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有約EP6

上班前只能憂鬱?你有更好的選擇,能量體洗澡SOP

(乾貨特多,多聽多用喔)

關鍵字標籤
感恩能量、感謝、情緒、心念、光球意念、粗鹽鼠尾澡泡澡淨化

參與者
MICA

 

逐字稿

語者00:00:01,289
歡迎收聽能量有約,我是MICA,這是第6集,這集我們會來講一些實用性比較高東西喔。因為前幾集大概都是理論的東西,那為什麼需要你給你一些理論東西呢?那是因為就是讓你們對於這個能量、有些基礎的一個概念、概念跟架構,那有一些這樣的內容,打底之後,你會比較清楚原來能量是這樣,無時無刻的影響我們,我算是有比較架構的人,所以我一直很希望,就是說,讓你們在聽這個這個podcast的時候不是,只有聽我在閒聊,我希望大家在聽的時候是能得到一些東西的,所以我會去主題式的講一些,就是我覺得重要的東西,那你們日常也會用到的東西,那對我來講做podcast會比較有意義,因為重點就是你可不可以因為聽這個音頻,然後你的生活還說你對於能量概念可以更提升,這是我的要在意的,當然之後我們還是會有閒聊的部分,但是我還是希望這個音頻可以讓你更理解能量的概念是什麼,可以更清楚原來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理解你自己是你是個怎麼樣的人就可以明白的去做出,你可以去做的每一件事情,而且不再有任何的懷疑跟猶豫,這個是我希望可分享分享給大家的
那今天我們講的東西會比較實際化一點,因為我們前幾大概都把一個概念就先講清楚了,當然還有後續有一些,就是稍微需要補充的東西,但是之後都會在節目內容裡,就是就是看到什麼,我們就見縫插針來說一個這樣子,今天我們要講的什麼東西,就是你們每天都可以用的,我在上班前跟下班後然後我該怎麼樣去處理我自己的一個能量場,很多時候同學,同學來上課的時候,我都會問他們,你們沒有天天幫自己洗澡嗎?他們就會睜大眼睛跟我說,老師怎麼問我這個問題,我當然每天都有幫自己洗澡、我有時候,甚至一天都會洗兩次,因為有時候有一些南部同學上來的,他們那裏很濕熱,那我就會再問下一個問題,我就問說,說那你有每天的幫自己的能量體洗澡嗎?這時候他們就會有點愣住。能量體洗澡?能量體,也要洗澡啊?是的,我們能量體,也是需要洗澡,那這個洗澡的一個概念,就是我前面分享的淨化
那今天我們要講是說,那我們要如何,要將這個淨化的概念去融入到我們的日常生活裡,然後讓我們我們的能量體保持一個比較乾淨的狀態,而不是有點類似是披著厚厚的蒙著沙,然後上面就是很多人的負面能量,然後沾到自己負面意念,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去幫自己洗掉、這樣的斗蓬你越穿越久,你就會越容易生病,然後你自己能負面思想會越多,那當然你做事當然也會比較不順,尤其是,其實在疫情過後,整個社會、他的一個個整體氣氛是非常低落的,不知道有沒發覺?也許醫療人員,他可能不覺得,因為病人還是很多,對不對?可是你感覺自己好像照顧的心力需要付出,相對的又更多,為什麼什麼呢?因為其實以這個社會氛圍來講,大家百工百業疫情打擊的很大,然後大家的心念其實都很不穩定,那集體散發出一些比較悲觀,然後比較憤怒的一個氛圍來講,很容易被影響,所以呢?你如果覺得自己在這一段時間就是疫情開始嚴重,這段時間,你開始覺得自己脾氣好像變暴躁不穩定,有時候並不是你的情緒,有時候你有可能,就是在跟對方相處的時候,那對方可能很多人都帶有一樣情緒,您可能自己被沾染了,但是你自己卻不知道
