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有約EP10

高能量實作手冊~原來我可以這麼快樂~GO

關鍵字標籤
提升能量、管理情緒、提升情緒管控、感恩、影響、拉高氣場、覺察鼓勵、提升能量空間、消耗能量、管理心念、成為高能量的人

參與者
MICA

 

逐字稿

語者00:00:01,101
嗨,歡迎收聽能量,時間過得很快,我們進入到了第10集,沒有想到我竟然可以錄到第10集,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雖然說我這個podcast但很晚才官宣,但是非常感謝同學,還有身邊的朋友們一直鼓勵我做下去,這個podcast的內容雖然有一點點冷門,但是真的是為這些高敏族群,然後警消、醫護常接觸這種比較負能量的上班族所量身打造的,因為我一直希望,就是說他們在,他們在經過上班的這一番的勞累之後,可以懂得回頭來看看自己自己現在的樣子,能夠幫自己打掃淨化一下,恢復自己自己本來的樣子,因為這真的很重要,畢竟你如果真的在一個低能量的地方待久了,你的心情,還有你的情緒,還有你的個性是會變的,而且通常都是以變得比較負向居多,除非你自己的氣場真的夠強,但是你長期的浸淫在比較負面想法一個情緒跟空間裡面,你實在是很難可以去跳脫影響
這一集,我們要來分享一下,在前面有說過,在遇到負能量的一個朋友,或是同事過來,跟你抱怨的時候,我們可以用在用怎麼樣的一個方法來面對他,可以慢慢去隔離、對於這一種比較負面的能量來影響我們,畢竟如果有人有人一直跟你,就是說一些,讓你心情不好的話是非常消耗自己情緒的,因為我們自己的能量講說,以百分之百的講的話,也許他這種負面的一個情緒,所帶的一些意念,影響大概50%或是60,就是為什麼有人跟你跟你講的話,他其實也沒幹嘛。就抱怨兩句,但是你心情就變差,你可以自己去覺察一下,當自己變成這樣的的時候,你在前面跟誰接觸,或者你看了怎麼樣一個影視節目,或是跟人家的對話,讓你整個心情盪了下來,這種能量的感受是非常明顯的,所以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個音頻,慢慢地去覺察自己的情緒跟心念
畢竟情緒跟心念才是影響我們自己的最大因素,在上一集,講到了,我們要如何跟負能量共處,或說我們有方法來跟他相處,那這一集我們會用另外一個角度,那我們要怎麼樣去提升自己的能量,那提升自己的能量,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事實上不太容易做,我因為如果你的常出沒的地點是在一個能量比較低的一個環境裡面,事實上會比較辛苦一點,但是人是這樣,你必須在痛苦中求生存,對不對?那當然我們我們也可以非常輕鬆的說,改變一個工作環境,但是不是每個人工作、環境都是那麼容易的去改變的,如果你自己本身有自己的專業,像像是醫護、警消工程師,那你就是必須在那個地方工作嘛。那縱使這個地方可能很多的閒言閒語跟鬥爭或是說大家的心態,可能都不是非常正面,都是比較互相攻擊去相處的,其實你沒會很累,那我希望說,就是透過這個音頻,可以讓你去理解、我要怎麼樣的去提升我自己的能量,那在前面的,我們有分享你你們可以在上班之前,幫自己做一個金色的保護光球,並且在裡面說只有愛與滋養,能夠進來我的氣場,那這一個的使用方式呢?我希望不是一天用一次而已喔。你要看看你目前的一個狀況,如果你發覺進去這個環境之後,好像兩個小時的心情就不好了,那就要麻煩你,以後再做一次,這樣的一個金色光球,要求包圍著你,然後讓你自己非常有安全感,然後你在裡面感覺到的、說舒適、非常的安全,那你會知道,我這個光球就是在保護我自己,就是我們前面所講的氣場
