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澄清開刀房護理師

也許是命運的安排~我知道有靈氣的存在有這個機會及想法去上靈氣的課程,而自己也覺得想改變了,就來去試試看吧!沒想到一接觸反而開啟我更多的想法也想學習更多。靈氣讓我覺得自己有能力也許可以幫助別人,很高興自己接觸並學習了靈氣,我會謙虛的接受學習並且在日常生活上使用靈氣讓自己變的更好。也謝謝Karu老師用心準備的教材及上課內容,很有系統性,讓人很容易了解及上手,Karu老師 謝謝你囉!

實際應用

在每天自我療癒的練習中,我驚喜的發現,困擾我多年的皮膚搔癢不藥而癒,半夜有時會痛到醒來的右髖及右膝從本來很有存在感的疼痛7分到現在幾乎不覺痛感,真的讓我非常感恩!我會繼續好好療癒自己,滋養我從事護理工作十多年所耗竭的能量,讓自己越來越好感謝靈氣的存在!

-rtp-7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