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新年恭喜!今天大年初二,在這裡跟大家拜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能夠牛運亨通、平安健康、財源廣進喔!

   對多數人來說,去年過得真的辛苦,特別是醫護人員,還記得以前在臨床的時候,最討厭被抽考到穿脫隔離衣,從頭到腳層層防護,穿脫順序繁瑣又悶熱,脫下來總是滿身濕,但偏偏它又是醫院感控評鑑的必評項目,只能硬著頭皮做好,沒想到這次疫情來的迅速又猛烈,俗話說: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真的是十年磨一劍,感謝站在第一線守護我們全體國人健康的醫護同仁,非常感恩!

    今年來上課的醫護同仁有明顯變多的趨勢,他們跟我說:醫院的高壓環境讓人覺得身心俱疲,很想找到一個舒緩身心的療法,能夠在需要的時候派上用場,所以找到了靈氣。而在彼此練習時,也總能觀察出同學們平日的狀況,壓力越大的同學,練習時效果越好,幾乎秒睡,短短時間內能量灌飽,精氣神明顯好轉,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老師!我好久沒有睡的這麼好,我可以感覺到我身體徹底放鬆,這比我去做SPA還要舒服,太神奇了!

    靈氣是平衡身心靈的美好能量,它無形無相,但卻能讓人深刻感受,它也沒有那麼的玄妙,非得要有所謂的靈性天分才能學習,只要心態平和,每天抽空好好練習,靈氣帶給你的,絕對比你想像的多很多。前些日子有同學跟我分享:自己有足底筋膜炎,無法久走久站,之前痛到受不了都是直接吞止痛藥了事,但她今天突然發現,自從每天幫自己的雙腳做靈氣後,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這種疼痛,讓她非常開心!

    同學的反饋就是我持續教學的動力,看著同學對於靈氣使用越來越有心得,身體越來越好,連帶家人朋友也受益,讓我覺得自己的教學很有意義,非常感謝大家的信任!

    新的一年開始,照例挑出幾個同學常來諮詢的問題來做Q&A,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幫助你,感謝您的耐心閱讀喔~

請問您有在教學嗎?怎麼網路上找不到資料?

因為太多人問,所以把這個問題放在第一位。

有的,我有在教學,但因為沒在廣告,所以網路上資料比較少,同學找我都是私訊,緣分到了就開班,現在臉書及部落格有放一些教學照片,還有開課連結,希望能讓同學快速找到需要的資訊。我沒有小編,所有問題都是親自回覆,相信這樣的互動會更有溫度一些。

醫護人員報名優惠需要提供證件嗎?

要的,請您拍識別證給我就好;如果您是學生黨,就麻煩您拍給我您的學生證,謝謝。

如何報名精實班?

請您私訊給我,中部找到適合的同學會幫您合班;如果是北部或南部精實班,會幫您po文徵同學,人數到了就開班,之後再創群組一起喬上課日期,聯絡注意事項。請放心,老師沒有賣東西,不會發廣告訊息,在意的同學還是可以私訊聯絡。

請問有講義及證書嗎?

有的,講義和證書是同學結業的證明,所以一定會給。

我會不會學不起來?

同學,要對自己還有靈氣有信心喔!經過點化練習之後,就能接收到能量,不用擔心自己學不起來,如果真的擔心,那就祝福自己一定學的起來!祝福的能量可是很大的,請多多善用喔!

學了馬上就可以幫人家做療癒嗎?

是的。學了馬上就能幫自已和他人做療癒,課堂上會有互相練習的部分,很好玩的。

請問粉絲頁上的文章可以轉載嗎?

可以。請幫我註明出處即可。

請問學靈氣就是通靈嗎?

不是,靈氣是療癒身心靈的能量療法,不是通靈。

請問有在教授高階課程嗎?

有的。但是需要上完中階課程一年後才能報名,且至少有30人次的療癒經驗,希望同學能在理解如何使用靈氣的前提下再來上課,收穫會更大。

很想學,但是學費好貴

我理解你的感受,您可以權衡一下這樣的價格是否值得過來上課,價值及價格您更重視哪一個呢?選擇沒有對錯,每個人的優先順序不同,也許您心裡就有答案了,祝福您喔。

    好囉!又一篇長文,謝謝您的耐心閱讀,祝福您!

    新年快樂!

                                              佾姿

image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