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最近過得如何呢?天氣變冷,是冬季流感好發的季節,最近感冒的人變多了,請記得保持室內戴口罩及勤洗手的好習慣,不要讓病毒有機會和你共處,常用把手和電器開關有空就用酒精擦一下吧~
  之前有幫同學PO文徵求精實班的有緣人,感謝緣分牽引,隔天就有同學報名上課,文章撤下後,陸續還有同學詢問是否開班,讓我有點嚇一跳,今天就來聊聊為何要成立精實班,幫助同學評估自己是否適合報名。
  我本身在醫療體系上班,之前在臨床從事護理工作時,假日是很難排的,依照階梯式假日排班法,我們平均一個月或每1.5個月才輪的到一次的假日(六日),但有時候縱使有假日,你也不一定放的到,因為醫院可能會要求你自假去上課,所以有時也會遇到同學們因為臨時被通知去上課,而被迫更改課程時間,對於這些,我非常能夠了解體諒,天知道醫院的課是永遠上不完的。
  有鑒於此,當初在設計課程內容時,為了方便同學們做安排,初階就是一天的時間,幾年的時間這樣上下來,我發覺大家反應都不錯,我的課程著重學理的建立和臨床醫療相結合,下午則是實做練習,但更多的是對於靈氣概念與心法的分享,對我來說,靈氣課程是有厚度的,心念導正與技術練習同等重要,不可偏廢。
  因此,雖然只是短短一天的時間,但我已經不只聽到一個同學跟我說:

「哇!老師,在這邊上課感覺時間過得很快,感覺很充實!」
「那有學到東西嗎?來這邊上課要帶東西回家喔!」我說。
「有!學到很多,謝謝老師!」
同學們露出的滿意笑容就是對我教學最好的回饋。
  靈氣聽起來很飄渺,但運用起來卻非常落實,透過學理基礎的建立、長久練習的經驗,加上直覺的感受,真的會讓你對於靈氣的應用越來越有信心,心法則是建立在此之上,不驕慢、不比較,我們就只是做而已,能夠開心、安心,有信心的運用靈氣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緩解自己或家人的不適,才是學習靈氣最重要的目的。
  近年,常遇到有同學要求有沒有辦法單獨為他們開課(就只有一人或兩人的包班制),通常這樣的同學都有其時間及個人限制,有的同學因為工作的關係,時間卡很滿,覺得乾脆包班上比較快;有的同學則是極度注重隱私,覺得這樣才有安全感;更有同學本身很容易焦慮緊張,擔心自己和別人合班會造成人家困擾,寧願多付費來上課,為配合同學的特殊需求,進而衍伸了包班制的課程,雖然今年才端上檯面,但實際已經運行一段時間了。
  而中階課程因為內容更厚實,基本上是兩天的課程,但如果要上一天的話,為了保障教學品質,最多只收四人,也就是精實班,各一天的靈氣初中階,您可以選擇連著上,也可以隔一段時間(21天)再上課,這些都是可以彈性調整的,不一定一定要如何,像這次的精實班為了配合同學實習,所以就分開兩次單日上,這就是小班制的優勢。
  因此相信您可以理解,如果您要的日期滿班,真的不是我搶手,是人數收的少,老師龜毛又要求品質,而自己因為還在上班,能授課的時間也不多,寧願少少教把同學先顧好,人數收的多不多不在我的考慮之內,這個概念有點像是醫院病房的護病比,一比四跟一比十的護理品質還是有差別的,感謝您的體諒與等待喔。
  再來重複回答一個大家很常問的問題:我需要再重新上課嗎?之前我上課的老師是這樣…,那我還要重新上課嗎?
同學,這個要自己決定喔!在靈氣花園裡,有豔麗多彩的玫瑰、牡丹,也有小家碧玉的桔梗、羅蘭,有的熱情風趣、有的清新脫俗,每個老師都有其特色與價值,大家都是在園中默默長成最適合自已的姿態,花團錦簇當然好過一枝獨秀,您可以就您自己喜歡的感覺去選擇適合的老師,如果不想再花一次學費,就請您重新將靈氣撿回來,好好練習吧!
  久久寫一篇文,怎麼感覺自己越寫越長,謝謝大家的耐心閱讀,祝福大家都可以上到合心滿意的靈氣課程,也祝福您一切都好喔🙏😄

佾姿❤️✍️

**2021靈氣教學日程表,欲報名的同學請私訊喔**

https://karu0928.pixnet.net/blog/post/62045073

image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