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習臼井靈氣的過程裡,我們會經歷一個重要的過程,就是點化,也稱為調頻,英文則為Attunement。為什麼特別要把這個步驟拿出來講呢?因為有太多人對於學習靈氣要經過這個動作感到訝異與不解,點化?是要幫我開智慧的意思嗎?還是幫我灌頂加持?對我會不會有危害?感覺很可怖呢!(可怕+恐怖)  

    為了讓大家可以用更開闊、安心的態度來快樂學習靈氣,所以在此花上一點篇幅來做說明,希望能化解各位心中的疑慮,畢竟學習靈氣是件開心且助益自己和他人的好事,如果增加了這些不必要的擔憂,只會讓自己無法真正享受靈氣的益處,徒增困擾。

    在前面的文章裡提過,靈氣是宇宙天地的能量,所以我們可以理解,這能量是相當浩瀚且高頻的,一般人無法觸及。舉個例來說:假設我們的頻率只有4,但靈氣的能量頻率是8,兩個頻率相差太多,無法碰撞在一起,也無法協同合作來做療癒,所以為了讓學習靈氣的學生都能夠正確的接引到靈氣,我們會需要點化這個工序,來開啟你的身體做為接收靈氣的管道,自然也會提升你身體的頻率。

    也因此,所有經過點化的學生都會經過所謂的淨化期,那正是因為我們經過點化之後,身體的頻率提高了,會自動的將體內沉積已久的老舊能量排除,因為它已經不適合待在你的身體裡,藉此讓自己能夠以更輕盈的身體和態度去和靈氣共融,將療癒能量落實在生活裡。

    點化在靈氣課程中,絕對是個必要的步驟,因那同時也代表著一種傳承,靈氣透過導師開啟了一個新的能量管道,也就是前來學習靈氣的學生,因此絕對是非常慎重的場合。我曾經在Youtube的視頻裡看過有人販售點化的DVD,號稱看了就已點化完成,對此我抱持保留態度,點化是師徒間的ㄧ種能量傳承與情感交融,也是對於宇宙天地能量的ㄧ種尊重,這樣將靈氣包裝來販售的商品,基本上我無法買單。

    學習靈氣是件令人享受的事情,單是看到自己的疼痛因靈氣改善就值得歡欣鼓舞,不要那麼早就為自己畫地自限,說不定你身上擁有許多你想都沒想過的潛能呢!保持開放的心胸和積極的態度,相信你也能在靈氣課程中獲得屬於你的收穫!祝福你!

2023.6.9 靈氣醫療心視界官方網站開始運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進來逛逛喔~

 綠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