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管

我本身是個家庭主婦,現在的主要工作除了帶小孩沒有其他,但也夠我累的!之前想來學習是因為一聽到靈氣這個名字,就覺得很神奇,想要來看看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所以家人來找我上課,我也一起去了!

Karu的教導方式非常簡單,連我這個已經可以當她媽媽的阿姨也聽的懂,她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將靈氣使用盡可能的生活化、簡單化,不會讓我覺得很虛無飄渺,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教學模式,沒有高高在上的感覺,而是用分享的角度來讓我們了解靈氣的好處。

之前因為女兒生產的關係沒有上到二階,讓我覺得很遺憾,我已經和Karu老師約定好,如果二階還有開課我絕對要來參加,單單初階的靈氣就讓我長年飽受椎間盤突出的腰痛減緩許多,現在的我每天都會做自我療癒,我也打算把靈氣應用在女兒的懷孕過程中,幫助她減少因宮縮所引起的疼痛不適。

 

實際應用:

我的腰從本來同一個姿勢坐太久就會痛到受不了,到現在的可以忍受,疼痛從七分降到三分,練習時也有感覺有一團熱氣在我的腰上面跑,真的很感恩!

 

疼痛評估表2  

疼痛評估表的另一種形式,方便民眾將自己的疼痛量化。

arrow
arrow

    Mica Tsai(佾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