如果你可以學習的常常這樣子做,我相信你的影響慢慢的會變得比較少,如果在平常的日常生活裡,我們要做怎麼樣的一個行為,或說我們要培養怎麼樣的習慣,可以去拉高我們自己的頻率呢?這個就很重要了,那如果現在你對於頻率拉高,不太有興趣,那也沒有關係,一個環境久了,有時候你要突然脫離這個環境去,看向別的、讓你可以提升的一個能量也不是很快的,因為你必須要先把自己先淨化乾淨吧。我才會在前面就說,如果你可以的話,每天先幫自己淨化,身心比較輕鬆的時候,你繼續聽著這些音頻,你才要去做下去的動力,不然你就是一直在聽,我說想說我們就是要多多接觸正面的人阿,然後我們就可能多用這些流動的水或怎麼樣的,但是你身體或心靈是你是完全沒有一個動力、可以去做的,那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你好累,沒累喔。你都沒有把自己先滋養好,都沒有好的先照顧好你自己的情緒跟心念,你只是一直狂正能量,這樣也不是一個好事情,我比較希望你們,可以是從覺察自己的情緒,感受自己的心念,願意的去做淨化的一動作,你必須要有這3個前提,你才能真的、好的去聽下來,我接下來的音頻,然後去執行
因為我不希望這個音頻只是讓你們聽而已,更多的,我是希望你能夠能夠去做,那我上課的時候也常跟同學講,我們的身體就像一個一個什麼庭院嗎?每天都有落葉下來,那我每天都需要去灑掃,對不對?每天都需要去打掃,然後讓自己的身體可以變得比較乾淨跟舒適,那上課的時候,當然我就會請同學,用靈氣能量幫幫自己淨化跟清理,那如果您沒有學過能量課程也沒關係,但是你必須要有這個每天幫自己能量體打掃的一個意識,讓自己可以在上班,或是下班的時候,透過這樣的行為,讓你自己的身體跟情緒可以好一點,你不要小看這個動作,我有了同學,回他回去跟他家人講,就是說他沒有學過靈氣,但是他將這個方法淨化,分享給他家人,改善非常多,因為他們正是我podcast鎖定的高敏族群,高敏族群真的是很辛苦,他會無來由的憂鬱,然後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情緒,那一直消耗自己的能量,那如果他可以有一個方法,可以保護自己,自己每天去整理這一些氣場,一些比較舊的的一個能量,我相信他自己會越來越發光,因為這些影響到他的能量的因子已經慢慢的被拿掉了,他慢慢地可以找回自己就真的就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一個方式
如果已經準備好淨化好自己,那我想慢慢地讓自己變成高能量的人,我可以去怎麼做呢?我可以跟大家分享幾點,那不是每一點,大家都必須要去做,因為畢竟這個還滿看個人的一個生活習慣阿,你可以去找幾個比較適合,但是前提必須要先把握幾件事情,第一個你心甘情願去做這件事情。第二個,盡量每天打掃自己的能量體,還有空間,那第3個,可以去覺察自己的情緒跟心念,因為你如果沒有這個這3個你很難有動機去執行,因為每一個人的體質本來就不一樣的,就像以前以氣場來講,好有人氣場,他就是很能吸收東西,就像棉花一樣,那他這種就是絕對性的高敏族群,因為他會因為外面氣場吸收就變成那個樣子,那也有的人,氣場就跟石頭一樣就是銅牆鐵壁就是刀槍不入,那這一種人呢?他也很難被影響,他就不覺得自己有需要去做到這件事情,反而他會覺得說,說你們這些胡說怎麼可能,那我就還好,為什麼?你會感受的這麼明顯?你是不是自己神經質想太多這樣子,所以每個人其實他的氣場的樣子就說是不太一樣,單看每個人生下來的,他自己自帶的一個體質,還有還有說他的環境,那再來就是他的心念跟情緒,這些都會影響向著我們的氣場,對於外在這些負能量的一個地氣、這些都會影響的,所以要請各位就是慢慢的理解淨化氣場這件事情真的非常重要,也許現在你還不覺得,但是如果你身邊有一個高敏的族群,或你突然感覺,好像我的情緒慢慢的變差了,變負了就是負能量的負,你就要有那個覺察心去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淨化,然後我被影響了,我最近做事什麼事情我都無動力,那我只想要軟爛在家裡,我沒有想要積極的去從事我想要做的事情,那到底是什麼影響到我,有時候你要仔細的去想一下,也許是你的氣場真的需要你的清理,你的空間也需要你的清理,如果你可以以上前提你都做到的話,那我們才有辦法再往前一步去提升自己的能量,只要你把你自己的能量提升了