好,那我們要怎麼來做呢?我會希望說分享,這個音頻給你們,讓你們回去,當你覺得自己情緒不穩定的時候,你就做,那其實也不要等情緒不穩定做好,就是整個人,就是已經生氣起來,然後你會說忘了,我必須要去做這件事情,或是有的自己覺得心情變或被干擾,這時候你也可以做,當你理解了,我在說的這些、這一些的內容的時候,你們拿回去,開始每天去做,或想到說到的時候就去做,特別是你常去接觸到一些負面情緒的、如果能量或心念的一些職業,就像是軍警、醫護或者說是服務業、餐飲業甚至客服,以每天都要去跟對方新的人互動,那我會希望你更是每天做如果你自己是高敏族群,或是你覺得你自己好像情緒一直不是很穩定的話,有時候你自己是高敏族群自己要理解,我們就是需要每天做這個動作,你不要嫌他麻煩,因為如果真的等,你負能量累積過多,你可能突然有一個負面的念頭很強烈,你有時候扛都扛不住,你會生病,我們就會走到,就是下一步,你可能就是很需要的去,可能要可能要去看醫生或是心理諮商這一類的,那我會希望至少在沒已經沒有那麼嚴重的時候,就幫你把這一些負面的、一個信念或想法,如果10分的話,先幫你打掉三四分或四五分,起碼不會扛得那麼累
所以我們今天要分享的呢?就是說,你在上班前還有下班後,你該怎麼幫自己處理一些能量體的一個淨化,這個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覺得內容聽不太懂的話,因為我們裡面大概有時候會談到我們前面的一些概念,那如果你是直接聽這一集的話,你可以回去,先將對將基本的一些概念架構,有關於氣場能量的內容,先聽完,今晚我們在接下來,你會對於整個的內容的組織會比較理解、那接下來我們就要來介紹,你在上班前,你可以怎麼樣的幫自己做呢?
多數的人通常上班前,有時候心情是很不好的,為什麼呢?因為是事實上他上班前他人都還沒到哦。可是心念就已經連到,他要工作那個場域了,所以他就會開始,覺得應該說Blue Monday,禮拜一就開始憂鬱了,所以你就可以去理解,為什麼有人會有這種憂鬱,事實上,他上班的前一天就心情開始不好了,但是呢?可能到了真正那個場域的時候,又讓他更有現實感我又回來上班了,那當你心念已經連到那個場域的時候,事實上你能量就已經跟他對頻,所以你就會開始有點低落了,開始不好了,那我們要怎麼樣幫自己處理、我就說我們要上班前的情緒,因為有時候我們來上班是一個樣子,可是上班前的一個心理準備,又是一個樣子,就像我以前在上班之前我都會很早都提早,大概比我們阿長晚一點點而已,有時候甚至會更早到醫院,為什麼?因為我想要提早進去、感受那個上班的氛圍,然後把我自己的樣子先調整,成為我可以上班的樣子,去上班前,我也會仔細去想說,那我今天班,我要怎麼去跑,流程會比較順利,當我們會有一個比較固定的治療流程,但是我們也會有一些比較彈性的時間,可以規劃我病人必須要怎麼去會比較省時,然後病人也不會一直被我打擾,因為你如果自己住過院,你就知道,如果醫護人知道一直進來,你會覺得我怎麼沒有睡好,我怎麼小姐怎麼又進來調點滴,你就會覺得很累這樣子?其實到醫院根本就是沒什麼休息啦。我們現在拉回來講,隔天就是一個上班的日子,那你這個心力已經連到那邊,耗損你的能量,之外呢?你可以怎麼做,然後讓自己可以比較好
