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有約EP54 算命說我30歲一事無成?別讓負面心理暗示拿走你的力量

 
本集精華

 

我是真的高敏

還是因為

心中有成見

吸引到事件發生呢?

 

如果你是真的高敏

在事件發生前

你不會有任何預期

遇到了

你才會知道

 

如果是心中有成見

導致事件發生

請回頭看看

這是誰給你的

心理暗示

 

心理暗示的效果

比肯定語更驚人

 

不要讓人家輕易斷定

你這個人

也不要跟著人家的

定見活著

 

請發揮你的最大潛能

勇敢活過

那才是你本來的樣子

祝福!


逐字稿
hi我是Mica
歡迎收聽能量有約
那前一集呢我們有講到哦
當你不小心將別人
對你自己的這個催眠暗示當真的話
這個事情啊
好像猛然的就會發現在你身上
而且他出現的非常奇妙非常湊巧
會讓你誤以為那是真的
那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麽話
你可以上去上集去聽一聽啊

我朋友被他阿媽從小忽悠
哎你不能去某個公園哦
不然你就會被鬼鬼抓到啊
然後就是飄飄就跟你回家哦
就這樣他背著這個包袱背了20年哦
那有朋友很好玩啊
他就是聽了我這個音頻
他後來他又問我他說
這樣子我到底是不是高敏
就覺得說
既然你這樣講會不會
我感受到的這種高敏的一個狀態啊
例如他可能到個地方他覺得很頭暈
或者他就是有時候會做噩夢
這個是不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

這一集就要來請你就是分辨一下
你到底是真高敏
還是你純粹就是像我朋友一樣
自己嚇自己哦
有一個很重要的一個分水嶺
就是
你是不是
有曾經接受過這樣的一個催眠暗示
如果你是真的高敏同學
當你進去到一個地方
或者說是你感受到
跟這個人講話的不舒服
這個東西是你本來的刻板印象嗎
你回頭去想想看
那就是我回答了完我朋友
他就回想一下說
好像沒有
我真的就是去那里我就是不太舒服
我之前我也不知道那個地方
會讓我不舒服

當你在一個沒有自己催眠
或是別人就是給你就是一個
灌輸一個刻板印象的時候
你就發生你就感受到了這件事情
那這個狀態
就是高敏
很多人回去症狀就很多
他可能會睡不好
就起雞皮疙瘩
再來
你全身會一直覺得很累很累很不舒服
或是你情緒非常暴躁
還是整個人說話
你會感覺到就是有一股很鬱悶不耐煩的能量
你也說不出來
但是你會覺得說整個人很狂躁這樣子
所以如果你有這樣的一個狀態
是因為你去到某一個地方
或者
就是你跟某個人說話之後
還是一件事情發生過後你才出現的
你並沒有一個心理準備說
這個地方好像會有飄飄哦
沒有你沒有這樣狀態
你只是去
然後就發生這這後面一連串讓你覺得
醫學上面沒有辦法去解釋的事情
那當然科學上面也是了
那很多人覺得自己不舒服
就要馬上去看醫生
當然這是正確的100%正確啊
但是
如果你是因為去到某個地方還是
跟某個人講話你自己才不舒服的
那不好意思那醫院也沒法開給你藥啊
可能只能跟你
轉介一個
就是精神科醫師

那如果
你是像我那個朋友一樣就是
活到了這三十幾歲啊
才赫然發現
說原來我自己是被我這個
整個家族這個阿媽
聯合起來忽悠的
讓他有這樣的一個心理準備心理暗示哦
導致於他每次經過那公園他就覺得
這一定不能去公園
不然飄飄會跟著我