事實上,因為吸引力法則的關係,你就不太會去跟一些負能量共振就算你上班的時候你會遇到,但是下班的時候你會懂得,你要如何很快地找回自己,不會被工作上面的一些情緒去影響到你自己,畢竟情緒才是最大的消耗成本,那如果你已經準備好,把自己的能量體做乾淨,把你的空間你也整理好了,那我可以我們可以怎麼樣去提升我們自己的情緒呢?第一件,當然就是我們前面講的,請你遠離這一些會消耗你的人,盡量遠離了,那有的同學就是說,很難,有些就是比較近的人,反而就是一直在消耗,我知道,但是我們前面有講請你適時的做心靈切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想辦法去找到自己跟對方最舒服的一個樣子,但是絕對不是一直消耗自己去配合對方,這是絕對不對的。當你有任何的不甘願,那事實上,你就委屈了,你就不開心了,所以頻率有有沒有辦法提升?沒有辦法。第二個,請你去找一個,你真的很有興趣、很有熱情的一件事情,有的人喜歡烹飪,他就很喜歡去買各式的食材,然後去煮一個,他自己喜歡的東西花了很多的時間,那有人就會覺得說你是浪費時間,然後就是花那麼多精神,然後為了做出一道菜又重複倒很多,但是如果這個人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他從裡面得到了很多快樂跟滋養,甚至可以充電或紓壓的話,那就請你盡情的去做,你可以去感受到,在這件這件事情的專注和喜悅,如果你可以感受到這兩個品質、你的頻率就會提升,所以呢?要請你去找一個,你有興趣的事情,不管你是喜歡去種植物阿,有人喜歡去照顧仙人掌,那或者最近很多的流行多肉,就是種那個多肉我看他小的肉瓣很可愛
有的像是玫瑰啊,每一個都有他自己的樣子,你能夠看著他,去感受到裡面的一個療癒的能量,那我覺得個事實上,你慢慢的就是在提升自己的能量,那第3個,要請你多去看看一些比較高頻率的人講的話,例如一些大師們,他可能跟你分享了一些智慧,那當然不是請你去崇拜,某一個大師時或怎麼樣,但是這些高頻率的大師們,他們說話,有他們自帶的一些頻率,那這些頻率通常可以讓你去醍醐灌頂的,你會有時候突然被點醒,說原來我自己自己的想法的盲點,或是我做事的盲點,原來是這樣,這樣那慢慢的,你要學會的去覺察,下一次我這件事情事情遇到我情緒再出來的時候,這個點是我之前卡住的地方,那我可不可以把他轉回來?當你可以做到這樣你就很棒了,多去看看一些比較鼓勵、激勵人心的演說,看看一些正向的電影,做一些你喜歡的菜,你只要去找到自己有興趣的東西都可以,這些都可以滋養你去了解自己,去覺察自己怎麼樣的樣的事情可以去滋養你,有的人,他會以為自己好像回家就只能這樣擺爛、互動、弄小孩,就是家裡這樣子而已,每一個人都需要找到自己的生活的一個重心,跟一個療癒自己的一個方式,我之前就有認識的一個學姐,他興趣是做什麼,做手工藝、織毛巾毛衣,然後毛帽做任何,任何就是有關毛線的衣服,那他會覺得說當當他這樣一針,一針,在勾這些衣服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受到一個大大的療癒,那更不用講說,當整件衣服都完成了,或整件作品的完成,他在心裡受到那個感動,跟鼓舞那真的是無以倫比的
