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同學過年之前給出的心得,最近病毒肆虐,身邊很多掛病號的朋友,如果您是靈氣使用者,記得多幫自己療癒,先顧好自己才是王道❤️👍😆
 
上了進階課程以後,對靈氣才有了更多的好感,發現習慣用洗衣機的我已經很難再手洗衣服~初階的課程對我來說就像手洗衣服,有很多需要很人工的方式下去進行,但是到了進階就不一樣了,有很多是用觀想/冥想的方式,是我習慣也很喜歡的方式,讓我在傳送靈氣時候可以更專注。
感謝老師是一個心胸開闊的人,對於我經常沒什麼心得很包容,也經常說不要彼此做比較,讓我可以放鬆做學習。在學習各式各樣工具的道路上,我認為條條大路都可以通羅馬,每一個工具都有它可以存在的理由,有適合這套理論的人,也會有不適合這套理論的人,但我深信任何能夠幫助自己更往前、更提升的工具,都值得一探究竟。
臼井靈氣讓我覺得是一個簡便的工具,隨時隨地如果有身體外在的不舒服,只要下個意念把手放上去做療癒,沒有太多很複雜的程序或規章,目前觀察用於清理個案時,有時可以感受到能量上的增強,但有時候會有似乎太強烈被打回票的感覺。但我個人很喜歡用於水,有次在公司覺得飲水機的水難喝,畫符號以後口感真的變了當下覺得很神奇,所以目前固定會用符號在我的水上!或是有時候開會看到主管情緒不好,也會偷偷的遠端畫一下~學會用符號隨時又可以畫其實還蠻好玩的
⭐️⭐️⭐️
2024年靈氣開課課程
初3/9
中3/30.31
日期可再議,看緣分開課😆
有時間限制的同學歡迎私下跟我喬時間喔,二人成班,現在感冒越來越不容易好了,透過這樣的學習,可以協助您增加抵抗力,降低感冒的頻率與症狀,進而提高自己的工作與學習效能,讓自己的生活品質更進一步
希望大家都能上到合心滿意的課程,祝福您一切都好,越來越好喔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