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有約EP7

原來我會一直和別人藕斷絲連是因為…能量束?

關鍵字標籤
能量導管、能量空間、能量束、能量線、二手商品殘餘能量、想法、意念

參與者
MICA

 

重點摘要

關係, 能量導管, 人花會, 能量數, 代表表, 意念, 有毒, 物品, 全身, 想法
 

語者00:00:16,913
歡迎收聽能量有約,我是MICA,這是第7集,在上集我們有講有講到當你人都還在家裡,但是你明天要上班,心思已經飄到你上班的場域去了,然後你就無來由的心情低落,那我們稱為blue Monday,莫名其妙的,因為想到明天要上班了,所以你憂鬱了,那這一集呢?我們會更進一步來講,我就說在你的生命,或在你生活裡面,有沒有一些關係是在耗損你的能量的,那也許你可以從頭去檢視,減少跟他的互動,或是說改正你的心態,你跟他的心態會幫助你在兩個人的關係裡面的你的能量會少耗一點,那在這之前,我們要先理解一個概念
我們的能量空間裡面,雖然你看不到,但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想法跟意念,那這些想法跟意念會因為你自己的執著度而有所不同,通常這些想法或意念,他會糾結於可能某個人身上,或是某一段,一段關係身上或某一個物品身上,那如果你是糾結於某一段關係身上,那你跟這個人你們中間的關係就會把綁得更緊,那我們都稱為乙太能量導管,或是能量束,那有的人就會用這個能量線來代表表這樣的一個關係,能量線或是這個能量導管,事實上就是我們無形間的一個看不見的一個能量,你如果跟這個人呢?關係越好、越密切,那就代表你們中間這關係流動是很好的、很緊密的,但是呢?你如果跟某個人或一個關係,你們關係並不是處在一個愛的、健康的、有益的一個互動上,而是比較恐懼的、依附的或是有毒的,事實上,你每次去接觸到他,你就會覺得好像全身的能量耗盡了,然後會覺得很累很累、很疲憊這樣子,所以就可以去理解,為什麼有的人會有慢性疲勞,那是因為他已經耗費了過多的能量,也許是他自己過勞,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你並沒有去切斷,或是或是做心靈的切割去切除,這一段可能在工作後就不關你的事情,或說在生活裡,你必須也有一段關係做適時的一個切割,讓你可以更自在的生活、那也許你會講哦。切割這個感覺,有點怪,到底是基於怎麼樣的一個理論?事實上,你可以去了解一個人生命裡,裡面他是有很多的組成的,所以呢你也可以回頭去想,心裡面是有哪一些積木所組成的,有的人,他的生命裡面有工作、有婚姻、有感情、有伴侶,有父母,可能,他還有自己健康,那這一些東西組成是他自己的一個樣子,但是每一個個部分卻要耗損著他的能量,您可以把我以上的、講的這一些東西就把他寫下來,然後去把他寫出來,他到底佔你生命能量百分之多少,假如我們自己是百分百,我看過,有光工作就佔了300%,然後全部加起來佔了800,所以就8倍,那你理解他,事實上,在裡面他是屬於能量耗用殆盡,已經完全沒有力氣去關心自己了,他很累,然後心裡掛念著別人的事情,但是自己的事情呢?總是放得很後面,那如果你也是屬於這樣子的人,你怎麼樣適時的去回頭幫自己看看我身上的能量束不是真的在說靠著我自己的能量,然後做一些基本的處理修復呢,一個人做很多人的事情,會累垮的
你必須你要適時的將你身邊所有的關係拿出來,去看一下,到底有哪幾段關系會吃你的能量有哪裡?哪幾段關係是在滋養?你當你可以越來越清楚,然後越來越幫自己汰舊換新的時候,你會覺得哇。你整個人好多了,就像之前很多同學來上課的時候,他就問我,說他自己本身是,醫療人員,而且他在癌症病房服務,他就會跟我講說,他每天回去的時候都覺得覺得好累喔。而且心情很差、很憂鬱,但是在病房工作又是他的興趣,他就問我說那老師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我,讓我可以每天都好的整理心情,去面對這一些癌症病人,那為什麼他需要這樣?因為他知道當他的能量一直只消耗,而且沒辦法補充的時候,有一天,他自己也會生病的、這個同學他非常有概念,他知道他有很高的一個能量,但是的但是當他每天在照顧這些癌症病人之後,當他能量流出去的時候能量也漸漸地在降低。他必須去想一個辦法,在上班的時候跟下班的時候將他分割,讓自己有時間可以恢復過來,回到充飽電狀態,然後呢?再繼續。明天的工作
