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有約5.png

能量有約

https://open.firstory.me/user/mica34928

能量有約的內容是我一直很想做的東西

從事靈氣教學這麼多年

有許多的心得感想可以和大家分享

理財規劃也是

金錢也是能量顯現的一種

用音頻的樣子跟大家見面

讓我這個對於鏡頭有恐懼的人安心許多

當然也更能暢所欲言了

感謝您的收聽~

歡迎進入能量有約的世界

與我空中見面吧~ 20220917

 

頻道簡介

 

嗨!我是MICA,歡迎光臨能量有約。

多年來斜槓奔走於護理師/靈氣導師/財經專欄作家間

分享許多有趣好玩的臨床故事/生活體驗/教學心得/理財規劃

那些想說而不能說的身心靈角落

巨塔裡的人性和真實

都在這裡和你一起度過

 

第一集:

做Podcast的想法及動機

寫文章與音頻表達上有何不同

Mica的自我介紹

寫書和開始專欄的契機

學習能量療法的原因

發覺靈氣療癒的益處

靈氣醫療新視界的創立初衷

財務能量一起共好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