所以盡量地去找一個你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讓自己去全心的投入他,那再來遇到事情,如果人家有幫到你,請你多多的感謝,心裡感謝也好,或者就是說出來也好,這些都有助於去提升你自己的一個能量,讓自己可以遇到的事情的時候不會那麼的往死裡鑽牛角尖,你可以更知道你自己原來受到很多人的照顧,而且你會非常的感謝,發現,那如果你有遇到就是同事或朋友,那你覺得他說的話,讓你鼓舞的感覺,或說你覺得他這個人的特質很值得你欣賞,也請你就是多多把心裡感受跟大家分享,當你願意去欣賞他人的優點的時候,代表你的心感受到他的好,那你就說出來,當你一直你自己的心去說出鼓勵的人的話,他會協助你去用另外一個角度去看到一個人的好,當你的眼神不再是對人批判或或是挑剔的時候,你會覺得每個人都還滿有可以欣賞地、的地方,那也許你就說這個很難要練,對,就要是要練,但是你必須學習的,就是讓自己心甘情願的去做這些這件事情,那其實磨的就是你自己的一個心量,那這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但是我就說人下來就是要磨練的,你不可能一直活在一個真空的白色泡泡裡面,有些事情是要你自己真實的去面對、去痛過,然後去苦過才懂得,原來我這樣叫做成長
不然你沒有一個比較基準,你不知道,知道自己成長了,就像有些人,他會就是遇到一些小事情就生氣,可是久了,他可能回去,就是可能上完課之後,或是說是他轉念之後,讓他在遇到重複事情,他竟然回頭他會跟我分享老師,我覺得我好像脾氣變好了,而且不只我這樣說,因為只有他自己說不準,我旁邊人也這樣講那我是不是有進步,那我這時候就很大力的誇獎他,對你有進步、做得很好,所以多多鼓勵人,然後多多的去鼓勵別人,然後多多去祝福別人,去感恩別人,這個可以去幫助你,讓自己越來越好去找出自己自己的一個樣子去投入自己,一個真正喜歡的一個興趣,將自己熱情去發展出來,而不是說,我好累喔。然後就在沙發上就開始一直滑手機,看一些小短片,當然我的理解這是你紓壓的方式,但是長久以往這樣做,只是會讓你的能量、這樣感覺好像都耗在工作的地方,你沒有辦法去找到一個比較可滋養的一個方式
多運動是一個補充能量非常好的方式,因為運動會讓你肌耐力變好,有心理素質去面對每一件事情,可以的話,就是就是逼自己一個禮拜,大概去運動的兩三次,看你是要快走也好,去爬山也好,那去接觸這些芬多精,跟一些比較正向人說話,你的心情還要眼界慢慢的都會不同。如果你常是,就是跟一些,就是比較負能量的,一個同事或朋友說話,久了,你自己都會被帶歪了,我們當然希望我們自己在這有生之年,可以好地去提升自己,然後去轉一個念,讓自己覺得都是善緣,一天到晚結惡緣的話,你自己就要去檢討一下,我怎麼會這樣,這個就要靠你自己怎麼樣去自省。因為我就說自省能力是很重要的的很多事情,有時候事情不是說你表現看到的那個樣子,你說一個很不好的緣分,有時候可能後面都有一個他真實的原因,只不過你可能不知道而已,所以多多讓自己可以接近一些比較高,高頻率的人,然後去看一些比較高頻率的書,然後看場電影去跟美術館觀賞一下。感恩誇獎鼓勵別人幫助你更好,前提就是把你自己先顧好,對不對?該淨化的進來淨化能量體要淨化,你的空間,要淨化你情緒跟心念,當你可以好的去做好這幾個,我們再來提升自己一個能量因為當你的能量改變了,你的世界就會改變,所以很多人他就會說好,老師,我花很多錢,我去買什麼能量用品,這個水晶,或說是我家裡有一個很大、很大的、一個晶洞,用了之後然後就是我整個人,然後就是會很好喔,那人說會比較好,那我怎麼感覺,好像現在沒有什麼用處了,當然啦,因為你情緒跟心念沒有改,慢慢的,他的能量被消耗,之後就沒有用了
