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氣是宇宙天地的能量,也是愛的能量,所以無所不在。

   為何一開頭以這句話來破題呢?自從從事靈氣療癒後,我開始會被問到:靈氣可以做遠距?到底是真的還是騙人的啊?怎麼做呢?效果是相同的嗎?在我分享的國外影片及貼文裡,也常見靈氣治療師和個案共同在一個環境中進行療癒,所以也難怪大家會有這麼多的疑惑了。

   在靈氣課程的教學裡,有分初、中、高及導師級。初級課程主要是教導大家身體上的自我與他人療癒,所以著重身體方面,國外醫院的靈氣治療師大部分都是初級課程結業後,經過練習就開始進行療癒工作,而這樣的感覺也讓病患覺得親密而舒適。

   學習中階之後的學生,則開始學會遠距傳送能量,不管是過去的創傷、未來的願景,或者是已經不在身邊的親人朋友們,靈氣的能量跨越時間與空間,沒有限制,都可以傳送的到,對於在不同地點的個案更是如此。因為中階的靈氣能量聽起來頗為玄妙,為了增強同學的自信心,我都會要求同學們在課程結束後,互相約定時間傳送遠距能量,傳送對象當然也包括我,驗收兼療癒,學生們又可以練習,一舉三得啊!

    在我的經驗裡,靈氣做遠距治療的效果其實不比實際面對面來的差,通常更可以緩解目前個案痠痛不適或虛弱感,個案的反應也都讓我覺得驚奇,有的疲憊感消失、有的精神體力大好,幾乎人人都可以因為靈氣療癒得到精神與體力上的能量補充,所以會預約遠距靈氣治療的通常是老客戶,或是親近的家人朋友們。

    第一次接觸靈氣的朋友如果願意嘗試的話,遠距靈氣療癒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接收地點就是在自家床上,少了舟車勞頓的辛苦,更可以讓自己放鬆;當然如果您喜歡面對面的療癒,覺得這樣的感覺讓你更舒緩安心,也歡迎到附近提供靈氣療癒的地方前往體驗。

    無論您選擇的是遠距或親臨,請記得,靈氣能量一定都能夠在您身上作用,因為祂是愛的力量,也是宇宙天地的能量,不會因為空間及時間就有所差別,以星際效應的角度來看,我們都真實的同步活在一個時空裡,就是現在。

2023.6.9 靈氣醫療心視界官方網站開始運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進來逛逛喔~

諾蘭《星際效應Interstellar》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