這個樣的一個標簽跟一個刻板印象
跟一個
算是心理暗示就一直粘在他身上
導致他到最近才撕掉
他整個對他的家人在又愛又恨對不對
哈哈哈
但就是說謝謝你為了保護我
然後編的這個理由
恨的就是那我就是
背了這麽沈重的包袱
到現在我才知道這樣子
哈哈
所以
我覺得
也是很好玩的
所以最近其實就是要各位朋友們
就是你自己去想想看啊
如果你就是因為聽了我就是上一集
你會覺得說
那我到底是真高敏還是假高敏
這個會是一個很好的一個分辨
的一個點

那也希望就是說
當你知道了之後你就比較不會那麽
就疑神疑鬼或者
去否認你以前感受到的你的
不舒服OK
不要去否認你感受到不舒服
因為當你理智否認
你的身體會怎麽樣
他會算是有點保護你自己
因為他必須去跟隨你的意志嘛
他要去壓抑這個不舒服
那你壓抑久了真的就是生大病
所以不管
你是感受到這個情緒上的一個沖擊
例如你很委屈啊然後你覺得很難過
或者你很憤怒
你可以適時的用一些方法
然後去表達出來
那你在表達的時候請你不要太過於
情緒化的去說
讓對方去理解OK
這句話或這件事情
真的是傷了你的心

或者覺得
讓你覺得很難受
讓對方去懂得去同理你這個難受
而不要
就是用一種非常情緒化的行為說出來
就反而被怪罪這樣子
那你這樣是不是兩邊都討不到好呢
你既沒有辦法去把你的
情緒很如實讓對方知道
那對方呢反而覺得你在無理取鬧
那也不就豬八戒照鏡子
我們不需要這樣啊
我有說過我們這個音頻
就是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慢慢去
將這個焦點
放在你自己身上
你要去想想看
為什麽我那個朋友呢
在被暗示了這麽久之後
他還覺得這個公園呢
我每次去飄飄都一定會跟著我
為什麽

因為
在他心中已經有一個
去這個公園飄飄會跟著我的這個印記
印記就有點類似我們前面講的魔鬼沾
還記得嗎
哈就是魔鬼氈
那一集你如果
沒有聽過的話你也可以再回去聽哦
他其實就在講一個
一個概念
他的心里面已經有黏著這塊印記
所以呢
當他的世界看出去的這個眼光
從他自己看出去的
這這個事情就一定會發生
那吸引力法則宇宙天地聯動
當你的意念就是發生了
我每次去這公園
我好像飄飄都跟著我
不好意思哦
他就會去吸引
真的這件事情在你的生命里面發生
所以呢我常說哈
你們如果
有的很喜歡就是我之前有分享過嗎
就是很喜歡去給人家就是催眠啊
或者呢就是去做一些
人家類似給你一些心理暗示的話
例如有的朋友很喜歡去算命對不對
那算命呢
他就可能就跟你講說我跟你講啊
你這個30
這個階段啊你不會成婚也不會成家
而且你可能一事無成
那時候你可能十幾歲的你可能
非常脆弱
你想說去算一算之後有沒有機會發財
然後買車買房很快樂這樣子
沒想到就是收到這個算命師這句話
這個會不會給你落下傷痕
如果你自己本身是一個很認真的人

這個事情絕對會在你生命中落下傷痕
所以建議有
就是說當你就是去好像你去算命
然後去算條路
不管是怎麽樣的一個算命方式
你得到的那個建議
我希望他是比較中性的
那比較中性的就是怎麽樣
是沒有絕對的OK
沒有那個一定會怎麽樣
或是鐵定會怎麽樣的OK
那你可以去選擇自己呢
去挑一些你覺得對你來講有建設性的話
記在心里

例如
他可能就會去建議你說你的個性
太過急躁
你可以去改一下
那讓自己心境比較平和
那也許你本來就是一路很倒黴
但是因為你個性改了你周邊對你
產生的這些人事物的這些互動
天地聯動也改了
所以也許這件事情在你30歲的時候不會發生
這件事情重點就是什麽