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可以時刻的去覺察自己的心念或情緒,有什麼要調整的地方,我們就立刻改,覺察到我們就立刻改,就只能這樣而已,那有時候不是說我把情緒發洩出來就好了,當然你可以發洩,情緒沒有說不能發洩情緒,因為如果你一直隱忍,你也會生病,但是我們要如何將這個感受跟情緒把他轉化,事實上就靠要靠自己的一個智慧了,那這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就像有的人會跟我說,他跟他的先生在一起20年,但是他先生,從來沒有珍惜或疼愛過,只是因為習慣待在這個關係,但是後來他也是離開了,離開了之後,他非常的不甘心自己被白白的消耗了20年,你要你要怎麼樣去轉化了這個情緒?事實上是需要時間的,尤其你如果真的是有這樣經驗的人,你可以可以去切身的體會這樣子痛,我們要怎麼樣的去學習學習的跟對方和解,或者我們說跟自己和解原諒,那一個就是當初被消耗的我自己,就真的是一個很大的一個功課,因為光這個功課原諒的功課就很難做,你知道嗎?就是你必須要一直可能、有的有的人可能不是做一輩子這種寬容跟原諒功課,有時候可能做幾十輩子可能還結束不了的,為什麼?因為你每次都在同一個點,不一樣的時空背景,但是同一個點上打結,你就一直在裡面重複打結卡住卡住,所以你沒有辦法是去做一個,讓你覺得比較有智慧的一個決定,那當你願意去用一個比較廣大、一個向度跟空間今天去說ok那我理解了
也許,我是一個需要去學習及尊重自己的人,也許心就打開了,原來過去我不尊重自己我就是任由對方去踐踏我的人,然後導致他們覺得理所當然,那當然人的個性是什麼?得寸進尺的、當對方覺得我可以幫你的時候,我當然我沒有在跟你客氣的阿,你可以,用什麼方法來對我好,我就要來這邊壓榨你的能量跟資源,這個人都是這樣的,就是人性。但是我會希望說大家在經歷這些事情的時候,你看更多的是你自己的興趣跟感受,當你被這樣做的時候,你開心嗎?甘願嗎?那你願意就是回頭去,離開嗎?其實這個都是在考驗,你個人的智慧,就說原諒,然後快樂寬恕,然後還有就是說放下,其實還蠻不簡單、簡單的,尤其中間的一個過程,因為你單去跟人家講說我跟你講啦。你這種事情很簡單,你就放下好了,放下兩個字前,這麼簡單嗎?沒有,但是放下字,自然可能就足以讓人家走過了好幾輩子,但是還很難去做好這個功課的,畢竟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執念他會有自己的一個期望跟期盼,他會希望你能你可以做到我想的這樣子,但是呢?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我怎麼知道你要我做到什麼樣的樣子,那兩個人結果就會產生很多的痛苦跟折磨嗎,那你要怎麼樣讓自己在這一段的關係裡面可以和緩的說出,你自己的感受,然後提升彼此,然後感情變得更好,真的都是需要經營的,我覺得沒有那麼簡單,這世界上任何的關係都不是簡單的,如果你真的遇到一個無條件,對你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人,你真的要去燒香拜拜,那可能是你積得很多很多輩子的福德才擁有的,因為大部分的人在裡人與人人關係,裡面都會有滿多的一個計較跟競爭,不光是同事有競爭,有時候兄弟、姐妹也會有競爭,父母跟子女也會有競爭,那這種關係又是很難去跳脫開的,所以你可能要回頭去想看,說欸,我自己經過了這樣的一段過程,之後,我學到了一些什麼,那我可以說做什麼?那讓自己從裡面去學到一些品質吧。然後願意的去帶往下一段旅程中,以上這些建議都可以去幫助你慢慢的去,就是提升自己的頻率,當然還有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的一個方法啦。那您可以就是參考看看,例如你可以去看一個,就是很激勵人心的演講,你看那個演講者,他們常常就很熱血,對不對?那你在全神灌注的去聽他的演講的時候,你會覺得哇。