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有約EP23

我要上貴森森的靈性課程.....STOP!!請先誠實的面對自己,為什麼?

關鍵字標籤
身心靈老師、身心靈老師賣周邊、想要通靈當身心靈老師、身心靈老師的修練

參與者

MICA

 

逐字稿

語者00:00:02,289
歡迎收聽能量有約,我們又在空中見面啊。這一集想要跟大家聊身心靈老師,那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喔。身心靈的老師有什麼好聊的?當然,如果一般的課程應該是沒有什麼好聊的,但是因為上一集有跟大家分享過嗎?從一日入30000的一個氣功老師,因為被錢逼急了,所以他就開始洗他的客人買單他的水晶,那他的水晶質量也不是特別的好,可能一個,我看價值三百五百吧,但是他就會冠上了一個這個能量跟你相應,你身上就是需要這樣的一個水晶的的能量,那跟你開價多二零三萬五萬,那我朋友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怎麼一個老師可以為了錢逼急了,然後就開始演睜眼說瞎話的說,這種的水晶品質需要賣他三萬五萬,那他也後來就不去了這樣子,事情可能之後們我們還會有一些可能補充跟後續,因為還在現在進行式,但是你可以預期到他的客人會越來越少,問題也會越來越多,那這個招牌會砸得越來越徹底,因為他他開始就是動了一個貪念,然後把學生當成他的免洗筷,開始在上面洗洗洗,那你也知道洗到後來,其實大家都會清醒的
其實如果不講以上那個老師的話,事實上,在我們的身心靈課程其實很多,同學他也會來請教我說那老師,你覺得某某課程怎麼樣,那通常我都會先去問他,你為什麼想要上這個課程,那同學可能就會講說沒有阿,要聽說他可以讓我就是跟高靈就連結,可以通靈,我就說你想要通靈,那你的目的是什麼?那有同學可能就不會講話了,可是有的同學,他就很直白,他就講說他通靈很好阿,我就可以,就是預先知道我做什麼說什麼,其實坊間通靈的課程真的很多,但是如果你一直不知道你自己的目的是做什麼,有時候你可能覺得因為我通就好了,我管他那麼多,但是你後面要付出的代價,你可能現在你是完全沒有辦法去想像的,而且就有同學,他就是也有這問題,他就是想說我想要去通靈,那我就跟他講說不好意思,我這邊的靈氣程不通靈的喔。我這邊純粹就是教導你怎麼樣使用能量,然後來療癒自己,那如果您需要,就是有關於通靈的課程的話,那可能要麻煩你。就是網路上在找看你有沒有合眼緣的,那通常這個人我是不會介紹,然後我也不會去多跟他說什麼,因為我有說過,這是每個人的選擇,那他起碼很知道說,他的目的就是要這個,現在想要跟大家聊,為什麼這些人這麼執著於就是想要通靈,那有個同學,前面有說囉,他覺得通靈後以然後可以讓他生活變得比較簡單,對不對?那他的選擇的路,他就是選擇這條路就好了,我就不用再去努力其他的路了,可是呢?我只能說宇宙他是很公平的,當你可能用了某一些方法跟竅門吧,去走這一段,好像你看起來就是最小阻力解,就是一下子就可以走完,就可以得到你要的東西,這條路的時候,你還會在別的地方在平衡回來,因為你應該要學習課程您並沒有學習到,所以你必須要加倍學習,有關於這一方面的課題那很簡單,如果你就是一直想要通靈可是你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ok讓你賺了好多的錢,你可能因為這個方法可以讓你賺到錢的關係,那你這個人可能覺得說錢來得很容易,那大家對你也是,就是百百般的擁戴愛護,你就會失去了你自己,通常你失去你自己的結果,你就很愛聽好聽話,你旁邊朋友也知道你是這種個性,他會不會去奉承,會,因為他想要在你身上拿好處,反正這不重要,但是因為他可以在你旁邊得到好處,所以他知道你的軟肋在哪裡,久而久之,你喜歡聽好聽話的結果,你找不到真實的自己,那你你會做下錯誤的決策,而且這個錯誤的決策會讓你,在很大的一個投資,或是方案上面面你會摔跤,我看的結果通常都是,後面都是很慘的,所以你想上這些課程之前,可不可以請你先回想一下,自己到底上課的目的是什麼,那也許你就說沒有阿,我就對這種課程我都全部都很有興趣,我想要都上過一輪,我再來看看哪一種課程是適合,適合我的