改個性

哈哈OK哈所以呢不要讓人家那麽去
鐵口直斷的去斷你這一輩子
或是你一定能怎樣
不能怎麽樣
我們人活在這世上
某方面都還是需要去
靠自己的力氣去創造的哦
不是說我們好像很不聽天地的話
或是我們在違背天地的這些事情
不是這樣的
重點是說你願不願意為你自己負責
那你呢心呢絕對不能太脆弱
不可以隨便的
人家就是給你一個什麽心理暗示
然後你就記著好了
那要請你記得一句話哦
心理暗示比所有的肯定語都有效
所以你自己本身呢
如果本身就有一個很強的心理暗示
就是覺得說啊我好像什麽都做不好
那不好意思你念了100句或是1萬句
肯定你說我每件事情都做得很好
就是因為你的這個心理暗示太強了哈
那可能也洗不掉
你這個你自己的
這些負面的一個心念
我的負面心念就是說我前面講的
就是說你自己
就是你的刻板印象或說你的心理暗示
就會覺得說你自己又做不好了
所以
這些肯定語對你來講是有效的
所以不要讓自己那麽容易的會被人家
催眠然後給這個
心理暗示
相反的
你要去理解很多事情
你該聽你把它撿起來聽
該改
就是有關於你個性部分
做人的一個待人接物的部分
該改你就改
但是不要讓人家那麽容易的去斷
你這輩子只能怎麽樣
你下來不就白玩了
你明明可以做一個
很好很好的一個面包師傅的
可是就是因為人家說
你這做生意不行啊
我看你也是去考公務員後
那也許你真的去考上個公務員
然後過了這個這個公務員
朝九晚五的日子
但是
你心里的熱愛還是很喜歡做面包
那你何苦就是因為人家的一句話
然後去舍棄掉你自己本來的所愛
不一定你真的做面包的時候
你會感受到
這一股就是非常滋養你的能量啊

所以真的真的不要那麽容易的
讓人家就是對你下這個心理暗示
那這個心理暗示真的比一切的
肯定語還要有效的
所以如果你要幫自己下心理暗示
你應該是用正向的肯定語去告訴自己


我總是會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做對的決定

當你每天都這樣去說的時候
這一句肯定語呢
他就會慢慢的去滲入你的潛意識里面
告訴你自己
我總是會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做對的決定
你的世界呢就會越來越好嘍
當你覺得你的世界越來越好
你從心里面這樣的感受
天地會不會知道
知道啊
所以呢
他又會再去聯動
這個宇宙聯合起來的世界
去吸引這個事情發生
練習著
讓自己的心夠堅強夠堅定
有一個自己的座右銘
那學習著
把自己以前的貼的那個負面標簽
好好的去把它撕下來
用一個好的去肯定語代替
不要讓人家那麽容易的去拿捏你

為什麽很多很優秀的一一些人
他可能在社會上有很棒的一個地位
但是還是很容易被忽悠
那是因為他他對自己
沒有自信
他也不覺得他自己有價值
那他可能得到這些
你覺得好像外面的功名利祿
他人家好像覺得他很厲害
事實上他覺得很虛
他的心並沒有很踏實很落實
覺得很穩定很平安
所以他才會
很無來由的可能就被一個算命仙
或者說是某某大師
忽悠走了

我說
我們人都還是要有自己一個理智哦
絕對不可以好像
跟人家講了兩句就覺得
我這一輩子是不是就只能這樣
或者呢我是不是
沒有辦法再去追求我自己想要做的
人下來真的就是要創造的
只不過
就是看你
敢不敢
有沒有勇氣堅韌的心去完成
那這個真的就是你的生命厚度
還有就說你的心里的一個
承受程度了
有的人你看
同樣聽到這一句話
你以後沒有出息
這個a同學他就覺得說
真的假的我就只能這樣嗎
我完了完了
我這輩子完了

