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級解封的日子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大家這陣子還好嗎?很開心這陣子的確診個案穩定控制在一定的數字範圍內,相信大家心態應該輕鬆很多吧😆,非常感謝全國民眾還有醫護人員的努力,大家真的辛苦了!
因為疫情關係關在辦公室二個月的我們,也終於可以出去探訪個案了,之前無法去家訪的時候,只能透過手機螢幕大約看看個案的狀況,果然從螢幕上看到,跟真實與他們互動,感受到還是有落差,至少身體評估可以做得更細緻,互動起來也更有溫,最近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你疫苗打了有怎麼樣嗎?每每談論到這個,大家總有分享不完的心得😁
這陣子不要因為疫情稍有緩解就鬆懈了,口罩還有酒精還是隨身要帶著,有空就噴噴噴,回家立刻換裝洗澡,常接觸的物品想到就消毒,請記得喔,保護自己等於為自己身邊的人負責,請將自己先擺在第一位。
有同學私訊我想要在北部上課,如果您也對靈氣課程有興趣的話,歡迎您跟我報名,疫苗接種在日後可能會變成常態,但是除了接種疫苗,我們還能夠選擇其他方式提高我們的免疫力,靈氣會是你很棒的選項,之前就有同學跟我分享:自從自己學習靈氣之後,幾乎每個月都感冒的他,透過日復一日的練習,感冒日程從平均的一個禮拜,縮短為一天,到幾乎感受不到感冒的症狀,情緒也穩定很多,不再那麼憂鬱和負向,真的很為他開心😆❤️
靈氣在健康的快速恢復是顯著的,對於傷口癒合的速度更是驚人,如果您也常使用靈氣來照顧自己的傷口,相信您會對我的分享深有體會,免除了身體的疼痛和心理的憂鬱,我們的人生當然會更加開心幸福,更能往自己想要的方向邁進😄
對我來說,踏實努力比神通更加重要,在人與人互動之間磨出來的歷練與智慧,才是你可以帶走的寶藏,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道路,好好堅持下去,開拓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祝福🙏❤️😊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