第一點,你上班之前,可以先觀想一個光球,先把自己起包起來,而且這個光球要是非常亮的,那樣,金色的光球完全把你包住,那個光球,是非常厚密不透風,而且呢?想要的、非常亮麗的金黃色,把你包起來,也許有人說,那我就是觀賞一下,這樣就可以了嗎?除了觀賞之外,在那個光球,在包含你的時候,上班前,先把自己包包好的時候,你要先講哦。先下一個肯定與告訴自己,我,今天我很順利的把我自己的班上完,我接觸到的人,我們所有的同事會很順利的,跟我一起上完這個班,或是我可以很順利的上完這個班,然後我的病人、我的客人為很好的,得到他們的服務,一切都會很好,我今天會非常的順利、每天上班前請幫自己先這樣,想這個正向的肯定,告訴自己今天會很順利,今天會很順利,今天很順利,這個肯定語下來意義是在於讓你自己在潛意識中,有點潛移默化的,在洗腦自己,我今天可以上一個很順利的班喔。那我今天遇到的客人包括遇到的病人,每一個都很好,那我也可以很好的就完成今天的工作
因此,上班前,第一個先用金色光球把自己包起來,想像你自己在裡面非常的安全、非常舒適,舒服,然後祝福自己,當你開始祝福的時候,前面有講哦,一念生八方動,也許難過的事情遇到你之後,宇宙重新洗牌,搞了一個很好的班讓你上,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想說怎麼奇蹟發生,我本來以為會很難上班,怎麼這麼機車的人走了,或是說不好顧的病人怎麼突然好像換樓層了?或出院了,很奇怪的事情就發生,因為我們自己曾經試驗過,所以我非常可以理解你意念的一個想法是重要很重要的,請你先祝福自己,好嗎?現在祝福自己,先把自己包好,先祝福自己,然後在上班的時候放大,你需要感恩部分部分,什麼東西是需要感恩的部分,當然有阿,你去上班,只有你一個人在忙,不是,上班是大家都一起的一個工作,不可能只有你在忙,就像一個團隊,不可能你一個人就是在瞎忙,大家都一定出力氣的,當然你有可能覺得說這個是理所當然他應該幫我的
沒有喔親愛的朋友們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一定要幫你的,有時候這個可以幫你,第一個是看人機緣,第二個是看你這個人,有沒有人緣,這兩個有機緣又有人緣,才有可能遇到一個人過來幫,你所以如果有人,他願意抽出他的時間,或精力來幫你,請不要認為他是理所當然,你要非常的感謝,他願意在這一段路程中就是花一點自己的時間,然後來協助你完成工作,這樣的感恩的心念是要非常有的,沒有什麼東西是理所相反的,你必須要非常放大的,你需要感恩的部分,例如他過來就是拿了一張單張給你,因為你的病人可能需要出院,衛教,他單張給你需不需要感謝?需要!因為他不拿給你,自己就要回去護理站拿對不對?就像是你突然要調貨,電話打的時候,剛好對方公司補一個你需要的貨進來,你要不要非常感恩?要!因為如果沒有他補貨進來,你是不是自己就要可能打電話聯絡,然後又要聯絡你的客人過來取貨,那中間可能有變數,都還不知道,對不對?
