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靈氣前,其實我並不知道其實靈氣分為許多門派,只單純的想說就靈氣嘛!有差嗎?直到深入了解研究後,才知道靈氣分為好多種,有卡魯那靈氣、奧修靈氣、阿育吠陀靈氣、亢達里尼靈氣、古埃及靈氣等等,讓我看得眼花撩亂,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傳統靈氣,直到我去上了Rosina老師的臼井靈氣之後,我才終於明瞭,原來,這才是我想學習的傳統靈氣。

    Rosina老師是英國人,與她的獸醫老公現在住在香港,她教動物溝通,也教靈氣,當初已學過靈氣的我單純是想知道各老師的教法有什麼不同,所以報名了課程,就這樣前一晚上小夜班2點才睡覺的我,早上6點就起來了,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北上上課。老師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觀察了我一下(應該是覺得我氣色很差),最後乾脆蹲在我面前,歪著頭問我:親愛的,你看起來好累,發生什麼事了嗎?(當然是有翻譯的,我英文沒有那麼厲害,何況英國腔我真的不太會聽啊!)還記得我那時有氣無力的回答她:我好累喔!昨天下班很晚才睡,今天又一早爬起來上課,所以看起來很累。Rosina老師聽完後,理解的點點頭,溫柔的告訴我:我非常了解,我老公以前在醫院就是這樣被操,半夜常常睡不到幾個小時,等一下互相練習的時候你就先躺著吧!於是,我們開始上課了。

    老師編寫的講義附有完整的中英文對照版,一打開就看到完整的譜系傳承,哇!好酷喔!我那時在心裡大叫一聲。接著,老師開始解釋著她的靈氣是如何傳承的,並強調起源可以追溯到重新發現靈氣的臼井甕男先生,而她則是師承Dave Sardy等等,花了一些時間和我們解釋這個譜系的來由,並告訴我們,現在學習的,就是標準的臼井靈氣,最傳統的靈氣,而不是現在從臼井靈氣分支出去的眾多靈氣之一。

    經過了這次的課程,我長久以來的疑惑被解開,臼井靈氣(Usui Reili)就是所有靈氣的起源,而不再對於靈氣派別有著分別心,因為臼井靈氣,就是源頭。老師的教法也深深的影響了我,現在教課時,我也會將這個靈氣譜系來由交代清楚,解決學員對於靈氣分系的種種疑惑。我更效法老師編寫講義的方式,將所有我認為重要的資訊都編寫其中,希望學員們在上完課之後,能夠明確的知道如何去運用它,而不是花了大把銀子,但卻連課程重點在哪裡都不知道。

    感謝Rosina老師的教導,她讓我以更寬闊的視野去了解靈氣,也讓我在規劃課程時有標準的範本可供參考,能夠忠實的將臼井靈氣傳承下去,造福更多需要的人。

   感謝臼井甕男老師將靈氣重新帶回來,萬分感恩!

真自由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