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濱秀傳社工師

   接觸身心靈已經兩年多了,從英國巴哈情緒花精到芳香療法,這些都是為了療癒自己而接觸的,學習靈氣前早先在一年前即聽過此名詞,是經由一同學習芳療同學那得知,她本身也是一位臼井靈氣推崇者,在她學習完成二階後找我當個案,我才知道有靈氣這領域。
   那時並沒有讓對身心靈好奇的我想探究靈氣,只有搜尋過相關資料,目前台灣坊間靈氣課程不少,分門別類派系也很多,好吧!反正一年前當時我並沒有想學習靈氣就不追根究柢。
    一年後,在今年7月無意間看到老師的粉絲頁-靈氣醫療新視界,原來靈氣在國外也是輔助療法,而且也被廣泛被運用在醫療,這對在醫療工作的我頓時有種發現新大陸似,因為芳香療法 在國外也是輔助療法,既然靈氣在國外也是輔助療法一種,覺得它應該也能被廣泛運用尤其是日常生活裡。
    今年8月向老師學習接受點化一階,我確實是聽話的學生,落實21天的自我淨化,這21天的改變真的很神奇。我不喜歡很玄的事,這也是我選擇向老師學習靈氣,因為我們有共同醫療背景,我們都有著理性科學的思維,喜歡踏實有根據的事情,不過回到靈氣很神奇的事情上,在心靈層面來說,它處理我的心輪得很徹底,記得在第18天左右開始,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也會嫉妒別人,羨慕與嫉妒真的是一線之隔,那時的我真的明顯會嫉妒他人,如果是以前同樣事情我頂多是羨慕而已,但那時我不再否認是嫉妒,而且第18天到第21天之後,印象中連續好幾天每次施作淨化時,淨化到心輪時會莫名哭泣,就那幾天我選擇接受自己、面對埋藏在冰山最深層的我,現在我還是幾乎每天盡量療癒自己,因為我想讓自己更好,而我也相信靈氣可以幫助自己。
 
實際效用
 
改善最明顯是生理期,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每月好朋友來拜訪時,會有些症候群,例如頭痛、痠痛,腹部痛最殘忍,以前曾痛到需要止痛藥來抑制,接觸靈氣後每次生理期來時,我的手就是便利隨身暖暖包,很方便喔!隨時隨地都可以緩解生理期的不適感,現在生理期來時不再害怕出門了,可以如往常生活那樣就算出遠門玩也不害怕不舒服掃興。
 
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癒方式,我很開心目前為止所接觸到都能落實在日常生活中,幫助自己也幫助家人,更希望未來它能成為每個人家庭生活必備的『急救箱』。

585-300x300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