我自己被激勵到了,我整個人興致變得很高昂,我很願意努力,所以你就可以去感受到說,當一個能量場大的人,他是怎麼樣去影響你?那如果你自己能量,並沒有那麼高的話的話,我會建議你多多的去看個演講,或是以跟一個就是充滿個人魅力,或是讓認真在努力他的事情的人,可以你可以跟他見面,你可以去聽他的想法,如果你不想要去接觸人,讓你當然也可以像我們之前說的,你去找一個你自己喜歡那個風景,可以去沉澱自己的心思、然後讓自己可以處在一個非常安靜的一個狀態下,看著這些這些日出日落,耳朵去聽這些鳥叫跟蟲鳴感受這眼前的花是開的是多麼的美麗,這些都可以讓你就是因為你隨時保有你自己的良好的狀態,而持續的讓自己的能量頻率不斷的一個提升,如果你有很多情緒無法抒發,但是你又想要找一個方法
我會建議你,可以學會去寫字,那其實寫字是一個讓你可以去舒緩情緒、一個很棒的一個方式,那我之前就有同學跟我說,他每次急要覺得遇到一個重大的挫折,或說是事件的時候,他都習慣將自己的的情緒寫出來,洗完之後呢?他就把這些紙放在一個,就是鐵盒裡面,然後點火就燒掉了。他說,當他這樣子做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內心釋放了很多,所以如果你真的就遇到一件,讓你覺得很過不去的事情,你可以慢慢地學著做,先把這些這些比較不好的情緒跟心念把他丟掉,你才有那個心力去願意去接受,那我要怎麼樣去提升我自己,因為畢竟如果你的氣場、能量場都被一些比較負面的想法跟心念占住了,你要去接收一些新的東西,是比較難的,因為你的空間就是只有一些比較負面的消息,或是ig比較負面消息,就是可能一些新聞有時候都會推播一些很聳動的標題,有沒有你看了,有的人會很興奮哦。可是如果你真的覺得這些慢慢的讓你不舒服了,要請你學習而去刪掉,就不要去看,讓自己可以全身灌注的去做,你真的很有興趣的事情,你開心,這個就是最大的報酬
現在這個社會要真正的開心不容易喔。你說那些有錢人擁有很多的錢,他也不一定真的開心,那如果我們錢沒那麼多,也沒關係,我們窮也窮開心,那重點就是說,就是隨時隨時讓自己一個心情保持一個穩定的狀態,可以用比較寬容跟感恩的眼光去看每一件事情,雖然我知道有的人就說這個真的很難很難,我只能說當你學習覺察,自己的心念跟情緒、清理完自己的氣場跟能量場,還有空間,你慢慢地會去發掘,你去這樣做,你的空間跟能量場會有一些比較正向的是的事情流進去,這是真的,就像很多同學會說,他才打掃自己家裡就是那個儲藏室阿,還有衣櫃,他訂單馬上就來,他覺得很不可思議說怎麼可能,我是說你就把你自己的能量空間塞這樣滿滿滿他,當然好的就進不來阿,而且還不只一個,可能他就是莫名其妙就有人會去跟他找合作了,那當然他顯化的方式是不太一樣的,但是前提就是說,你要先把你自己搞好,只有自己把自己搞好,你才有那個機會去感受到,就是宇宙要給的你的一些驚喜
要覺察還蠻不簡單的,但是我一直很希望就是說,當你可以慢慢的去覺察到的情緒跟心念,你慢慢的會想要讓自己可以變成一個更接近、接近理想的自己,你慢慢的、慢慢的就可以進步了。當然,很多事情會一直逼著我們往前,那我們有會在這過程中,可能遇到很多挫折,但是如果你堅持不放棄、堅持自己的意念,我相信你們都都是可以的,所以要鼓勵自己,當你覺得你自己好像被傷的很累,然後趴在地上,不想起來的時候,你也不用逼自己馬上起來,你要告訴自己說好,那我承認我現在狀態,但我覺得我覺得可以擺爛到什麼樣的地步,我就願意起來重新面對。堅強的人不是被打倒,他只是倒了之後,很快的時間他就整理好,自己就站起來了,然後持續去做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倒了之後,他就趴在那裡,就不動了,這個是不一樣的,很多人遇到一些事情不順的時候,有時候我們要先回頭過來,看看自己,就說到底是怎麼了,那我們不是說我要批判自己,千萬不要批判自己,你只要去看看到原來現實生活的,我在遇到這件事情,請你以第3者的眼光去看我遇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是怎麼樣的反應,那也許你可以從第3者的眼光就看到我,那時候不應該說這句話,下次我可以這麼做,或者是說那我可以選擇哪一種,我覺得較比較有智慧的方式來做,其實上這個都是可以讓你就是因為這樣變得更好