所以你就要去理解,有時候你覺得很理所當然在別的地方,不一定會發生,所以如果你旁邊有一個團隊,有人願意就是來幫你,他沒有任何的怨言,請你感恩,你說,所有今天他幫你的部分,那也許以醫療業來講,可能有人拿單張給你,讓你不用去護理站那邊,但有人可能病人,他比較比較乖,可能過來幫你,就問你,病人針要重打的,他可能又過去幫你重打了,有人可能要幫你說,你是不是某一床想要出院或做什麼,那我也許可以幫你做個衛教,或是說我幫你準備的東西,或是該告知家屬的東西我跟他講,所以你就會去知道,原來我可以完成我今天的工作不是只有我,原來有好多人都在幫我,所以呢?請你,放大就有感恩的部分,當你這件事情是別人幫你,完成後,他幫助你可以順利的完成的時候,請你將他放大出來說,我感謝誰、誰幫我完成什麼事情,非常感謝,請心念你多一點這樣的感謝,為什麼呢?當你放大的部分的部分,你的腦袋就會被感謝的這些念頭所充斥,當然,你的感恩的念頭越多,你就吸引到更多,需要你感恩的事情,你知道哇。真的耶。我會完成今天的工作,真的不是為我一個人,有好多人都來幫我,宇宙就會知道,你這個人會感恩耶!在無形中,他又為你安排了,或是吸引了更多值得需要感恩的事情
你可以試試看,很多事情,你自己一個人埋頭苦做,很辛苦的,而且你埋頭苦做,你會不會有怨念?會,你會在心裡想說,這麼多事情都是我一個人做,又不是我自己的,對不對?或是說這間公司也不是我的,我那麼拚命做,然後老闆說都看不起,我,你要怨念越多,不好意思,你就吸引到更多值得讓你這樣抱怨公司的事件,那也許剛開始也會很難這件事情的練習,剛開始會很難,但是如果你一次、兩次、一天、兩天、一個禮拜、兩個禮拜、一個月、兩個月的持續練習,你會學習到,哇。原來感恩真的很神奇耶。我才感恩一件事情事情,然後莫名其妙,又吸引到兩三件,值得我感恩的,原來我的世界、我的生活裡面充滿這麼多,值得讓我感恩的事情,我真是天下最幸運的人,當你心念改的時候,恭喜你,你的事件就會開始轉變
到目前,我們學到了,上班前我們會用一個金色光球,幫我們自己包起來,只告訴自己,自己只有好的意念跟情緒可以進來,這個光球裡面,這個氣場裡面,再來呢?第二件,事情,感恩,你遇到的,每件一件事情可以的話,當人家幫你做了一件小事是就算這件事情微不足道,請你將他放大出來,當你越放大,他就在你的腦袋裡面越聚越多,你的腦袋裡面或是你的生命裡面終究只會剩下值得你感恩的事情,那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嗎?當你的腦袋,這種值得感恩的事情,邀請越來越多,你就會不自覺的進入到下一個階段,就是你會,你會去停止糾結於一些負面的思考,你可以試看,看喔。當你每天這樣不斷地感恩,你會覺得自己的負面思緒越來越小,越來越少,為什麼呢?因為你大部分時間都在感恩,感覺很感謝,你都處於一個非常快樂的一個狀態,非常感謝、非常珍惜,你怎麼還會有時間去糾結這些負面的思想呢?
你停止掉了,這些負面思緒,還有念頭的一個來源,你會變的越來越快樂,就算你沒有辦法馬上感覺到,你也會覺得自己好像突然的,好像有一點,有一點點小幸運在年生命裡面開始發生了,你可以慢慢繼續觀察,不過現在的,你還很難去做到上面,我說的這個感恩的部分,你只是想要停止現在的一個負面的情緒,那你怎麼要怎麼樣幫助自己呢?很簡單,當你在肯定跟祝福自己,自己之後腦袋如果還有負面思緒跑出來,你就告訴自己,我數到3123,我,我停止現在的負面情緒與心念,我要重新面對事件,你可以給自己傷心的時間,但是請你不要沉溺,如果你一直重複的去沉溺,去想著一件,讓你很痛處心扉的事情,那也許是你對這個情緒已經上癮了,但是現在現在的,你必須將自己整理,好,在你的腦袋裡面,將不要的東西先洗掉,換上你值得感謝感恩的事情,適時的鼓勵自己告訴自己,你你值得被愛的、值得被幫忙。