你可以試試看但是呢,你要去理解,我們人生不會因為這些課程,我們就比較好過,或者課題就減少了,相反的,因為你碰觸了這些,有關於靈性的一個課程也許你的生命會有更多考驗你的事情發生,那他的目的就是就是要讓你去了解你所學的東西呢?你能不能去運用在屢屢來的一些事件裡面,有的同學就說沒有,我真的就只是想要就是賺錢而已呀。這樣不行嗎?就學這個課程,他就說他可以讓我賺多很多錢啊。那你為什麼要去學生心靈課程來賺錢呢,你學股票期貨課程去賺錢,不是比較合邏輯嗎?如果你真的是想要賺錢的話,其實股票跟期貨類似的課程課程也是一樣喔。你想要去學賺錢,目前的課程你去學了,但是你的心有夠穩定嗎?
我們股票的一個就是盤面,映照著就是兩種人類的情緒,就是貪婪跟恐懼,你能不能在每次就是在大漲的時候,還維持著一個穩定不浮躁的心,能夠冷靜的去去操作你每一筆的交易,而且在你大賺大賠的時候,你都還保持原本的樣子,你能不能?那也許有人說我講說我覺得這很簡單,不這一點都不簡單,所以你就看到一個股票、期貨老師,他賺的錢,他是爆起暴落的,賺的話,他可以好幾千萬的狂轉,可是他賠呢?也是都傾家蕩產的賠,那甚至有時候會搞到自己破產,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他的情緒不夠穩定,他的心不夠穩、所以面對這個股票盤面,他幾乎都是睡不著的,很焦慮、憂慮的,整個人神經非常緊繃的,他沒有辦法好的去真心的去發自內心的笑一個,因為他的壓力好大,他把所有的身家都壓在股票裡面了,他的心是隨著這股票漲跌的,所以到後來,到底是你被股票盤面掌控了?還是你掌控了這些股票呢?那再說回來,很多人覺得說,像身心靈課程,他的目的可能就是想要就是通靈,對不對?那也許就會來問我,說那老師,你的課如果沒有辦法就是就是讓我可以通靈的話,那我可能就不上了,那我就覺得ok,你很理解你在做什麼,我就會跟他說,那謝謝你的詢問,那就祝福你,找到適合你自己的課程,其實我覺得人要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是非常重要,你也要去回頭去看看,你自己一直想要上課他那個心念是什麼,但有的人就說沒有,我只是我真的是想要靠這個,然後要幫別人,我覺得沒問題,可是當身心靈的治療師或或是老師,必須都是要回頭去面對自己的苦跟痛,沒有就說我這麼穿得漂漂亮亮,我就等領薪水,那我就是就是等大家對說哇老師你好準,就享受那樣的一個擁護跟愛護,當然如果你夠準的時候,你身邊一定會出現這樣的一個死忠的客戶,或是學生,這樣擁戴你,但是他自己有沒有本來的課題要做?有的,所以你越是做到高位的時候,你必須你腳呢?必須要踩的越實,你不能因為人家對你就是阿諛奉承,然後就是幫你拍你馬屁,然後你好像就變了一個人,可是確實在我們這個現代社會裡面這是非常考驗人性的,因為就我知道,我身邊其實不只上次那個老師,我已經看過,很多個就是老師,他可能就是年少很出名,他還沒有機會去學,什麼才是踏實、或是真誠的去做一件事情,那他可能就出名了,那出名了之後呢?你很難去找回你自己的,你自己就要知道,好的,我現在學了靈性課程,我的目的是什麼?我的目的,我是覺得說這個可以當我的副業,ok啊,但是你要理解,當身心靈老師有一個很重要的一個部分,不是只有準就好了,他必須要有那個能力去諮商對方,對方的重點就是什麼,他自己要有辦法去分析分享他自己的經驗,給對方來分享,他自己一路上是怎麼走來的,如果他過他有相同的課題,而不是單用一個術,很簡單阿,我跟你講,你到前男友你放不下,對不對?你要不要理他?你就放下就好了,那老師我怎麼放下?沒關係、現在我跟你講,我就是給你一個油,或是給你一個什麼東西,那你就是不要去想,你就放下了,簡單嗎?好像也沒有那麼簡單,因為如果人生真的要那麼簡單過的話,那我們下來,還真的是白玩了,我們再怎麼厲害,都沒有辦法去抵抗老天給的一個課題,我們還是要靠自己的腳,然後就走在自己的人生的路上,然後擁有自己的生命體會,那當然我們知道很多的同學,或說很多的年輕人都很羨慕,就是你看他才那麼年輕,然後有車有房,有嬌妻美妾,然後過得那麼爽生活,可是呢?