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有約EP3

原來....心念會讓我創造出事件?學習祝福...你會更好

關鍵字標籤
MICA說能量, MICA能量有約, 吸引力法則, 心念帶來體驗, 正向心念, 祝福帶來好處, 祝福自己, 能量, 能量有約, 能量有約白衣天使理財經.能量有約靈氣醫療新視界.能量有約MICA.能量有約蔡佾姿.能量有約心靈PODCAST.能量有約靈性PODCAS, 能量有約能量場,

參與者
MICA

 

逐字稿

語者00:00:02,714
歡迎收聽能量有約,這是第3集的內容,我們會理解什麼叫做心念、那我們要怎麼樣去改善?讓我們的生活可以變得更好,那心念簡而言之,就是成語起心動念的一個簡寫,起心動念,這個東西,聽起來很虛幻,但事實上,他的影響,卻比你想像中的大,我常跟學生講,說起心動念很重要喔。為什麼?因為一面生八方動,當一個念頭生氣的時候,宇宙裡面所有的地水、火風、木火、土、金水人事時地物都將重新重組組合組合變成一個事件,被你引動,吸引到你的生活裡面,發生,那也許你會覺得,我才一個念頭升起,有種這麼嚴重的後果啊。是的,所以我們要好的管理自己的、心管理自己的念頭,當一個念頭不是你要的時候,然後你要學習如何的,在很短的時間就辨別他,然後呢?用一個正向的念頭來代替,這個就是今天,我在這一集內容要跟大家分享的
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在你身邊,尤其如果你有在上班的話,其實醫療業更是有發覺一些這些同事在工作的時候,總是會特別忙,有沒有,而且有時候你不知道他在忙什麼,但是他就是很忙,同樣一段病人可能昨天是另外一個護理師,可能就好的,那個那一段病人沒有出入院,也沒有變,可是呢?輪到這個很忙,很忙的,同事來上班的時候,事情就開始發生了,病人可能就開始發燒,開始喘了,事情都開始變多了,這時候你,不能去怪這個護理師哦。而是你要去想,到底他們兩個人上班的時候,我給你怎麼樣的感覺?有的人會說好像有差耶。前一個是上面上班的時候,你就感覺他上班,非常的行雲流水,單張還有該注意的,他都處理的,乾乾淨淨的,他沒有留什麼東西給寫給下一班去處理,病人也照顧了非常的穩定。可是另外一個事來要來他就能開始瘋狂奔跑點滴,然後單張有一張丟一張,然後病人的事情本來一次可以處理完的,那就是,可能就要跑個兩三次,那一個都跑兩三次,你10個人就把二三十次,何況我們不可能,如果有狀況的病人只跑3次而已,大概都是有問題,大概都是一直過去的
所以你就會去理解,原來同一段的病人,不一樣的人上班,那給你的感覺,就差這麼多,被照顧的感覺就差很多,尤其是病人,他會講哦,他說他說,那個小姐,就看來比較俐落,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會差這麼多?真的也可以遇到,就是說,如果今天你可能要上小夜班或大夜班,你也會去注意什麼,有一些值班醫師那個名字寫上去,你手都會抖,你知道嗎?為什麼?因為我好怕我的病人出問題,好,那你有很怕?整棟樓有一個樓層出問題,就要下去支援了就是這樣,所以其實這個心念,他無處的不影響我們,他其實是嚴重的影響到我們自己,但是有時候我可能不知道那這些所謂的比較忙的狀態,這時是一個舉例而已,有那有的人,可能他並不是忙,在這個部分,他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怎麼樣很倒楣,舉例來說,有的人就是覺得那個電梯我們在等的時候,他永遠不會在我面前開門、3部電梯開門的,永遠不是他在等著那一部電梯,我之前有曾經遇到過這樣一個朋友,他曾經過抱怨過,很奇怪耶。我每次在那個電梯前面,他就不開門,然後每次呢?我覺得他應該要開門了,他又停住後,然後換隔壁,那一台開,所以你知道知道這個吸引法則無處不在。現在每一個地方,雖然你會說拿這個心念,因為就是吸引力法則的一種嗎?是的沒錯,當你能好好好的先控制自己的心念,讓心念永遠在保持在一個比較正向的覺得,覺察到負面的就丟掉了,馬上修正,久而久之,當你覺察的越清晰,那正向的程式植入越來越深你的生活就會改變了
