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氣在我正式開業之前,就已經使用了一段很長的時間,以下是做過靈氣療癒的個案分享。

 

 

云:我的右腳因走路扭到無法行走,一著地就痛得不得了,拐杖用了好幾天,在Karu幫我療癒不到20分鐘後,我的腳竟然消腫了,非常明顯,連我都嚇了一跳,起來行走後,腳竟然可以正常踏地了,真的非常感謝Karu。

 

雯: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大全身覺得緊繃,又適逢搬家身體操勞,覺得疲憊,經過Karu遠距傳送能量後,醒來精神大好,痠痛消失,還大吃大喝到半夜才睡,真是太棒了啊!

 

美:因工作關係全身痠痛不適,頸、肩、髖都很不舒服,經過Karu遠距傳送能量後,兩個小時後我已深睡,起來後全身感覺到輕鬆許多,Karu真的很棒。

 

 

靈氣之所以好用,在於它的不侵入、可真實降低痛苦不適的情形,而且無所不在,真切期望這樣好用的方法能夠推廣至第一線的臨床患者使用,並成為一般民眾日常保健的最佳幫手。

 

 

Reiki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