因此,你就會知道很多人,他不只在家人的關係上耗竭,有時候你在工作就足夠讓你覺得累了,如果你也是屬於常在接觸一些病人,或是客人或者說是客服,然後餐飲服務業這一些的工作的話,那你更要學會如何的事實切割這一些客戶或是病人的能量導管,他會幫助你,整個人變得比較輕鬆一點,而且可以很快就恢復活力。因為你如果真的真的是處於這種,就是身上太多能量線連接接的狀態的話,你整個人是很難恢復一個清醒的樣子,而且你問你會很累,無時無刻可能就是很想睡覺,但是睡覺比較沒有辦法恢復你的活力,當然喝再多咖啡也都一樣的,因為你並沒有從自己的能量體裡面去做一個整理,下班的時候,除了上一集,我們有講幫自己怎麼樣洗個海鹽,然後去做一些可煙燻能量場之外,你更需要用意念去切除所有上班的時候,黏在你身上的這些這些能量導管,你必須要去做這件事情,必須要告訴自己我切除我上班的時候,附著在我身上的能量導管,讓我恢復活力,切除完之後,我就可以接著去做,我之前講的,你去泡泡澡,泡泡腳,煙勳自己,然後自己幫自己恢復一下,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的從環境面前脫出來,而不是像我之前一樣,連在睡覺都會我都會驚醒,為什麼你都會想著對某某病人,我做什麼,但是我忘記了,或者說是我要照顧他了,怎麼辦?我好累喔。我這段班,這段很難上的班,我又在做持續6天或一個禮拜,當然有這些想法,多少都一定有,但是這些想法確實拿走了你的一個能量,如果可以的話,下班的時候就請切除做一個心靈切割,告訴自己我已經完成了今天的班,那我身上所有的負面能量導管已經已經切除,那你就要有那個意念,就說我已經切除這個負面能量,導管你就不要再去想了,那為什麼有的人會一而再、再而3的,感覺好像切了又來切了又來呢?
那是因為你的心念並沒真的真正的去切除,就像有個同學,他會講說老師,那我這樣做,可是我感覺每天都還是會想著這件事情,那是因為你自己在心念上,在這個能量體上並沒有做一個真正的切割,真正的放下是無所謂的放下,而不是說好,我嘴巴說下放下,但是我心裡沒有放下,事實上,能量體是一個很誠實的東西,如果你不過你只是嘴巴說放下,但是你的心裡沒有放下,這個關係,又會連起來的,所以為什麼有很多人關係都是藕斷絲連、欲拒還迎的,那是因為他們雖然嘴巴講著要分手,要放下,要冷靜一段時間,但是彼此呢?卻是很在意對方的,所以這個導管當然也會牽引著彼此,然後繼續下一段關係,那如果這段關係呢?我們是很正向的、有益處的,我們給彼此滋養的、給彼此愛的,那當然沒有關係,可是怕就怕在,我們是彼此耗損的、而且是有毒的,我們可能是因為我們比我們彼此需要,或是我們恐懼,或是我只是圖個方便、所以我們在一起那這樣的關係,他裡面沒有所謂的愛,那也沒有所謂的珍惜,就會耗損你的能量,很好的關係人與人的關係是可以互相滋養、互相幫忙的,雖然才說,說神隊友嘛,對不對?
那當你覺得在這段關係累了,你完全沒有辦法支撐下去的時候,也去年會過了很久、很久,一年、兩年3年才提起勇氣說你要結束,因為剛剛要提起勇氣的時候,可能你會,都會被這些傳統的一些想法,或是世俗的一個規範被壓回去,可是到後來其實你都是要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心的、因為你深知道這段關係真是耗損你整個人這樣的一個最大的源頭,你去看一個人,他如果在離開一段關係後,整個整個人反而變得更亮麗、更漂亮、更快樂,那你就要徹底的恭喜他恢復到他本來的自己,而不是成為某個人的一個附屬,所以你就可以理解,有的人會一而再而3的一直重複捲回去一段關係裡面,那是因為他自己都都還沒有徹底的去診斷跟這段關係的一個念頭,導致他重複的回來,關係切斷絕對是你要心甘情願的、而不是說就是一時氣話,那個很容易後悔,那個很容易捲回,很容易拉回去的,你必須是在一個理性,而且深思熟慮的個狀況下去,決定說你要解除這段關係的
人跟人的能量導管是最複雜的,你可以去看,想看當你身上有這個能量場,那你想著他,那對方對方,他也想著你,你們兩個,哇。那當然如果兩個互相、雙向奔赴,那當然互相喜歡,那是最好的,可是如果你身上身上還有一點點,這樣的,一個能量在想著他,那他對方也不放手,你會覺得整個人好像一直被他纏著,而且你會無時無刻的想去想他,然後整個人很累,要停一下,你會覺得好像他的樣子就充斥在你腦袋裡面,那你如果你有偏的真的想要結束這段關係,那你就要用更多的一個力氣,然後去把這些能量把抽離掉,所以如果可以的,可以的話,在你自己心甘情願的離開的狀態下,那是最好的、所以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有的情侶他們會分分合合,那是因為他們身上的的能量導管可能斷了,又接起來,斷了又接起來,然後身上都有彼此的一個印記跟能量場,所以他們才會這樣子沒有辦法真正的放掉,除非發生了一個真的很重的大的事件讓其中一個人心灰意冷,他們才可能真正的結束