你回頭來看這這種人,通常他過得很好,三五年後,你再去看看他過得好不好,我並不是在詛咒對方,而是說這個人,他們如果沒有足夠的一個智慧,或是他有一個,他自己的生命體悟去內化他自己的心,去實踐出來的時候,他很容易,因為這些他很早就得到的到的酒色財氣,而迷失自己,那你迷失自己之後你什麼東西都有可能會發生?大家知道你年少就有錢,所以他可能會去拐你去投資一些什麼東西,或者說你要不要來賭博啊。我說那你要不要試這個但這些就是吸引讓你快樂似神性的東西,那也許覺得,會覺得說他看你會不會講太遠,只是想要就是學有興趣的東西,但是請你去謹慎去選擇,你在上的一個課程,不要被這些課程的老師威嚇到,什麼意思
我之前有個同學,他就是去上了某個課程,結果那老師一直洗他,就是可能要買東西,那可能一套一套某某的、一些彩油或是精油,我也忘記了,那他一個窮學生而已,他哪有辦法拿出那麼多錢?他想應該要好幾萬,把三五萬吧去買那些東西,他才說他有那麼沒有那麼多錢可以買,而有那個老師就說沒關係,我跟你講,你東西先拿回去,然後你用得怎麼樣不喜歡你再退給我,如果不行的話,那我學生就嚇到,就說,可是我已經沒有辦法去負擔,我還有辦法去拿回來用嗎?老師就說可以阿,為什麼不行,當然後來我學生,他沒有拿來用,真是聰明,他如果拿來用,你還有辦法去退貨嗎?想也知道,不可能,但是他就覺得很失望,他就覺得說,為什麼這個老師就是當他一聽到就是說我沒有辦法去買這一套,他所謂的就是靈性的東西的時候,那個老師態度者180度大轉變,我就跟他講說,你說這個老師他不是神,他是人,他業績沒做到,他會不會有壓力,會,雖然人家就說那身心靈,這種靈性的、這種課程很貴,然後他的周邊當然也很貴,那很多人為什麼願意願意掏錢去買單,我有說如果這個東西,對方是心甘情願的購買的話,你真的是沒有去說的一個餘地,但是你如果是用拐騙的一個方式,或者說是說這一套東西,好講說我好了,MICA老師加持過的,那個這套MICA大師加持過的水晶,或者是那個精油呢?因為我加持過了,所以他們本來是還是2000塊的價值,那因為我本人加持過了,所以是200000,或是2000000,有沒有人會去買?如果MICA老師其實真的是非常出名的話,我跟你講還是會有人去買的,那他的目的是什麼?這個是老師開過光的耶,那我當然就是買回來用,不一定我能跟他一樣,那這個老師有沒有問題,有他有很大的一個問題,他用拐騙一個方式,然後就是說自己好像很厲害,然後去加持這個他的身心靈用品的方式,去拐騙的這一些學生,那這些學生的錢的的來源可能是,如果你們家有錢就算了,可是如果他這一筆錢是他家裡的急用錢,或說他想以後以後出國一個費用,或是說是他的學費,他因為就是信任他把這些錢拿去老師推的一個東西,但是你的東西沒有辦法讓他得到他想要的結果,你會不會有問題?會,他就怪你為什麼要騙我呢?他根本沒有那個價格,我就說當你讓人家覺得不甘心或是怨恨的時候之後,你這個人一天、兩天、一年、兩年可能還好,可是久了,你就倒大楣,為什麼?因為大家的怨氣又點類就飄在你的頭上,就說你這個人就是都是騙我們,然後就是騙學生,然後拿我們的是血汗錢,然後就買這些,根本就是完全沒有用的東西,這些願意怨跟恨累積久了,在你頭上,不論你從事哪一個行業?只要你讓人家感覺有這樣子,你自己小心、我就說未來的路是很長的,尤其現在的現世報很快的,有的人會說哪有,我就覺得誰,他就是很久,沒得到報應,那是因為你只看到現在,你還沒有看到以後,那我只能說你你在現在這個世道裡面,你在賣東西,尤其是身心靈的東西你自己要知道說你買了這個他的,你的目的是什麼,那你如果看心情喜歡購買使用,那當然是沒問題,但是如果只是某某大師一個名號,你去買的話,那你自己就要去理解說,你買這個的目的是什麼?那如果你投射的說,也許他的東西就發大財,我就通靈,那也許有可能是你的妄念,你可能想多了,他可能就是一般的東西這樣子
