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老師

早在2011年還是學生時偶然間看到臼井靈氣的介紹,當時就對能自助也助人的靈氣心生嚮往。在尋尋覓覓上課地點和課程內容之後,如今2016年終於有能配合的時間和足夠的金錢來上課了。

老師的工作室安靜清幽,是個非常適合安頓修行的地方。講義上傳承人的照片散發一股凜然的正義之氣,創始人臼井甕男先生所立下的心法守則正好是我所缺乏的。

在練習施作全身靈氣時,我想起母親和曾為我做過個案的療癒師們……如果能幫助年邁的父母和自己、朋友減輕身心的痛苦,這一切就值得了!

下課回家的途中,頭突然持續劇烈疼痛導致我幾乎無法抬頭走路,老師說這是在清除我不需要的能量。

感謝老師送的書白衣天使理財經給不擅於理財的我指引了一盞明燈,也謝謝老師送我的鼠尾草,燃燒淨化了身心俱疲的我和居家物品空間。

謝謝老師親切耐心又仔細地解答我的疑惑,期待二階的上課囉!

s6_53c2147fe0e96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