界一直是以臉書及部落格的形式跟大家見面

八年的時間累積了厚實的內文

但是不方便保存整理

同學們很難系統性一次理解

現在我將這些文章梳理好放在官網裡

雖然還沒完全整理完畢

但基本上已經就緒

 

如果您想了解

MICA為何接觸靈氣

MICA對於醫療靈氣的理念及想法

靈氣醫療文章

課程資訊

能量有約

 

相信網站內容可以幫助到你

 

至於商周的文章

因已超過百篇

要搬動太耗費心力

除了部落格持續更新外

會在官網裡附上商周連結

請您直接前往閱讀

 

上課地點則添加美食地圖

在地人推薦的私房美食

之後會隨機增加

有來我的家鄉羊葡小鎮

歡迎來走走看看喔

 

溫暖落實療癒

是網站的主視覺風格

也是靈氣一直以來帶給我的感受

希望這樣療癒能量

同樣能溫暖到你

 

謝謝各位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陪伴

有問題的話都可以直接留言詢問我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越來越好

祝福!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