你是一個很棒的人,在每天完成工作之後,你要告訴自己,哇,我怎麼那麼厲害!我完成了這件事情了,我好棒啊!我本來以為我晚下班了,結果我沒有耶。我真是太感謝,感謝了,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今天好順利啊。我的事情都在天天發生,他給我好大的驚喜,你習慣於用比較正向、非常鼓勵的一個角度跟語氣。在告訴自己,連你自己都相信,那當然以只會吸引到你相信的,你相信自己就是一個,值得被鼓勵幫助也值得擁有感恩世間的人,當然你就會吸引到更多更多值得你感恩,值得你快樂。然後,值得你鼓勵的事情發生
所以其實吸引力法則走到後來是在在逼你轉念的,如果不知道,你會覺得說阿,那我每天都跟宇宙許願說,我會中樂透彩一億元,他又沒有讓我中,也許你會這麼想,對不對?但是呢?你會覺得這些中樂透的人,他沒有需要做的功課嗎?每一個人下來都會為自己規定功課這些功課,講白就是課題,那有的人課題是在婚姻,有的人是在伴侶,有的人是在小孩,有的是在親情,就是可能跟父母、有人跟同事,但是,那這種課題你說他不大,我們課題都不是用錢,可以衡量的,你可以中這麼多的錢,你的身體或是你自己也要有這個福德可以扛得住,如果扛不住呢?你的課題就會跑出來了,可能莫名其妙,因為錢的關係開始出現,有家人的問題,或是你自己健康的問題,所以我通常建議有,如果你很莫名的,多出一筆錢,你第一件事要捐錢,其實大部分人都知道進去捐去捐給一些,你覺得,需要的一些機構或單位,當你去付出的時候,施比受更有福,你有這樣的福氣,可以得到這一筆錢,你也要有這個大氣可以去分給需要的人,將你的幸運去分給別人,不要他只是獨善其身
我們為大家整理一下,在上班前、你可以怎麼去做?第一個,光球包起來,在那個很好的光球裡面,你告訴自己,我會很順利的完成這次的談判,我會很順利完成這次的討論,我會很順利的上完這一次的班,只有好的正向的意念跟情緒可以進來,我這個光球給我滋養,第二個,當你去上班的時候,遇到一些大家幫你一件小事,也許以前你都是覺得理所當然,但是請你開始感謝,在心裡放大,就感謝他,一件、兩件、3件、4件越多越好,如果你還沒有辦法先抓住這些,值得你感謝的事情,麻煩你先停止糾結於現在的一個負面情緒跟心念,在心裡告訴自己

我停止現在的負面信念跟情緒,我要重新面對這個事件,那也許有你會講,說我很難,我已經習慣了,那你就讓他慢慢地變,去洗自己的心念跟腦,就像是我覺得很多人也不一定可以,並可以聽得下去我這系列的音頻,為什麼呢?因為他會覺得這個太正能量啦。這個很難耶。怎麼可能?我就是很倒楣阿。我很難阿,我就是一天到晚,就是被罵,然後就是做事都不順阿,怎麼可能像你講的,那麼光與愛,沒有那麼好的啦。有的人會這樣想,因為他已經習慣沉溺在那個情境,你讓他一下子看到光,他會覺得很亮的刺眼,所以他就是不舒服,但是如果我這一系列的音頻,你都還聽得進去的話,因為其實這蠻講緣分,如果你自己都還聽得進去的話,那就請你開始拿來用,讓你自己多一點點的盼頭,跟有這樣的勇氣,這樣的一個底氣去面對未知的、未來因為未來的世界,他不是那麼簡單可以應付的,彈性如果不夠,你很快就會被打趴,是真的,醫療業也是,不是說醫療業就沒有,醫療警消,然後些這些傳產都一樣的,所有的產業,他的行銷或說他的的內容,都在慢慢的改變,為什麼?因為世界在改變、所以在上班前你可以做這些事情
