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精實班~台北場❤️
 
大家好,台北靈氣精實班要徵同學囉😄
最近有不少同學南下來中部上課,也有醫護同仁詢問是否在台北有開課
所以預計在台北開班,謝謝大家支持🙏😆❤️
這邊一樣老規矩,人數足夠之後(四人)就結束報名
超過人數會幫您安排在下次的課程😊
✔️地點會安排在捷運附近
✔️日期會在假日,群組建立後大家一起來討論
 
初階和中階會相隔21天喔
讓大家方便提早預班😉😘
👩🏻‍⚕️醫護同仁報名麻煩拍給我您的識別證
👩‍🎓還在學的同學請您拍給我學生證
以上兩類同學會另外給您優惠價☺️
最近有護理師同學跟我分享,右手腕遂道症候群去開刀,家人說開刀第一天手部抽痛會很不舒服,但是他用左手幫自己療癒,疼痛指數瞬間只剩二到三分❤️,緩解疼痛的能力每每讓我驚艷😍
也有同學運用靈氣協助緩和家人的牙痛不適,讓家人在5分鐘內進入夢鄉😴😴,不再因疼痛輾轉反側
對我來說,只要能緩解症狀不適,就是值得學習的好療法👍👍😆😆
歡迎對靈氣有興趣的同學來學習體驗,回去後每天練習自我療癒,相信能大幅提升您的生活品質😉
欲報名者請私訊我或直接留言喔📝
祝福您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