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感謝臉友們一路相挺,自靈氣醫療心視界開版以來,協助轉貼許多靈氣醫療專業貼文,讓更多朋友能以更落實的角度來看待靈氣,進而願意慢慢接受這風行於全球的能量療法,真心感謝大家的支持。

當然,基於個人宗教信仰及靈性修持,也有許多朋友寫信詢問我靈氣是不是就是通靈,或直接以"介入因果""業力"這樣的字句來標籤我,對一個滾過九年臨床的護理師來說,其實我更關心的是,學生及患者在學習靈氣或接受療癒之後

 

疼痛指數是否下降?

 

睡眠品質有提升嗎?夜眠是否不再中斷?

 

心情是否不那麼憂鬱及負向?

 

傷口癒合速度有比預期快嗎?

 

這些顯而易見的症狀改善,才是臨床上飽受痛苦的患者及承受高度精神壓力的家屬們所真正重視的。在醫院,與天搶命是本能,只要能減輕患者痛苦的療法都值得嘗試及推廣,用介入因果來定義實在太過沉重。套句名言:不管是黑貓、白貓,只要能抓老鼠的就是好貓。這是為何我堅持以落實的角度來教學靈氣,也是我創立靈氣醫療心視界的初衷。

 

我非常了解,新型療法要走入醫院需要接受許多挑戰,但幸運的是,英美及歐洲各國比我們更重視能量療法(靈氣)的安全性及有效性,許多國外醫護人員以輔助療法的角度,建議患者接受能量療癒,撰寫出一篇篇靈氣醫學期刊,甚至願意排除異樣眼光站出來以自身專業為靈氣背書,吸引各家媒體深入報導,這些靈氣醫療影片,也都會在整理後與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靈氣醫療心視界從落實的方向出發,或許很顛覆大家對於靈氣的傳統看法,但反向來說,這也許是一個機會平台,讓接受靈氣的大眾能更容易的將靈氣介紹給身旁的親朋好友,而不只是停留在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感覺"中。

 

這條路也許漫長,但我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當我們走入醫院,能有更多的療法可供選擇,靈氣(Reiki),就是其中之一!

 

感謝你們!

 

PS:靈氣醫療新視界的所有貼文歡迎分享,但請勿在未註明出處的狀態下,直接複製您要的文字內容貼在自己的部落格或臉書上,謝謝配合喔!

 

~**更多在 靈氣醫療心視界 http://ppt.cc/SdzYt**~
~**靈氣在醫院定義為能量療法,與通靈和氣功無關**~
~**國外醫院使用臼井靈氣**~
~**歡迎轉載分享**~

 

靈氣醫療新視界 logo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