但在下班後呢?你風塵僕僕的回到你的家,你的光圈裡面了,有好多人的陳舊能量,那你要怎麼去淨化,那如果知道的,同學如果有上課的同學,他當然會用這些能量來進化,就是靈氣能量來淨化,但是如果你沒有呢?你可以怎麼做?上一集有講到你可以著幫自己線香,或是點鼠尾草淨化,尤其是身體的前面就是七個脈輪,前面你可以將這些線香或是鼠尾草,自己的身體轉一圈,整個人會稍微比較輕鬆一點,或者呢你泡澡,因為泡澡的話,他可以幫你帶走一些負面能量,但是前提是,你要加在熱水裡面加一點海鹽,還有就是說,你覺得,我覺得喜歡的精油味道幾滴,然後讓自己泡在裡面,慢慢的去沖掉那些你不喜歡的能量,如果你沒有辦法去做到的話,那就請你泡腳,怎麼泡腳?很簡單嘛。就拿一個臉盆,然後裝的水丟粗鹽,丟個精油,腳放下去,或者將那些水,就是等出言融化之後,拿來擦你的身體,這樣也可是可以的,你在做完這些事情的時候,你可以在心裡冒出一句感謝今天大家的幫忙順利,謝謝。
這一些負面的能量思緒,還有一些病人的一些雜事,或說是工作上的一些真的、很煩的事情,你把他切斷一段告訴自己,我要切斷,我現在跟醫院的連結,或是我跟公司的連結,或是說我跟客人的連結,將這一些能量連結先切斷,讓你自己可以有那個時間幫自己恢復過來,最後呢?當你前面都已經做完了你告訴自己,辛苦你了,你做了好多事情,你完成了好多事情,你很棒,謝謝。希望你們可以將這個當成sop,那單位單位、機構,醫院,最喜歡講sop了對不對?其實就是在強迫你去植入這個程式去執行,你就要這樣做,我也希望讓你慢慢的去習慣於這些能量的一個概念、概念跟基礎的一個架構,將他用在你的生命裡面
上班前幫自己做一個保護光球,祝福自己,告訴自己,自己只有善念,還有好的意念的能量,才可以進入這個光球,要求。第二個,那你工作中,不論你遇到多小多小人家幫你值得感謝的事情,請在心裡默默的放大感謝,那第三,如果你沒有,還沒有辦法做到開始感謝的地步,那就請你告訴自己一二,123停止,我現在所有的負面心念跟思考,我要重新的面對這件事情,第4個,當你已經成,完成這件事情的時候,好的鼓勵自己,我值得神給我的一切好處,你可以怎麼做,很簡單,我們前面沒有講,你可以用用煙勳自己,或是用手指像是一把梳子,從頭開始梳理你的氣場氣場開始,從你的頭一直慢慢慢的往下梳到你的腳,開始慢慢的把這些你不要的這些舊能量把他梳掉,跟這些負面能量連接的這些管子,你人都已經回到家裡,腦袋就不要再想,你在醫院,或說你在公司在場所遇到了一些事情,不要再去想了,回來回到你自己,你現在已經在家裡了,你要做你自己了,把他切斷,泡一個加上粗鹽的澡,可以加點精油也ok,那再泡的時候你眼睛閉上告訴自己,辛苦了,邊觀想你自己洗掉你身上所有的黑色的能量,那你現在在洗能量體的,不是在洗你肉體的,這個能量體就是什麼,我們前面講的氣場
那結束之後,你就告訴自己好棒哦。你完成的今天的工作了棒,謝謝你,謝謝。我自己,謝謝某某某,某某就是你自己囉。謝謝我自己,感謝自己,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今天內容會比較長,因為我希望是一個比較生活化的方式分享這些內容,那如果你對裡面的概念還不太熟悉的話,歡迎你到前面幾集,先去聽,裡面我用分享一些,有關於與氣場的概念、空間的概念、情緒跟意念會影響到你什麼?之後我就會用前面幾集的、一些基礎的概念,再加上一些內容你們會慢慢的越來越理解,原來管理自己的心念跟情緒還弄好,原來是這麼的重要,我們才剛開始嘛。先把自己做好就好,其實你的世界慢慢的就會開始變好了,所以不用急我們一起讓自己變得更好
今天非常感謝您的收聽,對今天的內容有任何想法或建議的,請幫我在有本版上面留言,那使用apple podcast聽節目的朋友也麻煩你幫我按5顆星,然後幫我留言喔。
祝福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掰掰

 

版權由MICA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複製取用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