我們接下來就要來分享當,你發覺自己,總是有負面的想法,在你腦袋裡面說然後怎麼去應對他,有時候我們就是要跟我們自己腦袋裡面的負面聲音戰鬥,可以怎麼做呢很簡單當你開始,有那種很焦躁、煩躁的感覺來了,那你現在正在工作中,這個聲音也許就告訴你,完了完了我了,今天我要晚下班了,事情要忙不完了,怎麼辦?怎麼辦?這時候的你就要非常警覺到不對,誰說我今天會晚下班,誰說的就算晚下班,我也會好地事情完成,我會很有秩序,還有邏輯的完成,我當天的每一件事情,請幫自己下一個肯定語去覆蓋,你前面的負面思想,而不是任由這樣的負面思想,一直,一直去拓展到影響到你的肢體、你的行為、你的語氣你整個人變得越來越焦躁,越來越不安,越來越不耐煩
不希望的事情發生了,你回去紅綠燈總是特別多,要買東西買不到,就是這樣,為什麼?因為你散發出來的念頭就是在告訴別人告訴這個宇宙,說我好忙喔,我事情超不順的,我都做不完,我都下不了班,我是不是不適合在這個工作啊。那我跟你保證,如果你這個想法你不修正,你換到每一間醫院都一樣的,因為這個問題的來源是你自己,除非你能覺察到,原來,我自己是那個散發出負面心念,如果你有機會可以聽到這個音頻,請好好的去覺察覺察你在工作中,或是你在生活中常出現的負面信念什麼?為什麼,你出現了負面信念,也許是又塞車了,完蛋完蛋了,我小孩又要晚接了,還是工作怎麼感覺很卡?
你可以換個心念:今天工作可能要晚一點,不過沒關係啦。我還是會穩定,把事情做好了,當你你有一個不好的想法,出現的時候,請你立即改變他,然後呢?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我會好的完成。我的每一件事情,今天就會很順利的、成完成我們應該做的事情,也許剛開始,你會不相信為什麼?因為你之前的負面的印象,心念積累太多了,他已經腦袋裡面固著成一個想法,所以呢?你要給他時間包容這個練習,不是一天、兩天喔,你用多久的、負面想法去灌輸這個負面信念,你就要用多久的想法、去把他洗白回來,請你如果發覺自己我又負面思考了,我今天又要接不到小孩了,請告訴自己,今天我會很順利的見到小朋友問很乖,我們會一起回去,做好吃好吃的晚餐,小朋友都會很配合的。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也許你剛開始會覺得我在自欺欺人阿,怎麼可能?我事情就會很忙、很亂阿,我就是永遠做不好,不要詛咒自己了,醒醒來好嗎?你看看你旁邊那一些做事,很焦躁、很不安,然後非常恰恰丟的,你看他在做事的樣子,還有在跟你說話的樣子是什麼樣子過,你自己,自己本身就是這個樣子,這樣子你去看看你創造出來的一個世界,或是創造出一個一個事件是怎麼樣?是不是?常常就會有很莫名、很焦躁的、很不安的一個情緒想法,或是事件在衝擊著你的生活?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為什麼不趁現在我知道的時候改變,上一集,我在講的是覺察情緒,我們是用生氣的情緒來舉例,但是實上,你覺察到了,就有很大的進步
