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風火火的上完課之後接著上班,時間像用飛的一樣又過了一個禮拜,這篇心得文忙到現在才生出來,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上周六日和同學一起拍的照片,很開心和同學們完成了兩天的靈氣精實班,課程結束後有同學提議要合照,我還傻傻地說:那我幫你們拍,同學還愣了一下:要跟老師拍啦!這才想到自己好像真的很少和同學照相,醫院待久總覺得要保護個案隱私,加上本人也甚少拍照,之後如果有同學需要合照的話,麻煩跟我說一聲,我會好好配合的,沒看到教學照片的大家還能過來給我上課,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信任與支持。

    這次謝謝台北同學的熱情邀請,來上課的同學都是基層醫事人員,有職能治療師(OT)、復健師(PT)、還有中醫師,職別已經跨出了常見的醫師、護理師、社工師等,有向外擴展的趨勢,讓我非常開心,當然壓力也不小,畢竟大家從來沒有接觸過能量療法,要從理性的專業領域丟掉框架來上課,真的是不簡單,有同學上課前還問說需不需要先修些什麼書(標準醫護人員的想法),我說:靈氣和我們所學專業完全不同,走的是感覺與感受,所以就確定自己上課前一天有吃飽睡好來就好,越放鬆效果越好。

    經過了兩天的練習,同學慢慢的能抓到氣感及訣竅,在彼此互相療癒傳送能量時有著自己的想法和體會,練習遠距分享時大家都被彼此的感受精準度嚇了一跳,能量療法裡,沒有人是麻瓜,你們需要的只是更多的練習,希望大家回家後都能夠好好確實的幫自己療癒,記得喔~我們的身體就像庭院一樣,每天都要灑掃的,每天都清掃的庭院當然會比偶爾掃一次的看起來乾淨舒適多了。

    點化完之後,你們就是靈氣的使用者,之後還可能是靈氣治療師,所以術的部分多練習就會有進步,但心很重要,應該說對人和善、寬容、同理的處事態度,是一定要維持的,這個有點像是護理師要來幫你找靜脈打針,但招呼都不打,手拉過去就下針了,縱使他技術很好,一針就上,但我想你不會太開心,因為自己的感覺並沒有受到尊重;反之,如果護理師能和善的對待個案,即使一針沒上,多數病人都還是願意給機會的,之前還有遇到可愛的阿伯在我當新人的時候自願捲起衣管讓我練習呢!面對人,先理解、同理永遠是最重要的。

   學習靈氣之後我們便擁有了療癒的能量,希望大家都能在養好自己之後,好好將靈氣結合在你們各自的專業領域上,盡情地發光發熱,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但絕不是白白的耗損自己的能量,從信任你且願意付出(捐款)的人開始吧! 學理+經驗+直覺會是你們在執行靈氣療癒的最佳利器,好好善用它,你們會越來越進步的,老師並沒有比較厲害,只是比你們經過更多的練習而已,請拭目以待!。

    最後,非常感謝你們願意來學習這新型的能量療法,這需要很大的信任,能為你們授課是我的榮幸,有問題歡迎隨時聯絡!

祝福!

#靈氣醫護班

#沒有人是麻瓜

#活出自己的色彩

#練習練習再練習

=======================

2021年的臼井靈氣教學日程表已經出來囉

詳細內容請看連結

http://karu0928.pixnet.net/blog/post/62045073

請私訊報名

因應同學需求,除了照時間表上的日期授課外,今年課程有些和以往不同的地方,另外規劃

1.包班制:採一對一或一對二授課,費用較高,意者請私訊

2.精實班:初中階隔21日各上一天,前提是您願意信任我和您自己

疑問太多的同學不適合來上課喔,之前有遇到截圖叫我解釋怎麼上課的,還有拿多位老師的課程內容來互相比較請我說明的,我已經很久沒寫申論題了,請尊重每個老師的教學特色與價值,信任是愛的基礎,如果您夠信任我,相信我們會有一個很好的上課體驗,但如果您抱著這麼多比較與懷疑,那我的課程可能不適合您,祝福您找到適合你的老師喔!

謝謝大家的耐心閱讀,甘蝦

202110月靈氣醫護班.jpg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