如果人家試圖提提出一些不合理的要求,你要拒絕的藝術有很多,請你在維護自己能量場下然後適時的去採取一些比較折衷的方式,而不是對人家要求的你的事情照單全收,因為他這些要求你的事情,很可能是你自己的能量,然後消耗你自己的一個時間,你要學著,要你要學會如何去找折衷的方式,讓對方跟你都可以比較甘願的去進行這個模式,如果對方,你要求白百分百,你可能可以跟他講說,可是我現在能做到了,只有40%55,剩下的,我因為怎麼樣原因,我可能沒有辦法,那學會表達自己的立場,然後讓自己可以尊重自己,感受自己是很重要的,不要讓人家就是覺得說,你好像就一顆軟皮球、阿要捏、要搓都可以,這是不對的,那當然你的語氣,你的態度會決定,你說話裡面的一個成效度,那就請你去要去練習,這個真的是不簡單,但是你如果慢慢的去把他學起來,我相信你會在裡面受用很多的,如果你可以好的找到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全身灌注的去做,然後去遇到一個很不錯的那個正能量的朋友可以出來跟他聊聊天,那你也學習著,欣賞自己,然後會鼓勵自己跟他人,然後感謝對方對方和自己,激勵對方和自己,事實上,這些就足夠讓你能量提升到一個很不錯的一個境界了
有時候人家會覺得奇怪,怎麼才過一陣子感覺你好像個性就改很多,事實上來,改個性是要都是要時間的,不可能有人個性在一夜之間就變得非常的暴躁或說變得非常的祥和,這些都是時間跟經驗,還有你中間的遇到了事件去磨練出來的,照顧自己的情緒,還有信念,去尊重自己,可以的話,就多多的讓自己沉浸在一些比較美好的事情,例如就是說,可能去喝杯咖啡去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去看看美麗的花,聽這些可愛的小鳥他們在叫,去感受這個微風的吹,然後去跟這些動物植物打招呼,然後去照顧他們,其實這一些真的就很能夠滋養你去提升、去你去淨化,你甚至讓你情緒穩定很多喔。
這一集,主要,主要就是跟大家分享,如果你真的想要去提升自己的話,你在生活中以可以怎麼去做,那有的點,可能你會覺得我現在還做不到,其實那也沒關係,只不過就說當你的心,還有身體準備好的時候,你就可以慢慢去尋找,你喜歡的是什麼然後就請你付出你的熱情跟時間,然後去點燃他,然後去認真的做,也祝福你,在每天這樣做的時候,可以多多鼓勵自己一下,相信我可以做得很好,我相信我會更好、很好,每天激勵自己就說哇,你怎麼那麼棒,你做的很好耶。每天這樣講,這樣講漸漸的,你對自己的低評價,你會被洗掉,自我鼓勵本來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你又不影響別人,如果這樣的鼓勵可以可以讓你把事情做得更好,對自己更有信心,那我們何樂不為,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分享,感謝您今天的收聽,如果你對於對於今天的節目有任何心得,或是想要分享的點,那請你留言給我,
祝福您有個愉快的一天,我們下次再見
掰掰
版權由MICA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複製取用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