在這一集也是,是覺察是心念,你的負面信念,在生活中,你可能只有一個嗎?不可能,你可能會有什麼?很多個一下子擔心我的健康,一下子可能就只擔心,家裡的貸款可能付不出來,一下,可能擔心說聽說完了完了,公司要裁員,又要到我身上,你自己要去想看,當年有這個負面的想法出來的時候,請你就像一個補蟲網一樣,就把它怎麼樣抓住,然後用一個好的正向,可能肯定語去對待他,我前面有講哦。如果你這個負面信念、不是一天、兩天,不是一個月、兩個月,你也不要想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讓他消除,你要做的就是洗自己的腦,告訴自己,我是健康的,我是平安的,我是順利的,就像我之前在在上班的時候,很多同事就說MICA,你都做完了,我說啊,你怎麼動作這麼快?我說:還好吧,就可能大家都有幫忙,但是其實,當時每天在上班前,我除了腦袋想一下今天我大概要做什過什麼事情之外,我另外還會幫自己祝福,而且我很相信這個祝福是不是真的,就算過程中有怎麼樣的意外,就像我有一次在一大早我病人就突然就是心肌梗塞,他那個心電圖就不對,在骨科病房,那一個穩定的病人單位,竟然發生了一個意外事件,可是可是我也不擔心為什麼,因為我相信有人會來幫我,不然過不久,我們副護理長過來,你看那個病人,心肌梗塞,要做什麼、做什麼,要抽血,手上東西已經拿來了,副護就在那邊就幫我抽血
然後很多人知道我這裡有一床,就是可能有心肌梗塞的一個病人,他們就事情忙完之後,也來幫我,然後我就在很短的時間內記錄打完,病人收拾好,該備的物品,弄好,該衛教,做好,把他送到加護病房的那一天,我也安全下崗,準時下班,那也許有人會說,那是因為你幸運?那個單位人那麼好都在旁邊幫你,事實上不完全是這樣,有時候是因為你的信心與堅定,所以才引來這些,剛好可以幫你人,個人要做的,永遠都是我相信我可以做到,這個信心去做的話,你都可以做得好的,那你要如何擁有這個信心,先從改變你的心念開始,如果你的心念、總是用一個負面的想法在發射電波,那就請你改掉,換掉,換成一個正面的,我今天會很準時的上下班,我會交到很好的朋友,我祝福我自己切都很好,所以我很喜歡祝福人家,因為很多人事上班都不會為自己祝福,反而去拼了命的詛咒,自深怕自己不夠忙、不夠亂
你知道嗎?所以如果你也是屬於這種負面想法,很多的人常常會詛咒自己一件事情,用正向的肯定與去對待他。每當這件事情重複發生,頭腦又不自主的放出來,請告訴自己我會好的完成一件事情了,準時下班,那剛開始已能為,會覺得說,可是我覺得最有可能嗎?你試試看啊。反正你不順都那麼久了,你就試看看可不可以順一點啦。因為我希望你們可以做到,而是在生活中學會覺察到的自己的負面情緒,用一個好的想法去代替他,你要相信喔。宇宙是很神奇的,一念生八方動不是假的,當,你這樣的念頭夠清晰、夠強烈,宇宙的會為你讓路,你就會去理解,為什麼會有很多人綁黃絲帶去集氣,有用嗎?為什麼有用,因為當夠多的人正向向心念集合,在一起的時候,這個能量就有可能被翻轉,日常生活中,一個常有的負面想法,例如主管要幫我排這種爛班,他一定很不喜歡我,或是這個紅綠燈,怎麼每次都會被我等到,腦袋裡面常常這些話,請你開始一個各一個練習把他換掉,換成你要的,你希望的,你渴望的,當你可以慢慢的覺得、覺察到你的負面思考佔了你的生命裡面多大的一個份量、相信我,你會嚇到的,當你意識到的時候,事情就會開始做好轉
希望今天這樣的分享,可以讓你去知道什麼樣的內容跟心念,才是你要的,把他留下來,放在你的身邊,什麼是你不要的?你就勇敢地丟掉吧。這些負面想法真的沒有什麼好留著的、他只會阻礙你前進的路而已,祝福自己用正向的肯定與就肯定,要相信自己,請你持續持續地去做,這個能量將會匯聚起來,成為你自己自己的正向體驗
感謝你今天的收聽,我是MICA,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版權由MICA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複製取用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