b同學他可能就先想說
怎麼可能
我才不相信
我要去拚
他就去闖他就去願意去冒險
他就可以去跌倒

真的就是鼓勵大家要有這個
冒險的勇氣
不要讓人家的就是一句話就去斷你
只能怎麽樣
那我這邊
我也絕對不會去做這種事情的
同學有任何想要去做的一個改變
我都只是站在鼓勵的角度跟他說
希望他有更大的勇氣
去面對這樣的挫折跟困難
你只要去做一件新的事情
都沒有容易的啦
哪有那麽簡單
然後你要跳舞也要從零開始對不對
你不管去做什麽
學一些什麽新的東西或者說
你想要去開創一個新的事情
都嘛要從零開始的對不對
就像我剛開始在做podcast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可是一次錄兩次錄三次錄
你會覺得說
mica
在聽你最前面跟聽到現在感覺好像
好像不太一樣了
因為我已經熟能生巧了
當然我也不算是很厲害了
我才剛開始也沒多久
但是
我覺得這個就是一個進步的一個歷程
那也非常感謝你願意就是陪著我
走到現在嘛
都是我們一個認真努力過的一個軌跡
所以真的不要輕易的去否定
自己的價值
也不要因為
人家的一句話
然後去
造成了一個心理很大的一個創傷哦
當然
我知道那個小朋友的創傷很難撕掉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請你就是重新的
就是好好的去肯定自己
去告訴自己我真的是可以的
不要在自己的腦袋里面粘了那麽多的
成見吶
刻板印象啊
還是說就是我講的一個心理暗示
這些東西
除非他是非常非常正向的在你的心里
他只會去拿走你的精神
拿走你的勇氣
你都不敢去做了
不要這樣
因為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鼓勵
然後你們去做
一些你們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管他能不能賺錢
只要他能夠滋養你
讓你感受到快樂
讓你感受到這個自己生存的一個價值
那我覺得都很足夠了
那我覺得每個人生下來
都有他自己一個
存在的意義的

所以
當別人去否認你存在意義的時候
你要怎麽去跟他講
你要跟他講說不會啊
我覺得我自己很好
真的就是
要把自己的自我價值把它養大一點
然後當然不是把我自尊養大啊
自尊養太大他會幹嘛
他去踩到別人對不對
你會覺得自己都沒錯
不是這樣
而是不要讓自己感覺到
我好像
很多的能量
還是說我很多的精神
或說我很多的創造
都要去拿捏在別人手上
我才能去做
沒有這種事情
你自己就可以去決定你要不要去做
能不能去做
只不過看你肯不肯
想不想現在
去做而已不是嗎

OK
雖然我們在講一些就是能量的東西
但是你要相信
你自己的所有的一個外在的一個創造
事實上都是源自你自己心念
所以
你只要擁有一個
好的一個心念的一個開始
願意去鼓勵自己
拿掉一些你自己個性里面
你覺得好像需要去修正的部分
慢慢的去調到
我們可以過得很快樂很開心
那同時
我們在物質生活上也有一定的水準
我們還有能力去幫助人家
我們真的就是非常非常有福報的人哦
那這一集呢
主要是在幫助朋友區別哦
我們自己的一個刻板印象
會造成我們好像疑似高敏的行為
跟真正高敏的這個狀態是不是一樣呢
我有說過是不一樣的
前提是你有沒有
這個標簽已經貼在你的腦袋了
這個真的就是你要去理清的一點了
那也祝福你呢
擁有這個勇氣然後跟心念
還有我們的執行力
然後去創造你要去做的每一件事情
那祝福你越來越好嘍

感謝你今夜收聽
如果對今天的內容有任何
意見或想法的
歡迎到留言板上面跟我分享哦
你如果覺得今天的節目內容不錯的話
要麻煩你幫我推播給你的親朋好友哦
歡迎幫我點五星
幫我留言
我是mica
祝福您有個愉快的一天
我們下次再會呦拜拜

版權由MICA所有    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複製取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a  Tsai(佾姿) 的頭像
    Mica Tsai(佾姿)

    靈氣醫療心視界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