所以你自己要去理解,你在那你去買這些知識周邊商品的時候,你的目的是什麼?那你如果歡喜的購買,那當然就沒有問題,你就開心的使用,但是你絕對不要是就是因為人家的推銷,或者是說你買了之後,你們家就是怎麼樣風調雨順然後健康平安,桃花馬上就會很多,然後去買這些東西因為你投射了太多的希望跟願望在裡面,如果這些東西沒有達到你的要求,你會很失落的,那特別你又是請家蕩產的去買的話,那你更會相信,你就會不爽了,不管你在上課或或在買東西之前,請你先想看你為什麼要去上這個課程,或者你為為什麼要去買這些東西?他對你的幫助或目的是什麼呢?那有的同學,他就很清楚欸,我知道他像這個可能可以就是讓我可能擁有一個自我療癒的能力,那我也可以幫助別人這樣很好,因為你知道有的呢?可能就是我上這個課的目的,可能就是為了想要當老師,然後可能可以賺錢,那我覺得ok,不論你的目的是什麼,你要先誠實的面對你自己的心念、不要去掩蓋你自己的一個心念
因為其實很多人開始拼命上很多課程,只是想掩蓋他自己,他其實其實是很焦躁、很不安的,為什麼呢?因為他的心不夠平靜,他會覺得說我好像沒有學什麼東西,或是沒有把所有的就是技法學起來,我好像就不夠格去當一個治療師,老師身上不是這樣比技法,更重要的是,你這個人的一個特質跟品質,你的品格如何呢?你真的能夠去同理你對面來諮商的人嗎?或者你有沒有你自己切身體會,也可提供提供給對方呢?那對方有沒有因為你的切身體會聽了,他受用良多,然後一個結就打開了,這一些就是很真實的、自己走下來的一個生命體會才是你去,共享給個案,一個最好的一個滋養,要去理解當老師或是當治療師,其實沒有那麼容易,他自己必須要他自己的一個一個生命厚度,而不是很簡單的,就是我剛畢業,然後我就下來,當一個老師或一個個治療師,當然他有所謂的技法可以分享給你,但是他的生命厚度不足,有時候你上他課,你總覺得好像少一些東西,因為你會覺得說我好像技法面學的不錯,但是心裡面我好像覺得空空的,因為他並沒有足夠的一個能量厚度可以去分享給你,什麼才是好的,什麼才是對的,那他的生命裡面裡面有跌過哪些跤,那他可以分享,沒有這個部分,再怎麼樣都會覺得很空虛,你可能學到,你又說,那我就是要一直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事實上,如果你學到一個技法,我會建議你先沉澱起來,先把自己做好,你再去搞別人,不要急著去做別人,因為你自己的狀況都不穩定了,你怎麼去做別人?所有的療法都是一樣的,先把自己搞好吧。我們才是重要,最重要的不要那麼急著,然後去幫助別人,也有他自己的課題,可是當你自己都搞不定的時候,你有什麼樣的資格去搞別人,那自己永遠都是最難修的課,每個人都在面對你自己的短板跟缺點,對不對?那我們就只能好好的去把自己的個性先慢慢摸起來,然後呢?勇敢的繼續下走下去,怎麼成功?或說是我們能不能獲得這世俗上所謂的成功,事實上不是很重要,因為我們其實短短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大概80年最多,100多年吧。我們要怎麼樣無愧於心的走我們每一步的人生道路上,然後結了善緣好的去平衡掉自己,然後讓我們的智慧越來越多呢?我覺得這個應該比較重要,因為其實應該是說我們下來,並不是要你讓你們成為老師或大師?我們真的只是要好的去活出自己,知道自己是誰,那當然你有這個福氣,然後可以去分享,你的經驗給別人,那也請你不要去濫用別人對你的信任去做一些事情,因為我說嘛。天地都在看的,真的,他都知道你的心念。他也知道,你的心念的出發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就算你可以幫自己做的行為合理化、就說沒有阿,我就是在幫助他,但是呢?你終究逃不過,這只是老天對你心念的一個檢視的,不要太狂妄,覺得自己是老師,就多了不起,你再怎麼樣了不起,也沒有辦法去控制天地,你再怎麼了不起?你也沒有辦法,讓一個人起死回生不是嗎?
感謝您今天的收聽,我有一個社團跟ig也將能量有約,有興趣的話,歡迎進來跟我打招呼,大家聊天吧。祝福您有個愉快的一天,我們下次再見囉,
掰掰
版權由MICA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複製取用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