因為大部分人結束,都是需要一段緩衝期慢慢的脫離,可是你也會看見有段關係裡面,可能就有一個渣男,可能可能不斷地一直出軌。那他每次去求女生,這個女生原諒他,兩個人又復合,直到有一件事情發生,讓這個女生沒有辦法忍受,痛下決心去放掉這段關係,所以其實到後面,除非是其中一個人心甘情願的斷掉,這一關係不然都是很難單方面的很快的解除,除非幫自己下了一個意念,我要斷絕我跟某某某的關係,是那一次、兩次、3次,每天都這樣講,就會慢斷斷了,因為你的意念很強烈,到告訴自己我就是要結束這段關係,而不是說讓對方在糾纏著,按著你,那你要怎麼樣去知道對方不斷地在糾纏著你呢?有時候然後就是我前面所講的,你不管在做什麼,他怎麼好像莫名其妙的就是會影響到你,好像就想到他,可是他現在你是你一個不相關的人阿,那如果你很常的莫名的想起一個人我很久沒有跟你聯絡的人,那可能對方他的導管正在你能量場域裡面,去斷掉,或是去適時的去切除,就整理你身上的一個關係的能量管是很重要的,特別是跟人與人的這一塊,因為我們工作會跟人那我們的關係也會也會跟人,那你除非把自己的這個能量整理、乾淨、保留下來,那些只對你好的只這樣,你的這個才算是一個真正的正向的一個關係,那我們前面講的呢
是跟工作,還有人的一個能量束,那我接下來要說的就是跟物品,那也許你會覺得說物品為什麼會跟物品有能量束啊。有的好像很多人,他身上會非常所以他來講,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然後他捨不得丟,那這一些呢?事實上,如果他的意念越強,這些物品他也會沾黏者,這一個人擁有者的能量,如果你,本身是喜歡,就是拿二手商品的人,我會建議有,你覺得你拿了這個東西之後,好像不太順,或是覺得自己好像怪的做噩夢,或是怎麼樣,那就麻煩你好,我可能就是要把你這個東西,要不然你就淨化,要不就是就是可能要處理掉,就算他很貴,為什麼呢?因為有時候上面可能你可能會擔負著一些前主人、一些能量或是意念,那這些能量有時候你很難掃除
因為如果這個東西恰好,又對他非常的有今天價值的話,那就需要更大的能量去處理,那你也不要因為說這個東西花了很多錢,我捨不得丟,如果你不覺得他對你有造成任何的影響的話那當然沒有問題,我指的就是說,如果你拿了這個東西,或是接受而人家的這個物品之後,你覺得你好像思緒,或是是情緒有被影響,或是晚上作夢的時候,感覺不是很好,那你也許人家要去想看你身上有沒有多了,一些別人給你,一些一些其他的東西可能就在告訴你說這個東西不太適合,你除非你有辦法自己去淨化他,例如你可以用能量或用煙燻的方法,然後去淨化他,那你在淨化的時候,就請下一個意念就說,我現在在淨化什麼東西,你必須要一個意念將下來,然後呢?淨化一下,再使用,通常我會對於建議同學他們,如果由於二手商品,不管是二手書、二手沙發,當然我不是說二手的不好,但是如果你本身是一個高敏族群的話,你真的很容易會因為接受這些二手東西,然後就會被影響,你能量體,或是你的能量,空間就被影響
那當然你如果說我沒差,那當然你就沒關係ok,所以我就說看你個人是不是高敏族群,說高敏族群活著,這真的本來就比較辛苦,所以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人,麻煩你將我這一系列系列的音頻給他聽,也許他就能知道怎麼保護自己,而不是每次都被影響很嚴重,那我們今天的分享大概就是告訴你,能量束本身,對我們的影響,他可以在各方各面、對我們影響,不管再是工作能量束,或是以你跟人的關係能量束,或者是在物品的能量束,他都會影響著我們自己,所以呢?最好的方法,不定時的幫自己去看,去整理,如果你跟這個人或這段關係或這個物品,覺得我覺得好像差不多了,那也許你就可以在某一方面幫自己做斷捨離,當你的能量空間裡面,有更大的一個空間去空出來,那好的東西當然就流進來,能量說的概念,聽起來有點玄幻,但是他是真實存在的,那希望你在聽完這一集之後能夠協助你能更快地去清理,打掃掉一些一些你身上不相干的一個能量束,讓自己可以趕快恢復過來,成為本來的你,
喜歡這一集節目的話,再麻煩您幫我在留言板上面留言喔。使用app podcast請幫我按五星,感謝您今天的收聽,祝福您有個愉快的一天
掰掰
版權由MICA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複製取用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