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禮拜完成靈氣中階課程,感謝同學的熱情參與喔😊
經過這一段時間的自我療癒後,有同學驚奇的發現自己的睡眠品質莫名其妙變好,早上起床委靡的感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可以集中精神力及注意力去完成自己的工作,有時竟然還能超前部署,直呼學習靈氣對於自己來講真是太划算的投資❤️
有同學問:自我療瘉是天天都要進行的嗎?有時候真的太忙了,會忘記。
你常常過度耗竭身體嗎?請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先把自己的能量補充回來,當你自我療癒時,同時也在告訴我的身體:
我正在好好滋養我自己,我值得被人家這樣好好照顧及愛護,我非常值得!
這是一個愛自己的真實表現,而現在的你每天都在做❤️
當你的身體接收到這樣的正念及療癒能量,所有曾經因為你負面情緒或心念引起的小毛病就會慢慢消失,很多同學常會說:當他開始幫自己療癒的時候,他感覺到不健康的細胞正在被默默消融,心中有溫暖的能量慢慢滑過,一股一股地滋養著自己,讓他感動不已!因為他知道,他正在慢慢地開始要變好,感謝靈氣!
自然而然,當你的生命能量慢慢提高,你就會開始有動力去學習各種新事物,不再被螢幕上的小短片給吸引,迫切的想要突破自己。
多重斜摃時代,不要只把注意力放在螢幕上,看到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就去試試看,先不要想能不能成功,只管先去做,會幫助你在嘗試的過程中得到樂趣與成就感,而這些正向積極的能量更會去激發自已,開發自己的無限可能。
穩定自己的身心,在現在的快節奏時代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長時間注意力被外在抓著走,很容易耗損能量,也會常常拖延應該要去做的事情。
投資一點時間在自我療癒身上吧!它真的能讓你變得更好,而我相信,經過了長時間的能量滋養後,你一定會更好!
有同學詢問2024年的開課時間:
初1/13 3/9
中3/30.31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報名喔!
兩人同時報名不限上面時間,直接約課,台北高雄四人成班,歡迎報名!
感謝你們,我們一起變得更好!
祝福❤️🙏😊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