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氣課程心得分享❤️
同學之前是醫療人員,覺知到需要好好的滋養自己的身心,課後至今仍每日自我練習,非常感謝他在使用靈氣一段時間後,寫了這篇心得給我,並且願意大方分享,相信之後的他會越來越好,謝謝同學的心得回饋,祝福!❤️🙏☺️
======================
結婚將滿21年,前面十幾年忙碌於職場與家庭之間,上班、下班、帶小孩…每天24小時都不夠用,時光飛的比火箭還快!
在老么兩歲時遞交辭呈,回家專心當全職媽媽,離開工作13年的醫院,開始每天在家事、老公與三個小孩身邊打轉,換個崗位與職稱,責任與工作量似乎更重了,之前常笑說自己全年無休還24小時不打烊,不但沒有獎狀連績效獎金也沒有,真是虧大了!!
轉瞬間離開職場九年多,小孩也逐漸長大,20年來全心投入家庭的我,突然想為自己學點甚麼,又或者是突然發覺世界之大、宇宙之寬廣,應該踏出家門去學習一些自己不懂卻又有興趣的事。
原本對靈氣一無所知,只是看到文章敘述靈氣可以為自己與他人療癒,想到靈氣不但可以為自己療癒身理與心理,還可借助靈氣幫助我的家人,當下覺得:這就是我想學習的! 於是在2020 10月底,和先生一同來到佾姿老師的教室,與老師正式結下師生的緣分,還有幸成為老師門下第一對夫妻檔學生!
學習靈氣的收穫遠比我預期的大得多,在上初階課程的第一天,心底深處長久以來的傷痛立即得到極大的療癒,當下感受到滿溢的愛與感謝讓我訝異之外也深深的感動,那刻骨的感受印象深刻。
在上完初階課程後,我開始每日不間斷的自我練習,當家人有需要時我也會用靈氣幫助他們。之後我和先生再度踏進佾姿老師的教室學習進階課程,學完後更是將靈氣運用在生活之中,舉凡療癒家人的身體、心理、淨化空間物品與食物、祝福人、事、物…都有相當好的反饋,學習靈氣,連我家狗狗都一起受惠!
我家狗狗波妞是我家的暈車大王,帶她出門啥都不擔心,最困難的是如何讓她不暈車! 為了這個問題我上網爬文、詢問獸醫、吃暈車藥…全都無效,只要坐車波妞就是不舒服也睡不著,時間稍久就嘔吐! 學會靈氣之後開始使用靈氣去改善她的體質,在出遠門旅遊前再用靈氣去加強祝福不暈車這件事,沒想到原本坐車超過1小時必吐的波妞,在這次農曆春節期間跟著我們到南部旅行,來回11個小時的車程完全沒吐! 這實在是太讓我們驚喜,也讓我們大大鬆了一口氣!
前陣子翻閱靈氣中階的講義,發現可以用靈氣去祝福往生的親人,當下想起了父親,父親已往生11年了,很高興能學會靈氣,藉由靈氣傳遞祝福能量給我摯愛的父親,獻上我深深的祝福與感謝。
對許多人來說,2020不是個好年,世界面臨百年來的浩劫,但我在2020,因為靈氣課程,開啟了不同的視野,不但在生活上有了好的轉變,與先生的相處也因為靈氣而更加和諧,謝謝老師的教導,很開心在2020年底與老師結下師生之緣,祝福老師在新的一年也能順遂如意~❤️❤️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